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柯爾鴨 結果共7筆

  • 「牠」叼走我鴨!公園未繫繩 狗咬柯爾鴨狂奔

    新北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是不少民眾遛寵物的好去處,但有飼主沒有把寵物繫上牽繩,導致中型犬突然叼走一隻柯爾鴨,附近民眾、小朋友全嚇壞,柯爾鴨也因為驚嚇過度,加上傷勢嚴重不治,對此,動保處指出,寵物在公共場域沒做防護措施,最高可罰1萬5千元。
    2024/03/24 19:39
  • 竇智孔出外景「巧遇有錢人」!立刻抱大腿替兒子找乾爹

    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日前參加寵物界人氣王「柯爾鴨」交流聚會,見到其中一隻特別溫順的「柯爾鴨」,難以抵擋牠的魅力,忍不住摸摸膨鬆細軟的頭毛,馬上被可愛的萌鴨融化。無奈因經常從外景帶各類名產、動植物返家的他,已被老婆下令「不要再帶回家」,竇智孔笑嘆:「不行!再這樣摸下去會想養!」
    2023/05/13 07:14
  • 背感鴨力?騎車見超萌寵物 網:價格差點驚掉下巴

    常見的貓、狗之外,不少人也開始飼養其他動物當作寵物,其中鴨子也成為頗受歡迎的寵物之一,今(25)日一名女騎士在停紅綠燈時,意外瞥見前面機車的後座上竟有一隻「黃毛寵物鴨」,拍下超萌的照片,上傳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並附文表示:「原來載鴨子出門也是日常,大開眼界了」,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25 13:53
  • 「颱風天撿到鴨」眾人喊三杯 內行人急喊:別吃!賠不起

    颱風軒嵐諾緩慢逼近,風雨越晚越大,不少人已經趕緊躲回家中防颱,不過卻有嬌客在颱風天迷路了嗎?有網友意外撿到「一隻鴨子」,因為怕牠有危險,只好送去警察局,想不到卻被婉拒,讓他尷尬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向眾人求助,不過PTT鄉民還是不太正經,都建議原PO「三杯」處理。
    2022/09/03 20:07
  • 【今晚熱搜】SOGO忠孝/柯爾鴨/桃園海芋季/新月廣場

    今(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SOGO忠孝」。北市衛生局稍早針對SOGO忠孝館日本展確診案,召開記者會說明,此案6例確診皆是參展工作人員,居住地分布在桃園2例、台北、新北、台中、高雄各1例,60多個攤位超過120位工作人員,匡列所有工作人員居家隔離,會由各地衛生局安排採檢,此外,也將替百貨公司800名員工企業快篩,並發送7萬封細胞簡訊。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3 19:46
  • 柯爾鴨流浪記!民眾尋獲公告 警找回家路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一起失蹤案!不見的,是一隻柯爾鴨,因為體型比較小,又很親人,最近寵物店詢問度很高,不過小鴨一隻要價六千元。當初,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鴨子的確出現在街頭,結果是有民眾熱心帶回家,警方聯絡後,也順利幫女飼主,找回寵物!
    2022/04/03 19:41
  • 寵物鴨界奢侈品「柯爾鴨」翹家趴趴走 飼主急報警尋回

    不民眾都喜歡養狗、養貓,不只把牠們當成療癒寵物,更是像家人一樣的存在,近幾年還有人開始養起寵物鴨,其中「柯爾鴨」最為著名,因為小小一隻、要價超過上萬元,還被封為鴨界奢侈品。日前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家中飼養的柯爾鴨,意外走失,焦急前往派出所報案請求員警協尋,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終於順利找到柯爾鴨,毫髮無傷的還給飼主。
    2022/04/03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