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虐狗 歸仁國中棒球隊員否認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縣歸仁國中棒球隊員被指控殘忍虐狗,拿球、石頭砸狗,甚至用美工刀割下狗腿肉,不過球員們極力否認,曾經教過王建民的球隊教練洪文德也表示,球隊管理嚴格,球員絕不可能有虐待動物的行為。

學生投訴,看到棒球隊員虐待闖進球場的野狗,不但打跑牠們,甚至拿美工刀把狗的腿一片片割下來,造成狗狗大量出血,不過,隊員們否認有虐狗情事。記者:「在球場有看到過野狗嗎?」棒球隊員:「有。」棒球隊員:「把牠們趕走就對了。」記者:「怎麼趕?」棒球隊員:「拿掃把那些東西吧。」

曾在崇學國小帶過王建民,現在兼任國中球隊教練的洪文德再三保證,球員不可能做出虐狗的殘忍行為。棒球隊教練洪文德:「叫小朋友趕牠們出去而已,沒有虐待動物,這不可能的事。」

另外,針對球員跑到附近檳榔攤買檳榔吃的指控,檳榔攤說,球員們只是來買礦泉水,教練也否認球員違反校規。洪文德:「抽菸、吃檳榔或者是騎摩托車,如果有證據的話我們一律退訓。」

事實上,歸仁國中青少棒隊成軍不到4年,就贏得2年全國冠軍,打敗日韓強隊奪得亞洲盃冠軍,球隊管理嚴格,曾有球員因為違反規定被退訓,教練懷疑,有可能因此引發不滿,胡亂投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22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