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太太們要暴動了!楊勇緯撩隨團女醫:過了4年還是很漂亮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2:00
柔道選手楊勇緯也在個人IG上寫下:「經過了四年郭醫師還是那麼漂亮。」(圖/長庚運動醫學團隊提供)
柔道選手楊勇緯也在個人IG上寫下:「經過了四年郭醫師還是那麼漂亮。」(圖/長庚運動醫學團隊提供)

中華隊柔道代表選手楊勇緯,昨(24)日在東京奧運男子60公斤級賽事中一路猛進闖進決賽,不過最後面對日本選手敗陣奪下台灣史上首面柔道銀牌,然而過程不屈不撓的精神,不只台灣人為他喝采,也圈粉許多日本粉絲,一夕之間台、日「楊太太暴增」,社群媒體Instagram從原本1萬多人,截至24號中午前,已經爆衝到16萬8千多人。

楊勇緯俊俏外型IG粉絲直線爆衝中。(圖/翻攝楊勇緯IG)

 
楊勇緯出戰時柔道場上表現亮眼,一度因為在冠軍戰輸了落下男兒淚,讓大批粉絲心疼不以,23歲的他外型俊俏,脫下柔道服,Instagram上許多街頭潮流風格穿搭,還讓人以為是模特兒,也因此他的帳號一夕之間粉絲漲到16.8萬人。

楊勇緯近年出征國際賽場,2017年亞洲青年柔道錦標賽60公斤級中,幫台灣奪得第一面柔道亞青金牌,2018年亞洲運動會獲得男子60公斤級銅牌,2019年亞洲柔道錦標賽上摘得男子60公斤級銀牌,2020年參加德國杜賽道夫柔道大滿貫賽拿下銀牌,創下運動生涯大滿貫賽最佳成績。

郭純恩醫師於東京奧運團本部前與楊勇緯選手合影。(圖/長庚運動醫學團隊提供)

長庚醫院指出,楊勇緯於今年出發東京前,在高雄長庚醫院由中醫部郭純恩醫師進行雷射針灸治療,其實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期間,他就在比賽中被關節技固定手肘受傷,由郭純恩醫師治療,透過雷射針灸無痛的方式舒緩勇緯手肘周圍肌肉,改善部位疼痛及關節活動度。
 

而郭純恩也是今年中華隊隨隊醫師之一,兩人也在賽後治療時合影,楊勇緯更在限時動態PO文說「過了4年還是這麼漂亮」。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奧運#東京#中華隊#楊勇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60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