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林襄應援 結果共11筆

  • 想送大谷翔平「簽名球+寫真」慘遭噓爆 林襄6字回應了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賣力應援紅到國外,近來則赴美國大聯盟(MLB)替洛杉磯天使隊帶來「台灣日」表演,但行前曾自曝想送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自己的寫真集和簽名球,反遭多數球迷罵翻,對此,林襄本人給予回應。
    2023/05/25 07:53
  • 開箱大巨蛋內部!議員揪「應援區太小」:林襄可能有意見

    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今(9)日赴大巨蛋考察,是大巨蛋鋪上人工草皮後首次開箱,多位北市議員以及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文化局長蔡詩萍均到場。議員點出三大問題,包括白色座椅會出現吃球狀況、主螢幕太小,以及應援區太小。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指出,大巨蛋場內椅子是白色的,對球員來講一定會有吃球的狀況,應該要再檢討,並指,應援區太小了,不符合現在大家看棒球的使用需求,笑稱「林襄應該也有意見」。
    2023/05/09 12:46
  • 李多慧2分鐘開花舞超震撼!網酸「沒比較沒傷害」 林襄回應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後,一舉一動都被外界拿來和同隊人氣成員林襄比較,兩人6日終於合體現身為球隊應援,不過,中場表演的畫面被酸,「沒比較沒傷害」,對此,林襄高EQ回應了。
    2023/05/08 09:28
  • 林襄踩李多慧地盤!下機秒出狀況 爆遭韓國大叔「噱錢」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在台灣擁超高人氣,日前被週刊爆料百萬代言被同隊韓國女神李多慧搶走,遭樂天嚴厲駁斥。林襄近來飛往韓國旅遊,踩上李多慧地盤,才下飛機就出狀況,疑似被韓國司機噱錢,慘況曝光。
    2023/04/26 10:19
  • 李多慧爆「親民價」攔胡!林襄百萬代言慘飛了 樂天罕重話發聲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在台灣擁超高人氣,今(24)日遭鏡週刊爆料,有廠商想邀約代言,林襄開出120萬元的代言費,不過,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價碼只要林襄的三分之一,爆出廠商因而想換人。對此,樂天桃猿「樂天女孩」經紀部門重話回應。
    2023/04/24 16:53
  • 人氣打趴李多慧!林襄獲封「台灣第一美女」 再登日本雜誌封面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不僅在台灣擁超高人氣,更屢登日媒。最近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不免被與「師姐」林襄進行比較。如今林襄再登上知名日本雜誌封面,被評為台灣第一美女,走紅程度似乎打趴李多慧。
    2023/04/13 09:15
  • 台灣被淘汰「林襄不來了」!日網崩喊4字洗版推特 跪求當嘉賓

    中華隊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取得2勝2敗賽果,雖然其他A組隊伍皆為2勝2敗,在同分比失分率的情況下,中華隊失分達31分,因而確定無緣晉級前8強,前進東京夢碎,消息傳出後,4字登上推特熱門搜尋關鍵字,點開全是「啦啦隊女神」林襄應援畫面。
    2023/03/13 09:10
  • 林襄15秒狂晃片遭挖出!挨嗆「難怪孫生要分手」 1句霸氣反擊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封號,近來與中職啦啦隊共組「經典女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替中華隊應援再登上日媒版面,人氣超夯的她,近來又被網友挖出2支抖音影片,其中一支遭酸民狠嗆「難怪孫生要跟妳分手」,本尊傻眼回擊。
    2023/03/10 11:54
  • 史上最香經典賽!林襄、峮峮「夢幻組合」應援 熱舞猛跳辣照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昨(8)晚開打,中華隊首戰對上巴拿馬,由6支中職球團選出21名啦啦隊組成「經典女孩」,其中兩大啦啦隊女神林襄、峮峮(吳函峮)也同場「合體」應援,與2萬名觀眾一起吶喊替中華隊加油。
    2023/03/09 09:37
  • 林襄應援狂跳!35秒天使笑容電暈7萬人 日球迷倒戈:我支持台灣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8日開打,除關注球員在賽場上的表現,中職球團推派的啦啦隊「夢幻21人」也是一大看點。林襄日前為熱身賽現身,吸引大批粉絲力挺,她日前也於社群上貼出一段身穿台灣啦啦隊服裝應援的35秒影片,打氣喊:「台灣英雄加油!」甜笑電暈7萬網友,連日本粉絲也倒戈幫台灣加油。
    2023/03/07 14:37
  • 經典賽/峮峮、林襄應援中華隊!班表藏玄機「王不見王」

    世界棒球經典賽三月開打,大家除了關注中華隊表現,啦啦隊應援也是球迷關注焦點,昨(17)天悍創運動行銷就在臉書發佈啦啦隊應援班表,誓言「熱身賽也要活力滿滿!台灣精品經典女孩+應援團長,打造最強的中華隊熱身賽氛圍,為中華隊打造最強熱身環境!」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兩大人氣女神峮峮和林襄不同場,也讓不少球迷大喊這是「王不見王」嗎?
    2023/02/18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