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砲轟星爺! 「火雲邪神」梁小龍爆抽佣太高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0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0 18:24

周星馳的喜劇片,通常是叫好又叫座,而演出的演員們,即使是配角也讓人印象深刻,但現在就傳出,曾經在電影功夫裡演出火雲邪神一角的梁小龍,之前因為合約關係,被周星馳的公司抽佣金抽太兇,就像餐廳菜單上的海鮮價一樣,隨時會浮動,說周星馳實在太苛薄,就當自己學個經驗,以後不要再被騙,不過周星馳的經紀公司則強調絕無此事。

穿著西裝,趴在地上使出蛤蟆功,在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飾演火雲邪神一角的香港老牌武打明星梁小龍,是這部電影的靈魂人物之一。

電影「功夫」:「絕世高手,就在這裡,看來只有當年終極殺人王,火雲邪神。」

現年64歲的梁小龍,因為這個角色再度翻紅,之後也接拍不少戲劇廣告,但現在卻傳出簽給周星馳的梁小龍和星爺鬧翻了。

梁小龍:「周導演有沒有罵人啊?這個我都有聽到過,我整天都躲在化妝室裡也會聽到。」

日前接受訪問,梁小龍直言周星馳在片場脾氣不好,常罵人,香港媒體更報導,梁小龍私下還透露,當年周星馳親自找他簽3年合約,沒想到周星馳的公司抽佣金,好比餐廳菜單上的海鮮價一樣,價格會浮動,而且抽佣比例越抽越多,有一回梁小龍想看合約,對方竟說不見了,他直言星爺太厲害、太刻薄、太投機,自己就當學個經驗,以後不要再被騙。

針對梁小龍的說法,周星馳旗下的公司否認有其事,也不願多做任何回應。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動手啊,動手啊,陳真。」

資深的香港武打明星梁小龍,15歲開始當武打替身,1970年代接拍超過40部電視電影作品,1980年演出大俠霍元甲陳真這角色成為代表作,之後直到2004年,接拍周星馳電影功夫,靠著火雲邪神的蛤蟆功,才又再度走紅,但現在和星爺鬧翻,往後要看他們再合作,可能有難度。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星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36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