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梁小龍 結果共8筆

  • 影音/「火雲邪神」被周星馳惹火 不認捧紅:叫他星爺侮辱我

     
    2023/10/27 12:15
  • 「火雲邪神」翻臉周星馳!不承認被捧紅 踢倒對方嗆:叫他星爺侮辱我

    75歲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及狄龍被譽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更憑《功夫》中「火雲邪神」一角大紅大紫;怎料,他似乎在這部戲中,與導演兼主演的「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結下樑子,近日在抖音上爆料曾把星爺踹倒在地,不認同是星爺將自己捧紅,更怒嗆:「叫他星爺是侮辱我自己!」
    2023/10/25 11:13
  • 72歲「火雲邪神」驚傳側翻重摔住院 神隱2天親揭真相 

    72歲的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與狄龍號稱「四龍」,憑飾演《功夫》中的「火雲邪神」廣為人知,時常在個人頻道分享自己的武術本領。怎料,近日網上瘋傳他試圖空翻,卻背部重摔落地,傳出他因此住院治療,直到20日,他才出面還原真相。
    2023/03/22 11:45
  • 【今晚熱搜】楊繡惠/習近平/林義傑/群創/梁小龍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楊繡惠」。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昨日深夜無預警認愛男星白雲,甜蜜摟腰嗨喊「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只見白雲面有難色似有隱情。怎料過了一夜,兩人不僅開直播表示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做朋友較好,今日更宣布和平分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6 21:16
  • 消失演藝圈20年!火雲邪神梁小龍驚曝「被台灣封殺」內幕

    許多看過周星馳電影《功夫》影迷,一定都對劇中那位武功高強的「火雲邪神」不陌生,該角色是由香港功夫男星梁小龍飾演。今年74歲的他,憑藉劇集《大俠霍元甲》中陳真一角享負盛名,當紅時期還曾與李小龍、成龍、狄龍被稱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不過,他曾沉寂多年,日前他在抖音大談自己息影將近20年原因,還爆料曾遭台灣政府封殺。
    2022/05/16 17:22
  • 星爺「難相處」? 前輩、新人都爆爭執

    其實不只梁小龍跟周星馳不和,還有多位不分老中青的演員,都傳出曾跟他翻臉,包括他搭檔十多年的吳孟達,提拔過他的恩師李修賢,香港導演王晶,以及武術指導洪金寶,都覺得他這個人太難相處,但從另一方面來看,周星馳的電影也捧紅不少演員,讓他們有了經典角色。
    2012/03/10 19:12
  • 砲轟星爺! 「火雲邪神」梁小龍爆抽佣太高

    周星馳的喜劇片,通常是叫好又叫座,而演出的演員們,即使是配角也讓人印象深刻,但現在就傳出,曾經在電影功夫裡演出火雲邪神一角的梁小龍,之前因為合約關係,被周星馳的公司抽佣金抽太兇,就像餐廳菜單上的海鮮價一樣,隨時會浮動,說周星馳實在太苛薄,就當自己學個經驗,以後不要再被騙,不過周星馳的經紀公司則強調絕無此事。
    2012/03/10 18:24
  • 【周星馳專訪】星爺懷舊 從生活中找喜劇靈感

    主播李四端:「您剛才說你找了好幾位演員,都是在80年代,20年前武俠片很紅的那幾位,有一位梁小龍先生,最後跟你對手戲的,他是不是一位很重要的人物?你當初20年來,他在台灣電影幾乎不能演,後來影響很多,你是不是特別把他找出來,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周星馳:「當然我最重要就是我喜歡他的表演,那個時候我覺得他的腳,尤其他腳踢得非常漂亮,非常有勁,最後這個最厲害的敵人角色,應該找那一個人來演,他試過一些其他的演員,但是我覺得還是,不是心中的那種想像那種,沒有那種感覺,然後我就想到梁小龍先生,然後就試試看吧!因為他已經很久沒有見過了,就找人把他請過來,第一眼我看見他,我就覺得,啊!我找到那個人了,然後就請他演這個角色。」 李四端:「所以很多人覺得電影當中,您最後變成了配角,你只有一開始出現,中間出現,Ending出現,是不是這樣子就是你不擔心把自己變成了配角,你很多的老朋友變成了主角?」
    2004/12/24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