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杜特蒂女兒 結果共4筆

  • 快訊/菲總統大選熱門人選 杜特蒂女兒薩拉確診

    菲律賓將在明年五月舉行總統大選,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女兒薩拉,卻錯過了最後的登記參選期限,稍早又傳出,她確診新冠肺炎,目前症狀輕微,正在接受隔離治療,她在聲明中呼籲,過去14天內,曾和她接觸的人應做檢測,但沒有透露,她是否有和杜特帝接觸。
    2021/10/10 08:13
  • 菲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杜特蒂女兒未報名 但可靠這招翻盤

    2022年的菲律賓總統大選候選人參選登記期限於昨(8)日截止,現任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日前大動作宣布退出政壇,疑似就是為了要幫長女薩拉(Sara Duterte-Carpio)的選情「鋪路」,沒想到最新消息指出,截至昨日為止,薩拉已確定「並未」完成登記參選的程序。
    2021/10/09 11:55
  • 【今日熱搜】杜特蒂/薛仕凌/炎亞綸/簡嫚書/陳柏惟

    今(3)日熱門搜尋話題為「杜特蒂」。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原本上月獲得執政黨支持,提名為下一屆的副總統候選人。沒想到,昨天突然拋出震撼彈,指出自己在任期結束後,將會出政壇。而目前杜特蒂女兒撒拉也宣布,將會角逐下一屆菲律賓總統大選。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 則新聞。
    2021/10/03 13:29
  • 挑戰杜特蒂!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參選總統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19日宣布,要角逐明年5月的總統選戰,與現任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的派系之爭,正式浮上檯面!兩人同個政黨,但杜特蒂已經在8月底宣布,明年會以副總統候選人身分參選,擺明迴避菲律賓憲法規定,總統不能連任的限制;但拳王帕奎奧的派系,遲遲沒有表態支持杜特蒂,反而推出拳王代表參選,讓杜特蒂和帕奎奧這對昔日盟友,如今要在政治擂台上一決高下。
    2021/09/2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