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杜文 結果共53筆

  • 進口蛋成本18元卻補32元? 農業部:澳洲空運

    立委溫玉霞在昨(27)天質詢,計算進口蛋成本,對農業部補助澳洲雞蛋「32元」提出質疑,農業部次長杜文珍則回應,這屬於「特殊個案」,並非通案。而進口蛋爭議風波,也沒有隨著陳吉仲請辭部長停下,就有民眾跑到陳吉仲歸建的大學,舉牌表達抗議,批評他不配為師。
    2023/09/28 13:11
  • 認進口蛋數量失控?農業部駁:只是經驗度不足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爭議不斷,近期更引發食安疑慮,農業部次長杜文珍、畜牧司長張經緯昨(21)日赴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報告,事後民眾黨團轉述,張經緯報告時坦承「進口量失控且效期不同,加上冷鏈保存不當,才導致大量過期」。對此,農業部今(22)日否認,表示「絕無提到『進口量失控』」,而是經驗度不足,以及業者進口資訊掌握不夠精準所造成。
    2023/09/22 09:51
  • 缺蛋問題能解決?農委會認不一定 再推禽場改善補貼

    國內缺蛋問題持續,尤其以北部情況嚴重,農委會今(3)日舉行記者會,提出禽舍改建升級輔導計畫,重點工作包括禽舍重建、補貼方案等,希望藉由改善飼養環境,提升家禽產能與品質,確保雛禽、雞蛋供應。至於禽舍升級完後,缺蛋問題是否就能解決,農委會副主委杜文珍表示,「當然不是啊」,坦言不一定,禽場硬體設施升級只是第一步,另外還有氣候、禽流感等因素影響,每天的生物安全操作仍非常重要。
    2023/03/03 16:03
  • 蔡英文坦言「苗栗相對落後」現在正是大發展的時刻!

    總統蔡英文22日上午至苑裡慈和宮參拜,之後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苑裡鎮長杜文卿、台鹽董事長陳啟昱及地方黨公職等陪同下,赴通宵鎮參拜白沙屯拱天宮,祈求保佑國家發展、人民平安。此外,她也替禮讓民進黨的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頭份市長徐定禎與轉戰通霄鎮長的苑裡鎮長杜文卿拉抬聲勢,呼籲民眾現在是苗栗大發展的時刻,這次選舉一定要選一個好的縣長、鎮長。
    2018/09/22 14:29
  • 論壇主辦國諾魯總統不給發言 大陸代表團全體退席

    太平洋地區最大的年度外交峰會「太平洋島國論壇」(Pacific Islands Forum)今年選在諾魯舉行,但該會議並不平靜,先是該國拒絕在陸方代表外交簽證上蓋章,會議展開後,諾魯總統又不讓陸方代表發言,最後大陸代表團集體退席抗議。
    2018/09/04 20:05
  • 美攔洲際飛彈 陸專家:金鐘罩恐攔不住

    美國軍方30日首度成功完成攔截洲際彈道飛彈的防禦測試。中國大陸軍事專家杜文龍將這項技術稱作「金鐘罩鐵布衫」,卻也認為美軍攔截洲際飛彈仍面臨「看不到、攔不住」難題。
    2017/05/31 13:49
  • 杜汶澤來台看病沒健保 只花500大讚:好地方

    港星杜文澤日前來台旅遊時,不小心感染腸胃炎,因此到萬芳醫院就診,沒有健保的他,從就診到領完藥只花了台幣500元,讓他不禁大讚「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2017/02/03 15:06
  • 排隊領社福金500元 鎮民怨「像領救濟金」

    苗栗縣苑裡鎮每位鎮民只要設籍半年,包括嬰兒,從今天開始每人都可以領到1個500元紅包。鎮長杜文卿表示,為了讓大家開心過端午,特地把台電回饋的社會福利金直接發給鎮民,相較以往發放的方式是送到家戶,這一次要求鎮民排隊領取的方式卻引來民怨,認為排隊好像領救濟金一樣。
    2016/06/03 12:08
  • 扯!爆裂物公所前放4天 退伍爆破兵落網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鄭姓男子,夥同兩名友人到鎮公所放置爆裂物,誇張的是,爆裂物在門口整整擺了4天,才被發現,如果真的引爆,後果不堪設想,警方循線逮到嫌犯,他供稱遭現任鎮長杜文欽的助理毆傷,心生不滿,才想要報復。
    2013/11/15 11:38
  • 賄選遭判刑 杜文卿:政治介入司法

    苗栗縣民進黨籍前立委杜文卿,去年底立委選戰時,涉嫌向廟宇捐獻賄選,地方法院一審判決1年6個月有期徒刑,杜文卿聽到消息痛批,這又是一次明顯的政治力介入司法的案例。
    2008/12/30 20:28
  • 〈獨家〉阿童從政! 童仲彥有意拚立委補選

    政論節目主持人阿童-童仲彥即將踏入政壇,國民黨立委李乙廷喪失立委資格,他所屬的苗栗第一選區將在明年3月補選,民進黨陣營除了有案在身的前立委杜文卿,有意捲土從來之外,民進黨也徵詢童仲彥的參選意願,童仲彥說他會先拜會杜文卿,但他說他身為苗栗子弟,願意為苗栗鄉親服務。
    2008/12/26 19:54
  • 李乙廷丟立委 李妻哽咽:代夫出征

    苗栗縣國民黨籍立委李乙廷,當選無效之訴,二審定讞,喪失立委資格,這一席立委缺,苗栗縣必須在3個月內,完成補選;李乙廷妻子表態,要代夫出征,參選到底,為丈夫討公道;而表態參選的,還有國民黨前立委何智輝,他已經遷好戶籍,躍躍欲試,至於綠營中,被點名最可能參選的,則是民進黨前立委杜文卿。
    2008/12/11 17:58
  • 杜麗萍尋短 家人低調不願多談

    元大證董事杜麗萍身兼世貿聯誼社副董事長,5年前世貿聯誼社改建時,杜麗萍一度對設計相當不滿意,最後才由前國策顧問杜文正接手後才符合要求,杜麗萍從這裡開闢他更多的政商人脈,而當時常到世貿聯誼社消費的李慧芬,也透過越洋電話表示,杜麗萍對外都宣稱,他和杜文正是兄妹關係。
    2008/12/01 18:03
  • 內線交易案 通緝前富邦金蔣國樑

    台北地檢署偵辦英商渣打銀行,併購新竹商銀涉內線交易案,今天偵查終結;檢方依違反證券交易法、洗錢防治法等罪,將前新竹商銀常務董事詹尚德、晶磊半導體董事長關恆君等7人提起公訴;另外前富邦金控投資長蔣國樑、杜文夫婦等5人,棄保潛逃,因此檢方也發布通緝。
    2008/05/24 00:19
  • 空地13個籃球場大 杜:買了後悔

    國民黨立委邱毅指控杜文卿的妻子賤買台糖用地,這塊地就位在苗栗聯合大學旁,大約1730坪,相當於13.6個籃球場大,邱毅說,杜文卿的妻子以1億1千多萬,比市價便宜7千萬的價格買下這塊公共保留地,做什麼用,杜文卿沒說,倒是以高於底標價買,杜文卿說他妻子買了就後悔了。
    2007/12/10 12:44
  • 邱毅再爆:杜文卿疑綁標台糖地

    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再度把矛頭對準民進黨立委杜文卿,直指前台糖董事長余政憲,把苗栗聯合大學旁一塊狀1千多坪的台糖土地,以市價6折價格賤賣給杜文卿,不過杜文卿立刻回擊,前往地檢署按鈴控告邱毅誹謗。
    2007/12/10 12:21
  • 265坪只租3萬 1坪僅113元

    立委杜文卿承租台鐵用地,佔地265坪,月租費僅僅3萬元,算一算,1坪只要113元有夠便宜,是附近商店租金的1/17價錢,再以目前公告地價來看,土地代書估算,這塊地每坪大約4萬2千元,如果變更地目,以當地行情每坪20萬元來買賣,4倍的價差,又可以現賺4千萬元。
    2007/12/05 19:12
  • 行事悍!罵關務員 杜文卿爭議多

    這回被指控耍特權的立委杜文卿,其實也真的爭議不斷,去年杜文卿曾經在立法院咆哮海關小職員,為的是杜文卿入關攜帶超量香菸,不滿被要求補稅,還傳出他口出髒話,被媒體披漏,這一幕大立委對上小官員情景,讓人印象深刻。
    2007/12/05 12:08
  • 耍特權? 邱毅:杜文卿賤租國有地

    國民黨立委邱毅指控,民進黨立委杜文卿去年以每個月30100元的超低租金,承租台鐵苑裡火車站前,一塊260坪精華區當服務處,租金遠比市價低17倍,但台鐵證實,這塊土地經過7次流標,租金一次比一次便宜,到了第8次標租,只有杜文卿投標才會租給他,過程完全合法。
    2007/12/05 10:22
  • 黃牛相繼被偷 立委叔的牛也遭竊

    苗栗有飼主3天前,丟了2頭價值16萬的黃牛,報警後才知道,原來不止他的牛不見,連立委杜文卿叔叔的牛也被偷,後來警方成立了「靖牛專案」,找了十幾名警察,幫忙尋找失竊的牛隻,終於找到其中2頭牛。
    2007/12/03 12:48
  • 立委杜文卿辱罵海關 判刑3個月

    還記得去年有海關職員在立法院被立委大罵的場景嗎?民進黨立委杜文卿和友人因為攜帶超量香菸,不滿機場海關要求補稅,傳出當場大罵髒話,事後還把海關官員叫進國會備詢,現杜文欽因為妨礙公務被法官判刑3個月。
    2007/03/10 11:54
  • 「擋子彈」小海關員 樂觀對抗肝癌

    今年3月,海關稽查員林秋東,因為在機場糾正立委杜文卿,說他超帶香煙,這讓杜文卿覺得面子掛不住,在立法院羞辱林秋東,林秋東當時只說「願主耶穌賜你平安」,沒想到,這個風暴才過,林秋東後來又發現他罹患肝癌,讓他又要面臨嚴酷的挑戰。
    2006/11/15 18:28
  • 力抗倒扁潮!苗栗300人入民進黨

    倒扁全台開花,民進黨士氣低落,但今天苗栗海線卻有300多人宣示加入民進黨,這些人全是立委杜文卿的選民,選在此時集體加入民進黨,力挺陳水扁總統,這讓主席游錫堃非常高興,在民進黨低迷的時候,這群新民進黨員說,他們是逢低買進。
    2006/09/24 18:34
  • 〈獨家〉先「有」後婚!貴賓調侃杜文卿

    過去的觀念,若「未婚生子」,或「先有後婚」,都會隱埋或者低調。但立委杜文卿,兒子都滿月了,才迎娶美嬌娘,而且席開7百桌昭告親友。前來祝賀的政治人物,也都因此開玩笑,行政院長蘇貞昌甚至調侃,新人都認識到床上了,幹麻還找他當介紹人。
    2006/05/06 17:40
  • 立委杜文卿雙喜 婚宴+兒滿月酒

    立委杜文卿今天娶小他25歲的美嬌娘,年過半百,杜文卿說一定要好好疼惜她,新娘感動落淚,杜文卿的喜宴在苗栗算大事,他席開7百桌,不收禮金,行政院立法院長全到場祝賀。
    2006/05/06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