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李玉剛 結果共8筆

  • 陸歌手為羽生結弦寫歌 觀看破千萬登熱搜網質疑:蹭熱度

    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在大陸擁有大批粉絲,就連他的暱稱「羽生柚子」都被中國大陸商人拿去註冊商標。近日甚至有知名歌手為他寫了一首歌,歌曲影片的觀看次數不到一天就接近1800萬。
    2022/02/21 10:32
  • 數字比張惠妹高!《我們不一樣》成KTV冠軍神曲

    最近有幾首大陸歌攻佔台灣音樂平台和KTV榜首,竟然比張惠妹、林俊傑的新歌名次還要高,像是大陸歌手大壯的《我們不一樣》,還有李玉剛的《剛好遇見你》都因為歌名、歌詞內容貼近生活又口語化,引發許多人共鳴、傳唱度超高。
    2018/01/13 17:34
  • ​大陸歌唱藝家李玉剛 遭直擊在台灣出家?

    ▲大陸歌唱藝術家李玉剛(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歌唱藝術家李玉剛,能一人分飾兩角,演唱男女對唱歌曲,男扮女唱京劇,完全看不出來是男生,2013年還登上央視春晚演出,驚豔全場,今年11月,李玉剛原本要來台灣宣傳新專輯,沒想到現在卻傳出,他來台灣出家的消息
    2014/12/02 12:09
  • 陸草根藝人李玉剛 苦練「女」功爆紅

    接著來看中國大陸一位最近當紅的草根藝人,他叫李玉剛,以男扮女裝出名,而且他男扮女,唱得還不是一般流行歌曲,2006年他以京劇男旦的身分,特別登上大陸央視的選秀節目,從身段跟歌聲,都比女人還要女人,有粉絲稱他是現代梅蘭芳,因此瞬間爆紅,一起來欣賞他的表演。
    2011/09/23 22:23
  • 「雌雄同體」李玉剛 「楊貴妃」一戰成名

    大陸央視有一個選秀節目「星光大道」,同樣也捧紅很多素人明星,其中一個叫做李玉剛,一開始上台演出的時候,很多人不知道他是男兒身,因為他男扮女裝,扮演「楊貴妃」,不僅動作嬌媚,連聲音都非常女性化,也讓他一戰成名。
    2010/04/08 22:44
  • 農村男子反串 嫵媚身段迷倒觀眾

    男扮女裝可以嫵媚到什麼程度?大陸一名來自東北吉林農村的男子李玉剛,可能會讓您感到吃驚,他因為參加中央電視台的才藝比賽節目中,男扮女裝表演,而聲名大噪,不管腔調或是身段,被評為「比女人還女人」,甚至有人預測,假以時日,他可能成為梅蘭芳第二。
    2009/04/08 22:44
  • 大陸版「星光幫」 反串藝人爆紅

    來看大陸的星光幫,這是在大陸演藝圈,非常知名的藝人叫李玉剛,去年在大陸中央電視台的星光大道節目上,他以男伴女裝的表演方式竄紅,由於他的女裝扮相實在太過嫵媚,就連他的未婚妻都說,女裝的他彷彿是另外一個人,讓她有些錯亂。
    2007/06/14 19:32
  • 巧扮女紅妝 李玉剛譽「梅蘭芳第二」

    一名來自東北吉林農村的男子,在大陸中央電視台的才藝比賽節目中,男扮女裝表演,聲名大噪,他不管在腔調或是身段,被評為「比女人還女人」,甚至有人預測,假以時日,他可能成為梅蘭芳第二。
    2006/11/20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