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東門派出所 結果共6筆

  • 「上車我載你」!民眾參戰警匪追逐 順利逮通緝犯

    新竹市第二分局東門派出所員警,20日晚間在新竹火車站附近執行交通稽查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上前尾隨,沒想到他發現遭員警跟上後竟突然棄車已徒步逃逸,員警在後方猛追數百公尺,剛有一名熱心民眾見狀主動向員警大喊:「上車,我載你去追」,最終男子遭逮確認為通緝犯,立即將其逮捕歸案。
    2023/09/22 12:32
  • 騎贓車逛大街 竹市巡邏警運用行動科技執法秒逮嫌犯

    行動科技執法上路,巡邏警逮獲騎贓車嫌犯,新竹市警察局在巡邏車上建置「AI巡防系統」,立刻有展獲,竹市警二分局昨東門派出所員警在巡邏時,巡防系統發揮作用,當場逮到騎著贓車的57歲王姓嫌犯,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8/19 09:59
  • 拉褲管露鳥!新竹護城河畔傳變態男 「自我打光」給人看

    新竹知名地標護城河畔驚傳有遛鳥俠出沒!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她日前和友人在東門城護城河畔聊天,突然遇上1名暴露狂,且對方似乎深怕人看不見,竟然自行替下體「打光」,膽子相當大。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派員前往現場,但並未發現男子身影,目前已向附近店家調閱監視器,未來將加強巡邏。
    2018/09/19 18:04
  • 東門派出所挖出明清遺物 透地雷達探勘

    嘉義市東門派出所去年底挖出明清遺物,調查單位最近以透地雷達探勘,發現訊號密集點,市長涂醒哲今天前往視察時,表示將依調查結果決定復舊與保存方式。
    2018/08/16 17:40
  • 嘉市東門派出所修復 發現疑似東門遺跡

    嘉義市歷史建築東門派出所進行修復再利用工程,發現一批玉器文物,經專家學者會勘,初步認定為清朝時期文物及東城門城牆遺構,若確定為清朝遺跡,文化局將依照文資法保護。
    2017/12/04 17:08
  • 不聽勸起爭執 德武術教練擒公園吸膠男

    台南市一名德國籍的武術教練江玉山,20日在龍山社區公園勸說一名吸膠男子,疑似遭對方攻擊,他出手制伏對方,事後他抱怨警方延遲30分鐘才到場,不過東門派出所表示,派出所到公園不到500公尺,他們一接獲110通報,兩分鐘內就趕到,有可能是路人幫忙報案有時間上的誤差。
    2017/03/23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