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林淑貞 結果共3筆

  • 女導演險遭機師性侵 吳建豪聲援:沒女人該遭遇這種事

    香港女導演林淑貞昨(23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自己險遭一名海南航空機師性侵,但向大陸警方報案卻遭公安處理不公,震驚演藝圈。對此,藝人吳建豪在社群網站轉發林淑貞的聲明,並PO文力挺「沒有女人應該遭遇這種事」。
    2018/07/24 16:50
  • 香港女導演自爆險被性侵 身心俱疲退出《套路》

    由藝人明道、鄭嘉穎及謝天華主演的中國網劇《套路》,之前因投資方突然宣布解散劇組、資金去向不明而停拍,之後再復拍。風波暫歇不久,執導的香港女導演林淑貞又突然發出聲明,自爆她上週隨劇組在駐地酒店住宿時,差點被陌生酒醉男子強姦,到當地公安報警卻被勸退。
    2018/07/24 10:53
  • 花蓮玉里兩小客車對撞 六死兩傷

    花蓮玉里鎮樂合路段,凌晨12點一輛北上的自小客車,疑似因為駕駛酒後駕車,在超車時迎面撞上南下的另一輛轎車,造成兩部車上六人死亡,兩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目睹媽媽妹妹慘死,自己奇蹟式卻只有右腿輕微擦傷,六歲的吳小妹妹一想到事發當時的情景,忍不住放聲大哭。而對撞的黑白兩輛自小客車,車身幾近全毀,座椅上血跡斑斑。 8號凌晨,黑色自小客駕駛金源財載著三個還在讀高中的朋友,北上行駛在台九線公路樂合路段,疑似因為酒後駕車,加上下雨視線不清,在超車時和一輛南下對向行駛,由吳曼君搭載林淑貞母女三人的白色轎車,迎面對撞,兩輛車上共8人全都彈出車外。 八個人當中,三個人在送醫前已經死亡,另外三人被轉送市區醫院後也宣告不治,只有16歲的黃忠誠,內臟破裂開刀急救後保住一命,和母親妹妹同車的吳小妹妹,則是奇蹟似地只有輕微擦傷。 6條人命慘死,連警察在現場調查拍照時,也遇上相機故障的怪事。記者:「你拍到一半按不下去?」花蓮警玉里分局副分局長陳寬裕:「對,兩捲都一樣,相機(鏡頭)都沒壞,我還重換電池,沒壞呀。」 警方調查,肇事的黑色轎車駕駛與乘客都有喝酒,懷疑可能又是酒駕肇事惹的禍,將繼續調查釐清責任歸屬。
    2003/06/08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