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林哲民 結果共11筆

  • 0403餘震百起!醫提醒注意家中「1族群」 5症狀快送醫

    花蓮外海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劇烈搖晃全台有感,整個上午更是多起餘震。兒科醫師林哲民提醒,預計未來兩三天仍可能有餘震發生,家中要是有幼、嬰兒,特別要注意孩子可能從高處跌落,若出現「5症狀」應立即送醫。
    2024/04/03 16:50
  • 觀念過時了!「熱食放涼再冰」生更多毒 醫曝1絕佳時機

    北市信義區素食餐廳「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風波擴大,目前釀2死、5重症,事件引起外界高度討論,對於食物「該如何保存、存放」也更加重視,多數民眾認為食物得等到常溫才能放進冰箱,不過小兒科醫師林哲民表示這是過時的觀念,並揭曉最好的存放溫度。
    2024/03/28 17:12
  • 台灣特效公司首鍍金 《擺渡人》摘最佳視覺

    本屆金馬獎除了眾所矚目的男女主角之外,其實還有一個獎項非常具有特殊意義,就是最佳視覺效果由林哲民的動畫特效團隊,在電影《擺渡人》製作了絕佳的視覺畫面,這也是台灣特效團隊的第一座視覺獎。
    2017/11/26 11:50
  • 動畫人才強! 陸港日電影專找台灣後製

    許多電影不只靠卡司和劇情吸引人,現在就連動畫特效也是其中賣點,但是現實和動畫結合要怎麼讓人看不出來,超級考驗動畫師的實力,因為精緻華麗的視覺特效就能為電影加分,台灣就有一間動畫工作室,從台灣國片到大陸、香港、甚至是日本電影,找慕名而來,找他們來後製。
    2017/09/08 19:11
  • 貓咪雨夜困引擎 暖警救援:生命不分種類

    「在挽救生命的前提下,大家都能不分彼此!」11日晚間,桃園龜山分局坪頂派出所所長林俊杰和警員林哲民在路上巡邏,突然看見路旁有3名女子蹲下對著路邊停車車輛查看,當看到警察出現,其中一位女生還大呼「救星來了!」原來是一隻小貓咪跑進了路邊車輛的引擎室裡,3人想救卻不知如何是好。
    2016/10/14 16:48
  • 軍官醜聞/介入賣官案? 馬永成:非職務範圍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傳訊,有「地下總管」之稱的前官邸駕駛林哲民,他承認,官邸開銷包括像是趙翊廷的滿月油飯,都是由他申報,只是撥款是用什麼名目,他並不清楚;而馬永成今天在面對記者追問有沒有介入買官案,也僅由律師發言,強調絕無此事。
    2009/04/21 13:33
  • 介入買官賣官? 馬永成出庭不回應

    扁案今天再度開庭,法院傳訊馬永成、林德訓,和有「官邸總務大臣」之稱的官邸司機林哲民,為的就是要釐清,當初當初總統府的一些開銷,到底是由何款項支付。坐在後方的馬永成相當緊張,不斷出聲糾正書記官錯字,一開始法官還以為他在引導證人證詞,當庭制止。
    2009/04/21 09:59
  • 扁透秘辛:翊安哭說找不到趙建銘

    今天是總統府一年一度的親子日,或許受到國務機要費案件的影響,許多官員都缺席,包含像是陳鎮慧、林哲民等爭議人物,更是沒有現身,倒是陳總統透露,趙翊安這幾天哭著說他找不到爸爸趙建銘,還說電話都不通,讓人聯想,趙建銘是不是已經搬離民生寓所。
    2006/08/17 11:46
  • 運將林哲民 黃芳彥提攜進扁官邸

    林哲民到底是何許人?其實他一開始是開計程車,因為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坐過他的車,覺得他技術不錯,把他介紹給陳總統,從2000年就到官邸服務至今,除了幫忙開車,還要管理官邸雜務,包括官邸外燴,或是第一家庭外出用餐結帳,都是他的工作,可以說是官邸的總務大臣。
    2006/08/16 18:02
  • 浮報爭議/府澄清:全為公帳 林哲民僅窗口

    總統國務機要費查出案外案!傳出檢調發現,總統府技工駕駛,目前在官邸服務的林哲民,疑似在國賓飯店消費簽帳,再拿來核銷國務機要費,飯店證實,只要林哲民簽名的,他們都會認定是官邸消費,總統府也會匯款核銷,立委痛批囂張,不過,總統府強調,這些都是公帳,不是林哲民的個人消費。
    2006/08/16 17:58
  • 浮報爭議/扁駕駛百萬餐費 驚傳申報國務費

    總統國務機要費查出案外案,傳出檢調發現,總統府技工駕駛,目前在官邸服務的林哲民,疑似在國賓飯店消費簽帳,再拿來核銷國務機要費,飯店證實,只要林哲民簽名的,他們都會認定是官邸消費,總統府也會匯款核銷,只是,這帳是公帳還是私帳,還有待調查。
    2006/08/16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