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查詢系統 結果共74筆

  • 2男用「肉搜神器小白機」盜全台個資賤賣 5百元電話地址都有

    刑事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稱有不明人士涉嫌利用俗稱「房仲神器」(又稱小白機)的個資查詢系統,以每位約台幣500元的泰達幣價格在社群軟體上販賣全台民眾個人資料,號稱政府機關首長、政商名流等機密個資都能找到。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今年8月以及上月底分別循線逮捕37歲顏姓主嫌以及22歲張男等人,全案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偵辦。
    2023/11/29 16:45
  • 通緝犯曝光 弟持毒遭逮竟謊報兄身分

    以為是雙胞胎就能蒙混過關嗎?台北市警方日前攔查男子,確認身份時,他卻拿出身分證的彩色影本,馬上引起懷疑,查詢系統發現是雙胞胎兄弟,原來嫌犯是通緝犯,謊稱自己是雙胞胎的哥哥,這回落網,要關三年。
    2023/11/19 12:39
  • 雞肉價格回穩?南北連鎖雞排店陸續降價 10月份起減5元

    物價持續飆漲,不過十月份起,南北都有連鎖炸雞店調降價格,南部的店家從75調降回70元,而北部店家從85降回80元,理由都是反映成本,雖然根據農業部的價格查詢系統,土雞價格從七月份起持續往上走,肉雞則是持平,因此聽到有人降價,其他店家都覺得有些驚訝。
    2023/10/17 14:17
  • 大考中心大出包!高中英聽1.3萬名考生考區、號碼誤植

    113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一次考試將在10月21日登場,總計9.8萬人報名,昨(5)日開放應考資訊查詢系統,卻發生1.3萬名考生應試號碼、考區名稱誤植。大考中心今(6)日道歉,表示目前已全面更正完畢,並重新開放查詢系統,同時寄發更正簡訊給報名時有填寫行動電話的考生,不會影響考生原選擇考試地區,也不會影響所有報考考生應試權益。
    2023/10/06 18:10
  • 警涉勾結藍道掀「濫查個資」風暴 警政署長黃明昭:通令各處室揪老鼠屎

    台版柬埔寨案外案,掀起警界資安稽核問題!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長葉育忻,涉嫌洩漏民眾個資,勾結詐騙集團收賄,濫用警用查詢系統掀起外界熱議,是否調查SOP需要改善,警政署長黃明昭表示,已通令相關處室,過濾非上班時間異常查詢狀況。
    2023/05/05 17:23
  • 教召時間不一!他怒:當我沒事做 網見這處酸:不識字嗎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全程不僅要14天,且有行軍、野營、戰鬥訓練等。教召系統先前開放查詢,過去坊間流傳著一個都市傳說,網友們透露查詢後都會發現「中獎」,讓查詢系統被戲稱是「教召報名系統」。對此,日前有民眾就氣噗噗表示,查詢系統後通知2次教召時間不一,讓他提早報備公司排假卻又要改,非常兩難。不過,網友們見到一處紅字,就反酸:「僅供參考這4個字不認識嗎?​​​​​​​」
    2023/01/31 20:16
  • 突收動員召集預告書!網傳「掃碼就中獎」 後指部發聲了

    最近有不少民眾都收到了「戰時動員召集預告書」,意味著他們將被列入民國112年度的「戰時動員召集對象」。其中,坊間也流傳,只要掃瞄了該預告書上的QR CODE,或是登入教召系統查詢,就一定會「中獎」,故也被質疑是報名系統。不過,桃園市後備指揮部也出面澄清此事。
    2023/01/05 09:04
  • 跆拳教練涉騷選手 遭停權2年竟「返校代課」

    一名新北市的吳姓跆拳道教練,因為涉及騷擾女選手,被跆拳道協會停止所有教學和教練職務兩年,但日前卻被發現他竟然重返學校代課,吳姓教練還在臉書發文,說好久沒接這份工作。對此教育局證實,表示是不適任查詢系統還沒有紀錄,會要求學校聘請時多方查證,而校方則致歉,說已經停聘這名教練。
    2022/12/31 13:24
  • 「最溫柔的刑求!」他用教召系統報復渣男 網:難怪被分手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後,因為內容更加精實,天數也更長,被外界形容是「最硬教召」,日前國軍也開放112年度的教召查詢,役男可以上網查詢明年度是否需要教召。然而,國軍的教召查詢系統,一直都有個都市傳說,不少人稱只要進入系統登錄查詢「形同報名」,有網友就深信不疑,表示自己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報復偷吃的前男友,還說這是「最溫柔的刑求」,不過許多網友們卻直喊「難怪被分手」。
    2022/12/07 08:20
  • 就說別查!他系統一看「中教召」 苦喊:去金門玩不錯吧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不少網友封其為「史上最硬教召」,全程不僅要14天,且有行軍、野營、戰鬥訓練等。隨著新年度來臨,昨(1)日開始,教召系統開放查詢,過去坊間流傳著一個「都市傳說」,據稱網友們在查詢後都會發現「中獎」,讓查詢系統被戲稱是「教召報名系統」;日前有人再度印證,查了教召系統後發現自己中籤,且還要去金門,引起熱議。
    2022/12/02 15:55
  • 明年「最硬教召」開放查詢!他查完崩潰:根本報名系統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以後,被不少網友封為「最硬教召」,全程不僅要14天,且有行軍、野營、戰鬥訓練等。眼見即將要進入新年度,今(1)日開始,國防部也開放查詢是否教召,不過過去經常有網友在查詢後都會發現「中獎」,導致有網友戲稱查詢系統根本是「教召報名系統」,引發熱議。
    2022/12/01 18:59
  • 健保雲端系統結合數位科技,邁向下個十年守護國人健康

    中央健康保險署於11月29日舉辦「健保醫療資訊雲端查詢系統標竿學習分享會」,向各界展示全新升級改版之「健保雲端系統2.0」友善介面、客製化、視覺化功能,並邀請3家標竿院所分享健保醫療資訊雲端查詢系統(NHI MediCloud System)(下稱健保雲端系統)應用成果。衛生福利部薛瑞元部長蒞臨致詞表示,感謝健保署在COVID-19疫情爆發時,迅速在48小時內彙集跨部會資訊,於健保雲端系統建置「TOCC」提示訊息,即時提供第一線人員防杜疫情擴散的一大利器,未來期許健保雲端系統持續精進,以更友善及多元的功能給各位醫事人員使用。
    2022/12/01 09:00
  • 交詐騙集團女友! 北市警「賣情報」涉洗錢

    新北地檢署之前調查詐騙集團,發現對方總是能預先得知偵查動向,進一步發現是警方有內鬼,原來台北市刑大一名偵查佐,和詐騙集團女主嫌是男女朋友,他透過警政查詢系統,提供民眾個資給集團,還會指導如何藏匿贓款,不法收賄達上百萬,已經被羈押禁見。
    2022/10/21 14:29
  • 新店客家老婦迷途文山區 一句「乃嘿細妹」警幫找到她家

    85歲劉姓老嫗,日前獨自外出散步,卻誤上公車到了台北市,老婦在木柵、萬芳路口下車後迷失方向,焦急地在路口徘徊,引起路人側目。轄區警方獲報到場了解,但婦人因年事已大、口齒不清,無論警員如何詢問,老婦人都僅回應「忘記了」,旋即喃喃自語說出「乃嘿細妹」(客家語),警員一聽到關鍵字後立即查詢系統比對,果然查出該名婦人就叫做「細妹」,順利查出戶籍地址,護送她平安返家。
    2022/10/12 14:20
  • 家附近有斷層?上網輸入地址 「3步驟」掌握斷層位置

    台灣連2日頻繁地震,從昨(17)日晚上累計至今已有78起,全台從南到北都能感受到威力,手機不斷收到國家級警報,不少民眾關心住宅的安全性。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推出「活動斷層GIS查詢系統」,只要輸入地址,就能查出是否位在斷層附近,提升防震風險意識。
    2022/09/19 05:10
  • 中選會公告九合一選舉投開票所地點 查詢系統上線

    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併同九合一選舉將在11月26日投票。中選會今天公告投開票所設置地點,同時啟用「111年投票專區」,民眾可透過戶籍地址查詢投開票所地點,並結合線上地圖搜尋功能。
    2022/08/29 10:25
  • 春節出遊弄丟東西別怕!高鐵新設遺失物協尋進度查詢系統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也就代表年度最大的疏運潮來臨,台灣高鐵公司今(21)日表示,最新啟用的8站旅客資訊系統已全面換新,可以直接看到起迄時間,方便旅客確認乘車資訊,此外在旅行時也容易弄丟行李或個人物品,也新設遺失物協尋進度查詢服務。
    2022/01/21 11:23
  • 恐嚇前女友判緩刑 林秉樞法治教育「逃課」

    林秉樞去年就曾恐嚇前女友,要散布親密照片,遭判刑拘役40天,緩刑兩年。但這項前科卻在司法院裁判書查詢系統查不到,引發質疑。司法院解釋,是系統誤判,已經重新上網公開。不過法院判決緩刑的條件是,林秉樞必須上6小時的法治教育課,他至今一堂課都沒去。
    2021/12/03 20:04
  • 111學年度升大學3大管道簡章 今天上網公告

    111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申請入學、分發入學3大管道簡章,今天上午正式公告,並開放校系分則查詢系統。
    2021/11/05 09:26
  • 立委批好食券查詢系統缺失 經濟部:加速更新系統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好食券查詢系統把汽車旅館等非餐飲業列入等缺失;經濟部官員說,將逐步剃除非餐飲業者,加速更新系統,方便民眾與店家查詢。
    2021/10/14 13:39
  • 怎有我電話?前房仲賣小白機 洩1.8億個資

    新北市一名曾當過房仲的男子,開發個資查詢系統,也就是俗稱的小白機,販售給各家房仲業者,兩年多來外洩1.8億筆資料,造成不少屋主困擾。警方日前在北北基桃竹發動搜索,逮捕主嫌和62名購買系統的房仲,全依違反個資法送辦。
    2021/08/18 13:47
  • 今年指考4.1萬考生報名 應考資訊明公布

    110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約4.1萬名考生報名,大考中心今天表示,應考資訊查詢系統於7月6日上午9時開放網路查詢,7月16日公告試場分配表。
    2021/07/05 20:27
  • 翡翠水庫「半截屍塊」難辨識 警DNA鑑定找到家人

    這個月8日,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接獲翡翠水庫管理局通報,在翡翠水庫的上游發現半身浮屍,警方研判死亡時間已長達數月,且遺體毀損只剩下大腿,又腐爛難以辨認性別,無法確認死者身分。不過新北警方並未放棄,透過「全國失蹤人口查詢系統」清查後,懷疑死者可能是宜蘭的失蹤人口,立即聯繫家屬,採取兒子口腔黏膜進行DNA比對,這才確認死者為越南籍阮姓女子
    2021/06/24 15:14
  • 民進黨要用AI排黑 高虹安:電腦也會挑黑道?

    民進黨近日陷入黑道入黨爭議,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為此向支持者道歉,黨中央也表示將導入人工智慧(AI),建置網路自動查詢系統排黑。對此,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6)日質疑,AI可以掃地,拿來掃黑?
    2021/05/06 17:31
  • 蔡英文促落實排黑 林錫耀:將建置網路AI查詢系統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昨天說明趙介佑案暴露執行排黑條款三大疏漏,並提出改革措施,將盡速建置網路自動查詢系統、運用AI人工智慧的協助進行排黑資格查詢及過濾,7日將與全國黨部主委開會討論後據此執行。
    2021/05/06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