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東烏 結果共18筆

  • 烏俄戰火不停歇!俄占領烏東烏南 烏克蘭反擊戰事再起

    烏俄戰爭從2月24日普欽發動攻擊,開啟戰爭後,歷經將近8個多月後,不管在人員傷亡或是經濟損失上,俄羅斯跟烏克蘭都是兩敗俱傷,而其實一開始普欽想要發動快速戰,但基輔卻久攻不下,因此普欽改變策略要拿下烏東和烏南,在9月30日在佔領區舉行公投,烏克蘭又發動攻擊炸毀克里米亞大橋,戰事恐怕短期內還無法消停。
    2022/10/29 23:29
  • 俄強攻烏東烏南 北頓內次克爆發激烈巷戰

    俄軍對烏克蘭展開強攻,轟炸南部重鎮尼古拉耶夫,更攻入東部北頓內次克,雙方爆發激烈巷戰,烏克蘭軍方鬆口目前戰況艱困,而被俄國掌控的梅利托波爾市,同時傳出有汽車炸彈攻擊,並稱這是烏克蘭納粹的恐怖攻擊。
    2022/05/31 15:36
  • 俄劍指烏東烏南 西方:普欽最快5/9對烏正式宣戰

    美國和西方官員認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最快可能會在5月9日正式對烏克蘭宣戰,此舉將使俄國得以全面動員後備部隊,強攻烏克蘭東部和南部。
    2022/05/03 10:22
  • 俄羅斯意圖讓馬里烏波爾彈盡援絕 下階段瞄準烏東烏南!

    俄羅斯媒體今天引述一名高層將領說法指出,俄軍接下來將嘗試完全掌控烏克蘭東部與南部。俄國昨天才自稱「解放」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Mariupol)。
    2022/04/23 06:28
  •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 美估俄軍已陣亡逾7000人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事進入第4週,俄軍仍維持襲擾基輔、準備切斷整個第聶伯河以東烏軍的作戰態勢,不過美國預估俄軍陣亡已超過7000人。
    2022/03/17 16:51
  • 俄承認東烏2共和國、軍隊進入 烏克蘭總統:我們不怕任何人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22)日宣布承認烏克蘭境內2個分離共和國是獨立實體。對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表示,「我們不欠任何人任何東西,也不欠任何人任何東西」,並直言「我們不怕任何人」。
    2022/02/22 10:36
  • 普欽簽令承認烏東2共和國獨立 派俄軍入駐維和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承認東烏克蘭東部兩個分離共和國是獨立實體,接著派遣俄軍以「維和人員」身分進入這兩區。
    2022/02/22 08:19
  • 阿妹暖伴七萬人跨年 台東烏托邦「跳起來」

    天后張惠妹跨年在台東免費開唱,吸引七萬人,成為全台最大跨年,空拍畫面讓阿妹也震撼!儘管當天碰上霸王級寒流,阿妹仍然連唱四小時,還集結四場大型巡演精華,一次在台東重現。
    2021/02/20 21:58
  • 闖抽水站抓魚! 男腿抽筋友救援雙溺斃

    屏東烏龍抽水站傳出溺斃意外,三名中年男子相約抓魚,擅自闖入抽水站,沒想到過程中黃姓男子突然腳抽筋溺水,一旁友人發現,趕緊跳下水搶救,結果疑似水太深,慘遭滅頂,兩人雙雙失蹤,一度出動特搜小組救援,但兩人被找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不治。
    2019/08/05 21:16
  • 快訊/跳水抓魚! 屏東烏龍抽水站2人溺斃

    屏東東港溪堤防旁邊的烏龍抽水站發生溺斃事件,初步了解,2個民眾在抽水站下抓魚,發生溺水情況,警消人員在現場搜救,遺憾地是救起來的兩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9/08/05 13:47
  • 烏克蘭諧星總統握權柄 政黨大贏43%席次

    烏克蘭4月選出了諧星當總統,引來國際社會一片譁然;不過這位新總統不打算被看衰,上任後立刻宣布提前大選,今天結果出爐,他所屬的「人民公僕黨」成為國會最大黨;烏克蘭人再次明確表態,要把治國權交給諧星總統。烏克蘭新總統主打的競選政見,是結束與分離主義武裝分子的戰爭,讓烏克蘭回歸和平,這也是多數烏克蘭人的心聲;反觀前總統波若申科所領導的黨,這次選舉只剩下不到10%的選票,可見親歐和與俄羅斯對立的政策,已經不是主流民意。烏克蘭人希望這位曾經演過總統的國家新領導人能「假戲真做」,帶領他們走出烏克蘭長年上演的爛戲碼。
    2019/07/22 19:56
  • 復刻圓木舟跨黑潮!從台東划到與那國島

    一艘五人划的圓木舟,從台東烏石鼻港出發,經過45個小時,抵達日本沖繩的與那國島。日本為了探索3萬年前,古人如何從台灣渡海到沖繩,從三年前開始利用草船、竹筏的航海實驗都失敗,這次改用圓形獨木舟,花了近兩天的時間,只靠著太陽與星星的引導,乘風破浪,終於順利跨越黑潮,抵達與那國島。
    2019/07/10 20:07
  • FOCUS/烏坎爆發警民衝突 催淚彈橡膠彈齊飛

    中國大陸的廣東烏坎村,爆發大規模警民流血衝突,上千名鎮暴武警進入村內,以橡膠子彈和催淚彈武力鎮壓,並且破門進入民宅內,逮捕大批民眾,這當中包括了採訪記者,一起遭到毆打和扣押,烏坎村發起的抗爭已經長達85天,他們要求釋放村委主任林祖戀,因為林祖戀是由村透過投票所選出來的代表,這5年來為全村向政府追討大家被賤賣掉的土地。
    2016/09/15 19:59
  • 烏坎風波再起!書記被捕 村民上街聲援

    2011年因為土地被盜賣,引爆大規模抗爭的大陸廣東烏坎村民,時隔5年再次走上街頭,因為土地糾紛沒有平息,村委主任打算召開村大會,率領村民抗爭,結果還沒動員,村委主任就因為「涉嫌收賄」被捕;19日近3000名村民遊行,要求釋放村委主任。
    2016/06/20 13:57
  • 大陸40年罕見! 烏坎村民主選舉投票

    大陸廣東烏坎村,去年大規模群眾抗爭事件,被視為大陸新農村民主運動,事件後大陸官方答應群眾訴求,讓村民自己投票選舉,不再是大陸指定人選,全程開放外國媒體採訪,堪稱大陸40多年來罕見的民主初體驗。
    2012/02/02 11:37
  • 烏龍鐵馬站正名 春節小紅包迎賓

    日本卡通「烏龍院」爆紅,讓位於屏東烏龍村的「烏龍派出所」也跟著走紅,但是派出所已經改名為興龍派出所,讓不少遊客大失所望!為了滿足卡通迷,興龍派出所的鐵馬驛站決定恢復原本的名字,而且在春節期間前10名造訪的人,還送小紅包禮品。
    2012/01/18 13:40
  • 「烏龍」一場! 龍市場攤商外頭賣

    屏東烏龍公有市場還真是「擺烏龍」!鄉公所20幾年前花了2千1百萬興建,74個攤位對外租給攤販使用,但因為生意沒起色,攤販陸續退租,都搬到外頭的馬路上免費做生意,路上擺攤違法當然要取締,但成效不彰,外頭攤販照樣做生意,而市場內只剩下4個攤位承租,烏龍市場成了一場烏龍。
    2009/03/10 19:23
  • 烏龍國小成游泳池 教室也泡水

    受到連日豪雨侵襲,屏東烏龍國小校園積水嚴重,整個操場及教室都陷入一片汪洋,水深一度高達一公尺,今天持續停課一天,而屏東縣因為豪大雨重創停課的,還有其他五所學校及三地門國小的兩個分部。
    2005/06/14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