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爆棚!楊勇緯隔海謝粉絲 遺憾沒奪金誓言「前進巴黎奧運」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3:54
楊勇緯親路短片感謝粉絲。(圖/TVBS)
楊勇緯親路短片感謝粉絲。(圖/TVBS)

中華隊柔道選手楊勇緯昨(24)日拿下男子60公斤奧運銀牌,外型帥氣的他也在賽事結束後,瞬間湧入大批粉絲,甚至登上日本推特熱搜。對此,楊勇緯特地錄製影片,感謝所有粉絲的加油打氣,他也說這次的賽事,也將會是自己前進2024巴黎奧運的動力。
 

落敗無緣金牌難掩不甘情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3歲的楊勇緯首度代表台灣柔道進軍奧運,第一次就拿下亮眼成績,雖最後不敵日本選手高藤直壽拿下銀牌,賽後難掩男兒淚,但這東京奧運也讓他一戰成名,不僅社群帳號湧入大量粉絲、登上日本推特熱搜,甚至還有人掀底整理他的個人資料,楊勇緯也錄製影片感謝粉絲的力挺,他表示,很高興能為台灣柔道拿下第一面奧運銀牌。

 
楊勇緯說,此次奧運將會是挺進2024巴黎奧運動力之一。(圖/TVBS)

楊勇緯說,雖然沒能拿下金牌,心裡有些遺憾,但這也將會是參加2024巴黎奧運的動力之一,楊勇緯也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多關注柔道,並為台灣柔道選手加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台灣#奧運#選手#東京#中華隊#柔道#楊勇緯#時間#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65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