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桃市 結果共374筆

  • 工地C型鋼墜機捷軌道 桃市府勒令停工罰27萬

    居然有鋼條掉落機場捷運軌道!13號上午,桃園機場捷運出狀況,因為電力接地異常,斷電12分鐘,造成13列車延誤,事後桃園市府調查,發現A8往A7方向軌道,出現兩公尺長的C型鋼,是附近的營造公司所使用的建材,目前要求停工並裁罰共27萬元的罰鍰,另外機捷公司約損失66萬元,也將進行求償。
    2024/04/15 13:19
  • 桃園準空幼恐無續約 桃市府:依教育局審核

    準公共幼兒園,上路已經有一段時間,但日前卻傳出有準公幼未來將不再續約,而且桃園將開第一槍,對此桃園教育局表示,尚未接獲通知,但後續若有相關不續約通知,都會依照教育部規定辦理。全家盟則是表示,準公幼上路多年,但其實水準良莠不齊,政府必須要加強審查機制,來確保幼兒受教權益。
    2024/04/10 22:25
  • 桃市稽查「東南亞餐廳」!廚房養貓、食材沒蓋

    寶林中毒案風波持續延燒,桃園市衛生局,針對轄內的異國料理餐廳加強稽查,鎖定200多家有使用粿條、粄條、米干,等米麵濕製品的業者,其中有10幾家多項不合格,大多是衛生環境不符規定,甚至有店家把貓咪養在廚房,下令限期改正;但許多業者也無奈表示,檢驗都有合格,但生意仍受影響。
    2024/04/01 15:14
  • 桃園國二女生5樓墜落重傷!疑「學長姐長期霸凌」 校方回應了

    桃園某國中16日發生國二女學生墜樓,已經送醫手術治療,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然而有民眾爆料稱,該校有一群學長姐長期對學弟妹霸凌。桃市教育局與今(18)日說明,事發當天該女學生負責資源回收工作,當時與同校學生發生爭執,校方介入處理後通知家長帶回,該女生帶教室回收東西時從5樓墜落;校方坦承有幾名國三生愛惹事,但未接獲家長反映有霸凌情事,針對事件詳細原因會儘速調查釐清。
    2024/03/18 21:20
  • 2026回鍋再戰? 鄭文燦:桃市府「球別漏接」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到桃園視察捷運棕線,再次細數過去8年政績。只是連日來頻走桃園,被解讀2026有意回鍋選市長,對此,鄭文燦沒有直接回應,只強調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協助陳建仁把內閣工作在520前完成。
    2024/03/04 19:11
  • 2026再戰桃園市長? 鄭文燦:最重要的工作只有一個

    行政院核定「桃園捷運棕線可行性研究修正報告及綜合規劃報告」,副院長鄭文燦表示,在桃園市長任內推動3心6線計畫,「希望桃市府能接球,我丟球丟準一點,接球也要接準一點」。
    2024/03/04 19:07
  • 寒冬暖流!桃市府體恤公務人員 這1區獲免費暖暖包跟熱飲

    寒流逐漸南下,今(22)日至24日受寒流影響,各地氣溫明顯下降,桃園市政府為了體恤寒流期間在復興區辛勤工作的公務人員,只要在1月22日至24日這3天購買暖暖包及熱飲,即可享有每人新臺幣100元消費額度,在寒冬中增添一股暖流。
    2024/01/22 18:00
  • 寒流來襲極凍4天! 桃市府跨局處「啟動應變機制」

    根據中央氣象署的報告,強烈寒流於1月21日南下,低溫狀況預計持續至1月25日。為此,桃園市府多部門已緊急啟動應變機制,以防範可能的寒害災情。
    2024/01/22 08:33
  • 新年新希望!桃市長點四大願景 六大施政

    迎接新的一年,桃園市舉辦元旦升旗,前總統馬英九、桃園市長張善政都出席,現場湧入大批人潮,市長點出缺點盡力改善,未來則針對6大領域作為施政重點,前總統馬英九列舉張善政一年來各項措施,未來會引進更多元產業,增加就業機會。
    2024/01/02 20:32
  • 國泰世華2023年桃園攔詐1.47億元 獲地方政府兩獎表揚 攜手桃市府辦阻詐示範觀摩會 持續強化全民識詐量能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國泰世華銀行致力阻詐不遺餘力,本月攜手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辦理「警銀阻詐 桃園善好」演練觀摩會,邀集270間在地分行、郵局等機構共同宣誓打詐決心,並由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親自表揚17位阻詐有功行員,國泰世華獲頒桃園市「團體攔阻總次數最高」銀行及「個人攔阻總次數最多」第一名殊榮,亮眼實績有目共睹。
    2024/01/02 14:17
  • 桃市府「識詐月曆」找女神李多慧變身特警 如何領取看這邊

    為了加強推廣詐騙防治觀念,桃園市政府首次嘗試製作形象月曆,由15名桃警同仁及「樂天女孩」李多慧一同攜手合作。「2024識詐形象月曆」的主視覺為「識破」,以未來城市及未來科技感風格拍攝,而李多慧以國際特警及啦啦隊女神等多變的身分展現不同風格的劇照。而今年桃市府也結合元旦升旗網路報名,只要是報名成功且在元旦當天「前500名報到」的市民就可以領取形象月曆。
    2023/12/22 15:47
  • 桃園幼兒園虐童爆案外案 監視器揪至少6人受害、不只1師涉案

    桃園市某準公共幼兒園遭家長控訴幼兒遭教保員勒脖、指甲抓傷。民進黨市議員黃瓊慧今天指出,經陪同家長觀看完整監視器畫面,至少還有6名幼童受害。桃市府表示,將一併調查。
    2023/12/19 15:14
  • 憂基泰案重演!中壢房屋傾斜龜裂 桃市府勒令停工

    桃園中壢區中山路與建國路口的中壢郵局改建案近日出現工安疑慮,不僅造成鄰房鄰損傾斜,且房屋巷弄出現龜裂,甚至公有道路也被掏空造成下陷,讓附近住戶相當擔憂大直基泰案重演。對此,桃園市府建築管理處表示,現場監測的數據及安全防護均正常,調查發現是拔樁工程的震動造成鄰損,第一時間已要求工地停工。
    2023/12/15 12:52
  • 2023璟都有愛慈善盃高球賽 亞運銅牌得主暖心捐球具義賣

    「2023璟都有愛慈善盃高球賽」12月6日於桃園大溪高爾夫球場舉行,賽事邀請到桃園市副議長李曉鐘、桃市府衛生局長劉宜廉及社會局長陳寶民等人共襄盛舉。晚宴更安排慈善拍賣,由美巡LPGA選手程思嘉捐出2022美巡島嶼渡假村錦標賽賽事冠軍球袋、PGA選手洪健堯捐出杭州亞運銅牌球袋及球帽即球桿套組作為晚宴的慈善義賣品,共募得30萬元的善款,現場氣氛相當溫馨感人。
    2023/12/08 15:51
  • 桃市府推觀光,赴泰與泰國最大出境協會TTAA及當地旅行社簽署觀光合作備忘錄MOU

    桃園首次由副市長率領在地觀光產業團隊赴泰國舉辦推廣活動,此行有別於以往的推廣模式,除了安排拜會泰國出境旅遊協會(TTAA)及泰國三大旅行業者外,也由品蘇俊賓副市長及張俊福代表見證下,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周柏吟局長與泰國最大出境協會TTAA李朝文資深顧問及泰國最具代表性的Quality Express、 Miramar Travel及Supertrips三家旅行社於曼谷共同簽屬觀光合作備忘錄MOU,備忘錄重點為雙方將展開觀光活動、旅遊景點、運動與文化等不同領域與主題之觀光交流活動,促進兩市觀光之互惠及發展,展現多樣又豐富的魅力與文化,進而達成實質送客到桃園的效益,並於曼谷辦理B2B觀光推介會與交流晚宴,在市政交流與觀光業者推廣互動下,獲得滿滿的收穫及熱烈的迴響與評價。
    2023/11/29 10:00
  • 桃市府赴泰宣傳觀光! 蘇俊賓:外客來會自在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近期率隊,赴泰國推廣桃園觀光,除安排拜會泰國出境旅遊協會,及泰國3大旅行業者外,也和泰國最具代表性的3家旅行社簽署觀光合作備忘錄。
    2023/11/27 21:08
  • 桃市砸百萬「3D廣告」登新宿!引美學討論

    桃園市觀光局,日前在日本新宿街頭的3D螢幕牆下廣告,影片播出後,有人認為懷舊設計,能彰顯夜市老街特色,但卻也有人覺得,3D效果沒有完整呈現運用,實在是很可惜,引起討論,而市府則是回應,影片是交給當地的設計團隊製作,日本的民眾反應不錯。
    2023/11/22 15:09
  • 黑箱?桃市府抽獎總獎項447個 「李家人狂中142個獎」

    桃園市經發局今年5月舉辦「桃園觀光工廠集章趣」抽獎活動,日前公布得獎名單,卻有民眾發現李姓一家人中了142個獎項,幾乎每個獎項都中獎,其中甚至有一人重複中獎44次,讓不少民眾質疑是否有黑箱作業,而市議員黃瓊慧也痛批市府沒有防堵重複抽獎的機制,「讓人不免懷疑公平性!」。
    2023/11/14 16:18
  • 助郭台銘連署涉「1份300元」買個資 前桃市議員助理收押

    無黨籍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卻有連署站涉嫌花錢買個資。桃檢追查到民進黨籍前桃園市議員郭麗華及其助理劉采柔,桃園地院今天裁定劉采柔羈押禁見、郭麗華無保請回。
    2023/10/24 18:07
  • 台積電「放棄龍科三期」 張善政吐內幕:民進黨吃緊弄破碗

    台積電決定現階段不考慮進駐龍科三期,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表示,目前桃市府團隊正在盤點適合地點,完成後提供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及台積電評估,爭取台積電留在桃園。
    2023/10/23 16:48
  • 台積電不到龍潭!綠營轟張善政 桃市府曝內幕嘆:唯恐天下不亂

    台積電落腳桃園龍潭破局,台積電今(17)日正式發出聲明,「經公司評估後,在現階段條件下,不再考慮進駐龍潭園區三期」,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痛批市長張善政,選前承諾全力協助台積電落腳桃園,選後卻放生。對此,桃園市府回應表示,民進黨對於用地取得過程中遭遇的困難避而不談,對當地居民的反應充耳不聞,散播昧於事實、唯恐天下不亂的說法,令人遺憾。
    2023/10/17 19:17
  • 台積電不進駐龍科三期 桃市府:盤點其他可用土地

    台積電不進駐龍潭園區三期,桃園綠營批市府錯失良機。桃市府說,會盤點境內符合台積電需求的工業用土地;龍科擴建計畫要等竹科管理局擬訂、中央核定,才會由市府協助用地取得。
    2023/10/17 15:37
  • 大量砂石散落國1北上楊梅路段!6車爆胎 肇事駕駛慘了

    國道一號北上桃市楊梅路段67.5公里處,今(14)日下午1時許,發生聯結車車尾門故障導致砂石散落於國道事件,該起事故不僅讓北上楊梅區路段回堵,更造成6輛車發生爆胎意外,現在肇事的聯結車駕駛江男,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10/14 18:08
  • 參與酷日本數位轉型高峰會 桃市分享智慧科技運用兼行銷

    日本大阪最近舉行「2023年酷日本數位轉型高峰會」,而桃園市觀旅局業應邀分享智慧科技運用的經驗,尤其在後疫情時代,日本遊客回流,僅有以往的七成,加上停留當地的人數不到一成,因此藉由這場跟當日本官方及企業座談的收穫,能夠運動數位科技來,改變現有結構。
    2023/10/12 17:21
  • 學生家長有疑慮! 桃市府:持續排除高端流感疫苗入校園

    公費流感疫苗2日開打,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在議會表示,因應校方與家長反映的疑慮,校園施打流感疫苗並未使用高端;桃市府也說,會持續排除高端流感疫苗進入校園。
    2023/10/11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