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李書福 結果共6筆

  • Volvo與吉利汽車合作但不合併 不在一起發展更好

    儘管吉利控股集團握有Volvo Cars公司100%股權,不過吉利控股始終讓Volvo維持獨立運作,並未讓Volvo與吉利控股旗下的吉利汽車集團合併,僅是透過合作關係與共同研發分享旗下技術。日前Volvo與吉利汽車達成另一項合作協議,將把雙方動力部門合併成獨立公司,專責新一代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與內燃機引擎研發。同時,宣告將共享電動化與聯網技術,不強勢合併兩家公司,而是透過各自優勢,創造雙贏局面。
    2021/02/26 11:42
  • M-Benz與Volvo共享油電動力心臟 戴姆勒聯手吉利啟動合作

    Daimler集團宣告與吉利汽車集團合作開發新一代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包括汽油引擎、Hybrid動力系統架構等面向,包括Mercedes-Benz與Volvo等品牌都將採用兩者共同開發的新一代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2020/11/22 00:55
  • 【商周】一個山寨老粗 如何變賓士最大股東?

    瑞典富豪(Volvo)、英國蓮花(Lotus)、德國賓士(Benz),這些豪華車有何共同點?答案是,它們都有個共同老闆李書福。這位中國吉利汽車創辦人,日前成為賓士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最大單一股東,這不僅意味李書福的轉型,也是中國製造「後發優勢」的成果。
    2018/03/09 00:20
  • 躍身戴姆勒最大股東 李書福:無意影響公司策略

    中國大陸吉利汽車董事長李書福入股戴姆勒(Daimler),成為賓士母公司的最大股東,引發利益衝突疑慮,但他表示,不會爭取監事會的席位,也無意影響公司的發展策略。
    2018/03/01 09:30
  • 陸資入股德汽車廠 梅克爾稱無害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表示,她認為中國大陸富豪李書福大筆投資德國戴姆勒汽車集團(Daimler),不會造成「損害」。這筆投資案再度令外界擔心中國人對歐洲企業的影響力。
    2018/02/28 10:03
  • 吉利以美金90億元 收購戴姆勒集團近1成股

    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有姻親關係的吉利集團董事長李書福,近年來全球擴張版圖不斷擴大,繼2010年取得Volvo汽車100%股權之後,先後取得馬來西亞寶騰汽車、英國超跑品牌蓮花、美國飛行汽車太力等車廠的股份,現在更斥資大約90億元美金成為賓士汽車母公司、德國戴姆勒集團最大股東。外界盛傳,吉利集團下一個目標瞄準捷豹路虎和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布局全球。
    2018/02/27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