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東鐵線 結果共9筆

  • 香港清水灣「水龍捲」 漏斗狀貫通海面、雲層

    香港天文台21日拍到清水灣出現水龍捲現象,也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香港地鐵東鐵線大學站月台屋頂鐵皮被吹走,月台一度關閉約1小時;大陸廣東省也可能出現50年一遇的洪害,省內鄉鎮也出現坍方,也傳出有房屋遭到掩埋,救援隊只能徒步進入災區救援。
    2024/04/21 21:45
  • 港鐵九龍塘站列車故障現火花!乘客嚇傻:爆了至少3次

    圓規襲港,天文台改發為三號颱風,港鐵列車服務加強。不過,在今(13)日下午5時,港鐵東鐵線九龍塘站有列車,車頂與架空電纜之間爆出火花,火花更散落至月台上。《香港01》取得目擊者拍攝的現場短片,見到火花爆得突然,月台不少乘客也嚇一跳,該目擊者表示,列車至少爆出火花3次。港鐵表示,東鐵線一列車在九龍塘站附近出現故障而影響供電系統,該列車需要被移離主行車線,東鐵線來往紅磡站及上水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15-20分鐘。大約40分鐘後,港鐵宣布該列車已移離行車線,東鐵線列車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2021/10/13 21:47
  • 香港三罷連三天 「晨曦行動」全港交通大打結

    今天(11/13)是香港三罷的第三天,港鐵東鐵線跟荃灣線全線停駛,巴士站大排長龍,也有公路交通受阻。而昨天(11/12)除了中文大學戰況慘烈外,港鐵部分車站還有旺角警署,也有黑衣人跟警方發生激烈衝突。
    2019/11/13 13:46
  • 反送中示威破壞鐵路 港新界交通癱瘓無法上班

    受到「反送中」示威者破壞,香港新界交通今早陷入嚴重癱瘓,其中行走新界東的東鐵線全線停頓,行走西部的西鐵線也只提供局部服務。從今早情況看,許多市民已無法正常上班上課。
    2019/11/13 10:00
  • 半年內二度出包 港鐵脫軌意外傳陰謀論

    香港地鐵發生通車40年來,重大的交通事故。東鐵線從旺角開進紅磡站的月台前,發生出軌意外,造成八人輕傷。這起事件已經是近半年來的第二次,凸顯了港鐵的管理層有缺失的可能。由於,近來的反送中運動,許多爭議都發生在地鐵站內,頻頻遭到示威者破壞。因此,大陸媒體都瘋傳,港鐵出軌意外跟示威者有關。從事發到現在,仍然持續通宵達旦的搶修中,今天早上紅磡往來旺角的路段恢復通車。
    2019/09/18 20:01
  • 香港東鐵線恢復通車 出軌原因仍在查

    行駛於香港新界和市區之間的東鐵線火車今早恢復通車,大批市民重新搭乘列車上班;有關部門仍在調查昨天列車出軌的原因。
    2019/09/18 11:23
  • 港鐵東鐵線出軌!列車斷2截 8名乘客受傷

    香港上午發生出軌意外,當時列車從旺角東站往紅磡站途中,突然一陣晃動有三節車廂出軌,造成8人受傷,港鐵初步調查:軌道上有一條明顯裂痕,但不確定是否為事故之前出現,由於香港正值反送中的敏感時刻,出軌事件也出現了陰謀論。
    2019/09/17 20:38
  • 信號故障!港「東鐵線」停駛2小時 旅客受困

    港鐵東鐵線列車今天(11日)上午9點半通勤尖峰時段,因為信號系統故障,列車服務暫停2小時,期間有14班列車卡在站和站之間,乘客受困車廂最久達到1小時,有人身體不適送醫,也有人自行打開車門走下軌道離開,直到上午11點半狀況才排除,陸續恢復正常行駛。
    2018/01/11 17:32
  • 港鐵虛驚!列車行駛間竄濃煙 疏散600客

    今天清晨6點多,一列香港東鐵線列車在行駛間突然冒煙,車長緊急停車,疏散約600名乘客。
    2017/06/08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