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棒球隊教練 結果共27筆

  • 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高中棒球教練林朝煌這樣說

    我國旅美職棒巨人隊投手鄧愷威,週日在大聯盟初登板,成為台灣旅美球員中的第17人,中繼三局,雖然飆出4次三振,但也丟了3分,賽後鄧愷威坦言,首登板有點太興奮了,但他在球場還收到偶像達比修有送的手套禮物,初登板消息傳回台灣,高中棒球隊教練林朝煌也替他開心,不過也提醒要保持身體健康,繼續留在大聯盟。
    2024/04/01 19:10
  • 南投某國小爆性騷!棒球教練「伸狼爪10年」遭羈押 至少6球員受害

    一名在南投縣某國小服務的黃姓男子,因在兼任校內棒球隊教練期間,驚傳在10多年內,向多名球員伸出狼爪,並遭到至少6人提告。對此,南投地檢署也在完成蒐證後,於昨(6)日展開搜索約談,並在偵訊結束後認定黃男嫌疑重大,故向法院聲請羈押,而法院最終也裁准將黃男羈押禁見。
    2024/02/07 16:42
  • 中職/統一獅春訓第一階段展開 這4天開放球迷入場參觀

    中職統一7-ELEVEN獅春訓第一階段訓練,今(8)日起前進亞太棒球村副球場正式開始展開,今日開訓訓後前,由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總經理蘇泰安及總教練林岳平率領全隊教練、選手及後勤人員進行例行性開訓拜拜儀式,祈求春訓訓練期間人員一切平安,透過完善的訓練環境,提升選手技能,備戰新球季,力拼總冠軍,第一階段春訓期間,球隊規劃於1月20、21、27及28日四天,分別在週六、週日早上9點起開放球迷進場參觀春訓訓練。
    2024/01/08 17:31
  • 觀點/台日大戰「消化試合」 浪費寶貴左投先發令人不解

    中華棒球隊在杭州亞運打出相當精彩的表現,在小組賽先以12:1擊退泰國,再以4:0完封強敵韓國,接著以15:0擊敗香港,最後在超級循環賽以4:1打敗中國大陸隊,中華隊成為第一支晉級金牌戰的球隊。不過,中華隊教練團卻宣布面對日本的比賽,將由「左投」先發應戰,毫無意外的話,將是旅日左投王彥程,令人不解的是,中華隊陣中已經沒什麼左投,卻要讓左投在「消化試合」先發,不把他保留到最後的金牌戰,這調度令人摸不著頭緒。
    2023/10/06 10:15
  • U12世界盃美國教頭稱讚台灣 全國要以球員為榮

    U12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昨天複賽不敵美國隊、確定無緣冠軍戰,美國隊教練法雷爾談起對台灣隊球員印象,提到陣容好的球隊也是會輸球,台灣沒打進冠軍戰,「但全國還是要以他們為榮」。
    2022/08/06 21:18
  • 增進默契?教練PK學生競速 校園當賽車場

    新竹一間棒球名校高中,球隊假日來練球時,有學生趁著空檔跟教練在校園內騎機車競速,兩人都沒有戴安全帽非常危險,只是校方給出的聲明中提到,雙方的互動很融洽,有助於增進球隊感情,校方給予肯定,這樣的處理方式讓家長們非常不能接受。
    2021/03/12 19:31
  • 屏東縣將成立城市棒球隊 潘孟安:已籌劃很久

    屏東縣政府昨天公告城市棒球隊教練及球員甄選簡章,將成為台灣第7支城市隊。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表示,其實籌劃了很久,但等到今年財政健全後才成立,預計明年1月成軍。
    2020/12/05 17:46
  • 快訊/性侵事件調查出爐!球隊解散 教育處長請辭

    新竹一所國中棒球隊日前爆發性侵事件,今天完成調查報告,教育處處長黃錦能請辭獲准,另外球隊也立刻解散,棒球隊教練解聘,該校校長以及主任分別遭記過,市府也將檢討現行的管理措施以及校安通報機制,不容許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2020/06/08 16:56
  • 屢勸不聽!教練逮球員抽菸 進行體罰遭投訴

    棒球隊教練因為球員抽菸,就對他們體罰,卻被認為太超過,台東一間商職的棒球隊最近爆出體罰事件,教練在宿舍頂樓發現球員偷抽菸,但隊內勸導好多次,他們都不聽,就在晚上的時候在宿舍前,當著全隊面前體罰,要他們雙手撐地蓋棉被抽菸,甚至還要他們喝下菸草泡過的水,事發後校長跟教練都出面道歉,只是家長卻舉雙手贊成。
    2019/12/30 12:48
  • Saya球星前夫驚傳過世 昔日戰友臉書致哀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Saya張惠春的前夫、前職棒選手豐偌暉15日傳出過世消息,享年40歲,淡出球壇、暱稱「飛哥」「小飛」的豐偌暉在2014年離婚後定居台東、擔任中學棒球隊教練,過世消息傳出,昔日同在中華職棒打拚的好友陳致遠等人都在豐偌暉臉書致哀。
    2018/05/15 19:43
  • 「借地打球沒補助!」 北市小學棒球隊好辛苦

    台北市健康國小打軟式棒球校隊常常是比賽常勝軍,但小選手要練習卻得四處找場地,球隊教練說道,好不容易跟空軍總醫院喬地成功,想向體育局申請經費維修卻被打回票,理由是只補助硬式棒球,議員痛批北市府替世大運蓋那個多新場館,卻連小朋友棒球場都搞不定。
    2017/07/03 17:49
  • 暖暖包回收當壘包? 校方:鐵砂修補操場

    暖暖包使用一次就丟不環保,竟然還可以回收!前幾天寒流發威暖暖包的使用量大增,苗栗縣有所國中的棒球隊教練,趁勢在臉書上徵求民眾使用過的暖暖包,還說用途暫時保密,實際詢問校方發現,原來他們要的是暖暖包裡頭裝的廢鐵砂,由於學校操場是紅土風吹日曬容易出現小破洞,這些廢鐵砂可以修補派上用場,而民眾一聽到是徵求者是棒球隊,一度以為要拿暖暖包當壘包。
    2016/01/27 15:27
  • 世大運/金牌戰因雨取消 中華隊喜奪棒球首金

    2015光州世大運11日中華隊再進帳1金!中華、日本的棒球金牌戰,因下午開始的雨勢打擾,台灣時間晚間8點多大會和兩隊教練開會討論後,決定比賽取消、不再擇期補賽,兩隊並列金牌,棒球隊為我國在本屆世大運奪第3金。
    2015/07/11 21:05
  • 【一步一腳印】少棒品行重於球技 教練爸爸金牌路

    這位國小棒球隊教練,他自己曾經獲得模範父親的表揚,不光因為他本身是一家七口的大家長,他同時訓練了一群11、12歲,最野、最皮、精力最旺盛的小男生們打棒球,這位孩子眼中的魔鬼教練,他知道不只要訓練他們打贏比賽,最重要的,還是身教、言教,將會影響孩子們一輩子。
    2010/08/08 22:00
  • 台銘聚焦/〈獨家〉蔡豐安涉賭疑雲 不影響郭董助妻母校

    前兄弟象球員蔡豐安,被檢調約談是否涉及棒球簽賭,事實上蔡豐安也是南投縣中興國中棒球隊的總教練,去年底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才決定要贊助球隊5000萬,重新整建球場,沒想到球隊教練現在被扯入職棒簽賭疑雲,有人擔心球隊好不容易爭取來的經費,會成為泡影;不過側面了解,郭董不會因為教練個人行為,影響他贊助台灣基層棒球。
    2010/01/09 18:51
  • MLB/「天使隕落」 MLB新秀投手車禍亡

    才要在美國職棒球場上發光發熱,沒想到就遇上死亡車禍。美國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的投手艾登哈特,昨天在結束今年球季的第一場先發後,搭乘朋友的跑車出遊,沒想到竟然被酒醉駕駛的肇事車輛撞上,由於傷勢嚴重,送醫後不治,結束22年的短暫生命,球隊教練聞訊後,當眾痛哭。
    2009/04/10 16:18
  • 觀察名單作梗? 許竹見難回球場

    曾經是第一屆經典賽中華隊國手、職棒球季也拿過10勝紀錄的許竹見,在米迪亞球隊解散後,不僅沒了頭路,這2天報名參加台北市棒球隊甄選,也被刷了下來,據了解,這是因為在球團間流傳有一份所謂的「觀察名單」,被點名的球員一律不予錄用,但問題是,許竹見沒有被檢方約談,單憑球團的自由心證,就斷了他的棒球生涯,力邀他加盟的台北市棒球隊教練高英傑,對這樣的結果也只能無奈不捨。
    2009/04/05 12:10
  • 棒球教練撞人逃逸 水箱裂洩行蹤

    台東卑南國中的棒球隊教練,2日晚間帶隊比賽結束後,和裁判相約喝酒,但酒駕的他,回家途中卻不慎撞上一台小貨車,造成駕駛當場死亡,闖禍的教練嚇得立刻逃逸,但因為教練的車被撞的水箱破裂,員警是沿著水痕和現場汽車零件,到教練家裡抓人,讓他百口莫辯。
    2009/04/04 12:28
  • 冠軍教練倡議 「業餘球隊」救棒球

    台灣棒球該怎麼救?看在過去榮工棒球隊教練蕭文勝的眼裡,要先拯救業餘棒球!他說台灣在2、30年前,業餘球隊很多,人才從來沒斷過,但職棒成立後,業餘棒球這塊園地沒有好好耕耘,許多企業不再贊助,讓棒球形成一個大斷層;他認為光靠職棒是不夠的,業餘棒球的壯大,才能培育出更多棒球人才。
    2009/03/10 18:31
  • 硬碰硬!日本明戰中華 今碰古巴

    中華棒球隊首場比賽擊敗荷蘭隊,順利過關,但明天對上日本隊就是一場硬仗!今天晚上要先古巴硬碰硬的日本隊,賽前被各界看好是奪金熱門隊伍,投打陣容堅強,不只有重砲手佐藤隆彥,還有帥哥明星投手達比修有,但賽前預估,日本隊教練可能派出川上憲伸主投,中華隊可能由許文雄上場。
    2008/08/13 19:15
  • 被控虐狗 歸仁國中棒球隊員否認

    台南縣歸仁國中棒球隊員被指控殘忍虐狗,拿球、石頭砸狗,甚至用美工刀割下狗腿肉,不過球員們極力否認,曾經教過王建民的球隊教練洪文德也表示,球隊管理嚴格,球員絕不可能有虐待動物的行為。
    2007/08/06 12:27
  • 全壘打王太嚴苛! 鞭傷球員遭投訴

    曾經獲得中華職棒全壘打王頭銜的前職棒球員陳文賓,去年退出職棒圈之後,轉任台北市陽明高中棒球隊教練。最近被球員家長投訴,指他以藤條鞭打學生,而且打的是皮開肉綻,至今已經2個月,傷痕仍然相當明顯。針對體罰的情形,學校表示陳文賓已經簽下切結書,保證以後不會再體罰學生,不過家長還是覺得忿忿不平。
    2007/01/14 12:18
  • 重回球場 蔡豐安任國中球隊教練

    前兄弟象球員蔡豐安,離開職棒舞台後,最近回到家鄉南投,當起國中棒球隊教練。蔡豐安說,以前當球員只要聽教練的話,打好球就行,現在擔任教練,必須顧慮的層面更多,言談中不難聽出他對職棒生涯的眷戀。
    2006/10/19 11:37
  • 教練毆打球員 甲子園名校傳暴力

    全日本矚目的高中甲子園棒球賽,驚傳暴力事件!剛獲得冠軍的北海道駒大苫小牧高中,遭踢爆該校棒球隊教練毆打板凳球員的醜聞,引發日本社會一陣譁然,成為日本這2天的頭條新聞。
    2005/08/24 07:35
  • 【一步一腳印】公車司機棒球夢 馬祖球員新天地

    早上八點,鄭新勇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在馬祖南竿開公車就只有山海兩條路線,來回一趟不過40分鐘,不過這卻是他通往夢想的起點。 一路上載的幾乎都是外出洽公的阿兵哥,好像都不跟老百姓聊天,其實鄭新勇都會從後視鏡仔細觀察。馬祖棒球隊教練鄭新勇:「每個人都很熟了,你後面的阿姨,她老公是我丈母娘合夥人,他是賣豬肉的。很好啦!」記者:「還會打棒球!」鄭新勇:「他很厲害耶,我知道,天天在那個運動場,我們都在看,他是馬祖的女婿。」
    2004/10/30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