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東成醬油 結果共6筆

  • 外購醬汁應急! 東成醬油認「非自釀」開放無條件退貨

    老字號東成醬油被爆出,收購其他廠家的油再進行加工調味,引發爭議,東成宣布無條件接收退貨,一早出現大批顧客,拿著商品退貨,業者再次澄清,這5年來瓶身上都未出現「古法釀造」的字眼,二代接手後包裝已經全面換新,目前都是採科技量化的方式生產,衛生局接獲通報,也已前往稽查,檢驗「釀造」醬油是否有涉及標示不實。
    2024/03/20 15:09
  • 「林志玲嫁妝」東成醬油混用他牌醬油!業者宣布:無條件退貨

    本刊踢爆台南知名的東成醬油標榜古法釀造,實則採購萬家香、高慶泉生廠的醬油調味販售,東成今雖喊冤指媒體誤導,但也承認的確有購買兩家公司的醬油,引發消費者反彈,重創公司形象。東成今天傍晚也發布聲明,願意無條件退貨。
    2024/03/19 22:03
  • 爆「非古法釀、買醬油調味」 東成醬油:重新調味非貼牌

    超過六十年歷史的東成醬油,也是名模林志玲婚禮,台南市政府送的嫁妝禮品之一,沒想到周刊爆料,二代接班後為了降低成本,不再遵循古法釀造,而是向醬油大廠購買醬油加工調味,對此,東成醬油回應,目前產能不足,的確有使用別廠家的醬油,不過有經過調味,並非直接貼牌販售。
    2024/03/19 13:55
  • 東成醬油認了外購醬油調味 衛生局、消保官將上門稽查

    本刊獨家踢爆創業超過一甲子的東成醬油,以遵循古法製成醬油為名,卻在創辦人鄭登奇過世後,二代接班人改向萬家香、高慶泉購買基底醬油,經過調味後再貼牌販售。東成醬油今19日出面道歉,承認認了採購其他廠商醬油,待擴充的廠房合法化後,盼符合消費者的期待遵循古法釀造。
    2024/03/19 13:14
  • 林志玲嫁妝「東成醬油」爆造假!竟外購醬油調味欺騙消費者

    在台南創立逾一甲子東成醬油標榜古法釀造,還被台南市政府選為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嫁妝,並獲米其林主廚江振誠指名使用,聲明大噪,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東成為降低成本、提高產能,不再自釀,而是向萬家香、高慶泉等醬油大廠購買基底醬油調味,再貼上東成商標對外販售,涉嫌欺騙消費者。
    2024/03/19 08:36
  • 董事長特助強扒女經理內褲 嗆「我要XX你」下場曝

    台南在地老牌的東成醬油,董事長孫婿兼特助的周姓男子,涉嫌猥褻女經理遭判刑,周男前年將女經理載到旅館,強脫裙子、內褲,更威脅「我要強暴你囉」,女經理嚇得下身只穿一條內褲,逃到櫃檯請員工幫忙叫計程車。周男在法庭上辯稱,他與女經理有段婚外情,強脫衣褲是男女間的情趣,但法官不採信,判處周男10個月徒刑。
    2023/04/02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