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李振輝 結果共4筆

  • 超強!BBC全英文提問 手語老師即席翻譯一夕爆紅

    我國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天都會召開記者會,針對新冠肺炎做最新疫情的說明。今(12)日在記者會上,外媒BBC用英文提問問題,除了衛福部長陳時中很專注地聆聽並且做筆記,之後回答問題外,在他旁邊的那位手語翻譯老師,當下也是「即席手語翻譯!」許多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大讚手語翻譯老師「超強的啦!」
    2020/03/12 20:27
  • 相似度90%! 李治廷被封「小王力宏」

    李小龍逝世70週年,由他弟弟李振輝的書當作劇本藍圖,推出李小龍前半生的電影,揭開許多這位武打巨星不為人知的一面,不過飾演少年李小龍的這位演員李治廷,被發現外表長得很像台灣歌手王力宏,到底有多相似呢?透過鏡頭帶您一塊瞧瞧。
    2010/12/17 13:59
  • 「鞭炮炸售票員」 李小龍兒時秘密曝光

    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前半生的傳記,現在登上大銀幕,電影劇本來自他的親生弟弟李振輝,故事從李小龍的出生開始說起,更意外讓李小龍嬰兒照曝光,模樣肥嘟嘟的十分可愛,李振輝還透露李小龍從小就是家裡最頑皮的小孩,曾經拿鞭炮炸電影院的售票員,令人哭笑不得。
    2010/12/16 19:48
  • 【一步一腳印】他把艾草變成寶 開發多重經濟價值(下)

    讓合作取代競爭,把餅做大開拓通路,這是李振輝推展農業加工的重要一步。李振輝:「如果今天我們能夠定出一個比較明確的方向,讓大家照這個明確的方向來做的時候,我們叫做競和策略嘛,我們彼此不會是競爭,而是合作的模式,那以後大家都會成功,如果今天是你拉我,我扯你的時候,大家都不會成功。」
    2007/12/23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