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東出昌大 結果共7筆

  • 出軌遭全國唾棄 日男星隱居深山「同居3女星」現況曝

    日本35歲男演員東出昌大在事業如日中天時,驚爆背著孕妻與女演員外遇,暖男形象頓時崩毀,遭到全國民眾唾棄。他離婚後再次遭爆沒付贍養費等醜聞,後來搬進沒有瓦斯和自來水的山中小屋。富士電視台晨間節目近日跟拍他在山中的點滴,發現有3名年輕女星嚮往山間生活,追隨他搬進深山,引發外界關注。
    2024/01/13 13:05
  • 頂級渣男遭全國唾棄!被逼「深山狩獵生活」 哭訴:全都記者害的

    日本演員東出昌大雖身材高䠷、長相帥氣,不過2020年爆出背叛前妻杏,偷吃另一女演員唐田英里佳達3年時間,讓他聲勢墜落谷底,也成演藝圈內人人喊打的「頂級渣男」。今(8)日有電視台追蹤東出昌大現況,沒想到目前他在山上度過半自給自足的獵人生活,理由竟是怕被媒體跟蹤。
    2023/03/08 16:51
  • 醜聞毀事業!東出昌大搬進「0房租」山屋 網嗆:快付贍養費

    演出《多謝款待》、《約會大作戰》等知名日劇的女演員渡邊杏,2015年與男演員東出昌大結婚,2人育有3子,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豈料2020年東出在杏懷孕時出軌,2人隨後宣布離婚。渡邊杏近日帶3名子女遠赴法國定居。東出卻因為在離婚後又遭爆沒付贍養費等醜聞,事業慘兮兮。近日他接受日媒專訪,表示他搬進沒有瓦斯和自來水的山中小屋,每天喝溪水和狩獵。
    2022/10/14 16:06
  • 渡邊杏斷腥夫移居法國 日媒揭背後因素:不想被同情

    演出過《多謝款待》、《約會大作戰》等知名日劇的女演員渡邊杏,於28日透過Youtube頻道透露,將帶著3名子女移居法國。由於她的出軌前夫東出昌大屢次爆出負面新聞,引發議論。日媒分析杏會離開日本,主要是擔心孩子受到影響、以及不想再被周遭的人同情。
    2022/08/29 14:18
  • 東出昌大爆醜聞 經紀公司震怒恐要求解約導致破產

    日本33歲男星東出昌大,原先與資深演員渡邊謙的女兒渡邊杏結婚,且育有2女1兒,沒想到在去年1月時被爆出與合演《睡著也好醒來也罷》的女星唐田英里佳早已婚外不倫長達3年、且當時女方甚至還未成年,後來雙方在去年7月正式離婚,且他還誇張提出只願支付3個孩子每人每月1萬日幣(約台幣2437.7元)的贍養費用,愛家好男人形象徹底崩壞;而最近,《週刊文春》就踢爆東出昌大又有了20歲的新女友,甚至在本月初拍攝時特別邀請對方入住自己下塌的飯店,還被女方形容「像5歲孩子一樣鬧彆扭」,讓東出昌大所屬社聽了後為之震怒,《日刊現代》報導公司方面似乎有意與他解約,並要求支付大筆違約金,可能造成他個人破產,業界人士則開始猜測他是否有可能會因此下海拍片,引發熱議。
    2021/10/21 10:58
  • 棄前妻獨自扶養3子!東出昌大爆「愛上20歲嫩妹」

    33歲日本男星東出昌大去(2020)年遭爆出軌小9歲女星唐田英里佳,並長達3年之久,讓妻子杏(渡邊杏)心死離婚,近日,根據日媒報導,東出昌大目前和20歲嫩妹熱戀中,對此,他所屬的事務所(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
    2021/10/14 12:46
  • 北川景子入邪教?  新戲大街晃肚借古諷今

    藝術與政治到底能不能分開呢?許多藝術作品,包括詩詞小說,都會批判或嘲諷現實政治,像是台灣影迷十分熟悉的日本編劇鬼才宮藤官九郎,最近便改編芥川獎得主町田康的原著小說,以江戶時代的一段奇談借古諷今,故事描述一位浪人,因為肖想當官而虛張聲勢,搞到邪教起義暴動、人類與猴子引爆世紀大戰,演員卡司堅強,從北川景子、綾野剛、染谷將太與東出昌大等新生代,到淺野忠信、豐川悅司等演技派大腕,其中永瀨正敏更飾演一隻會說人話的美猴王,極盡惡搞嘲諷能事。
    2018/11/22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