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天使隕落」 MLB新秀投手車禍亡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0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10 16:18

才要在美國職棒球場上發光發熱,沒想到就遇上死亡車禍。美國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的投手艾登哈特,昨天在結束今年球季的第一場先發後,搭乘朋友的跑車出遊,沒想到竟然被酒醉駕駛的肇事車輛撞上,由於傷勢嚴重,送醫後不治,結束22年的短暫生命,球隊教練聞訊後,當眾痛哭。

超級經紀人波拉斯:「他是恩典…。」

超級經紀人波拉斯,不顧眾人注視,流下男兒淚,只因為他旗下球星艾登哈特(Nick Adenhart),實在死得太突然。球賽主播:「滑球和變速球。」

艾登哈特才在8日晚間,以6局無失分的完美表現,完成大聯盟生涯的第4場先發,沒想到比賽結束後,他坐上朋友開的銀色跑車,卻遭到酒後駕駛追撞,艾登哈特送醫不治,結束22年的短暫生命。洛杉磯天使總經理雷金斯:「在這種時候,把我們對他的思念,說出來是很困難的。」

能被超級經紀人波拉斯看上,就可看出艾登哈特的潛力,而波拉斯對愛將的死,依舊無法釋懷。波拉斯:「最讓人興奮的事情之一,就是和他一起分享比賽,看著這樣的新秀茁壯,當他跨出人生的一大步時。」

艾登哈特的家人、隊友和球迷,在天使隊主場外,放上鮮花紀念他們心中,這位英年早逝的棒球天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使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54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