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阿童從政! 童仲彥有意拚立委補選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6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政論節目主持人阿童-童仲彥即將踏入政壇,國民黨立委李乙廷喪失立委資格,他所屬的苗栗第一選區將在明年3月補選,民進黨陣營除了有案在身的前立委杜文卿,有意捲土從來之外,民進黨也徵詢童仲彥的參選意願,童仲彥說他會先拜會杜文卿,但他說他身為苗栗子弟,願意為苗栗鄉親服務。

好久不見的政論節目主持人阿童-童仲彥,沉寂多日有最新動向。前政論節目主持人童仲彥:「我是有獲得民進黨的徵詢,身為苗栗人,如果有機會,為我的故鄉服務的話,我絕對是義無反顧。」

挾著主持親綠政論節目,累積出來的人氣,阿童毅然決然要投入政治圈,試試身手,不過他拼立委關卡不少。童仲彥:「我認為一切都要先尊重杜文卿委員,我會在拜會之後,再做最後決定。」

童仲彥首先要面對民進黨內,另一位有意捲土重來的前立委杜文卿,不過他有案在身,還有變數;就算拼過這一關,童仲彥還可能得跟李乙廷代理人對決,今年初選舉,藍綠盤面幾乎是6比4,要贏真的要很拚。

童仲彥:「身為苗栗人,我每個禮拜都有回到故鄉,當然跟故鄉的人也一直有接觸,加上說長久對政治事務的關心。」

5個月前,謝志偉從童仲彥手上,搶下政論節目,經過一段時日沉澱,童仲彥抓住苗栗立委補選機會,要重新跟頭家走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63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