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林欣霈 結果共6筆

  • 本土劇女神長巨瘤!3女星全甲狀腺癌 「這原因」易罹癌

    日前34歲的女星林欣霈(舊名林欣蓓)才傳出罹患甲狀腺癌,被粉絲膩稱「本土劇女神」的林萱瑜又驚傳住院手術,病因也是甲狀腺疾病。醫師提醒,在台灣甲狀腺結節很常見,家中親人若曾有甲狀腺疾病即表示自己有甲狀腺病的家族史,建議要定期進行檢查,因為發病機率比一般人高!
    2022/11/17 16:22
  • 34歲女星罹甲狀腺癌!出現1徵兆當心 醫籲做這事預防

    曾演過《真愛找麻煩》、《真愛趁現在》等偶像劇的34歲女星林欣霈(舊名林欣蓓),近年經營網路市場,今年6月生日她為自己安排全身健檢,沒想到發現自己罹患了「甲狀腺癌」,當得知消息走出醫院後,她呆站在醫院門口哭著問天:「為什麼是我?」如今她抗癌成功,也大方分享這段心路歷程。
    2022/10/22 22:44
  • 超紅女星罹癌!巨長「6顆惡瘤」淚崩 消失演藝圈7年近況曝

    34歲林欣霈(舊名林欣蓓)曾是超紅女星,出演過《真愛找麻煩》、《真愛趁現在》、《粉愛粉愛你》等偶像劇,如今她已淡出演藝圈;怎料,她今年的生日禮物竟是罹患「甲狀腺癌」,讓她崩潰大喊痛不欲生!
    2022/10/19 12:20
  • 【今晚熱搜】熊好券2.0/古天樂/劉芯彤/林欣霈/黃珊珊

    今(1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熊好券2.0」。台北市政府為振興經濟,今日宣布熊好券2.0將從下午至24日下午6時間,開放填寫意願登記,共分為「住宿券」、「饗購券」、「藝文券」、「運動券」、「市集券」,以及「農好券」,總共發行69.6萬份。特別的是,這次登記時不再排列優先順序,而是直接從6種票券中選取2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8 21:13
  • 生日健檢驚罹癌! 林欣霈醫院門口淚崩:為什麼是我…

    女星林欣霈(舊名林欣蓓)曾出演《真愛找麻煩》、《粉愛粉愛你》、《真愛趁現在》等作品,淡出演藝圈後轉當KOL,沒想到,今(2022)年6月安排健檢,當作34歲生日禮物,卻發現罹癌,走出醫院後,呆站在門口崩潰大哭,「老天爺!為什麼是我?!」
    2022/10/18 11:20
  • 愛紗結束三年婚姻 臉書坦承周洺甫出軌

    日籍歌手愛紗跟演員老公周洺甫離婚了,兩人12日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六月、李易及黃小柔等人也陪同在旁,愛紗也在臉書發文,坦言是老公周洺甫對這段感情不忠誠,等於證實周洺甫外遇,讓愛紗徹底崩潰,決定離婚。
    2019/02/13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