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林家齊 結果共4筆

  • 聯華食大火釀7死 總經理親道歉:對員工一定從優賠償

    聯華食品(1231)彰化大廠今(25)晨大火,造成7人死亡、15人受傷,聯華食下午3時30分於證交所舉行重訊記者會,總經理林家齊強調,一定會盡最大力量,來做好不幸罹難同事的撫卹、家屬的撫慰,還有受傷同仁的照顧,針對影響社會、股東及造成投資大眾的疑慮,「我來代表公司表示最大的歉意」。至於針對員工的賠償,目前也不斷調整數字,強調一定從優賠償。
    2023/04/25 16:10
  • 台韓視效卻爆8成陸製?《天橋》製作人認了「部分轉發」

    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成為第56屆電視金鐘獎最大贏家,卻被金鐘評審委員林家齊爆料,該劇視覺效果非宣傳的「台韓跨國合作」,因為裡頭有超過80%特效是由北京公司所製作,並質疑「難道在台灣有什麼話是不能公開說的嗎?」為此公共電視否認8成特效由大陸團隊製作,而該劇製作人劉蔚然今(5)日則坦言,韓國公司確實轉發部分製作給大陸公司,但比例不可能占到全片80%。
    2021/10/05 16:58
  • 《天橋》遭金鐘評審爆黑料 楊雅喆反擊:沒有您一樣做到

    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在本屆金鐘獎拿下6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不過卻遭金鐘獎評審委員林家齊爆料,有超過8成的特效都是由大陸的公司製作,導演楊雅喆今(5)日打破沉默,發表長文反擊,直言:「兩年後在沒有您的協助的狀況下,我們一樣做到了。」
    2021/10/05 15:03
  • 金鐘大贏家《天橋上》遭爆8成特效陸製 文化部回應了

    第56屆金鐘獎才剛落幕,《天橋上的魔術師》拿下6項大獎是該屆最大贏家。不過現在該劇卻遭到金鐘獎評審委員林家齊爆料,視覺效果並非宣傳的「台韓跨國合作」,裡頭有超過80%的特效都是由中國大陸北京的公司所製作。對此,文化部長李永得於立院接受質詢時表示「正在進一步了解中」。
    2021/10/04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