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林盈君 結果共6筆

  • 潘政琮打PGA美巡賽靠它舒壓 開露營車征戰全因太太體貼

    這屆東京奧運臺灣選手的好表現不只帶回史上最高的獎牌數,場上更上演許多感動人心的畫面。還記得高爾夫球好手潘政琮在確定拿下銅牌的那一刻,深情地與擔任桿弟、一路陪伴征戰奧運的太太擁吻,慶祝奪下奧運高爾夫球銅牌的畫面嗎?不只是本屆奧運,潘政琮妻子林盈君更是伴隨著潘政琮經歷大小賽事,就連疫情肆虐下的2020年PGA Tour美巡賽也是開著露營車陪伴著潘政琮,扮演小潘最大的支持與力量。
    2021/08/04 17:12
  • 潘政琮妻不當政二代 當老公桿弟「完美助攻」

    潘政琮背後最強後盾,太太林盈君,捨棄政二代的身分,甘願做「桿弟」,無怨無悔陪著老公四處征戰,這次老公闖進東奧奪銅牌,她也開心與大家分享比賽過程。
    2021/08/04 14:48
  • 妻無悔赴日幫背桿 潘政琮放閃:銅牌應掛在她身上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在本屆東京奧運中上演逆襲戲碼,從一路落後到摘下我國史上第一座高球奧運獎牌,今(4)日上午他出席媒體見面會分享這幾天賽事的心路歷程,他表示,最感謝的就是太太林盈君,「她在我身邊就是一個安定的力量,銅牌應該掛在她脖子上」,目前他也飛往美國準備參加美巡賽,並規劃在年底回台參加公益高爾夫名人賽,潘政琮說,希望藉著自己的影響力為這社會盡一份力。
    2021/08/04 12:02
  • 特助變賢內助!潘政琮愛妻族 認:最怕是她

    東奧高球摘銅的台灣選手潘政琮,其實是愛妻一族,15歲就認識太太林盈君,攜手征戰過不少比賽,甚至說最「怕」的就是老婆,當初透過對方教練認識,第一眼就覺得未來老婆要同類型,最後也從特助變賢內助,不過潘政琮心裡有個遺憾,因為帶他走上高球路的爸爸,在他美國出賽時,因病先一步離世。
    2021/08/02 19:47
  • 潘政琮曾「窮到睡車上過夜」奪牌艱辛曝 妻是前立委千金

    高球一哥潘政琮代表中華隊出征在東京奧運,從倒數第3名一路奮鬥到奪下銅牌,戲劇性的奪牌讓網友相當佩服。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當桿弟的妻子林盈君身分也曝光,是前立委林鈺祥的千金。
    2021/08/02 18:19
  • 高球一哥「潘政琮」出賽! 妻子當桿弟隨行征戰

    東奧男子高爾夫開打!台灣一哥潘政琮二度站上奧運舞台,可惜手感慢熱,似乎還在熟悉場地與方向,第一天賽事以高於標準桿3桿作收,暫時並列第57名。不過小潘向來以心理素質著稱,加上和「最強桿弟」也就是妻子林盈君一同征戰,接下來發揮穩定,還是可望拚出個人好成績。
    2021/07/29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