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李建復 結果共20筆

  • 正版AI歌曲平台上線!這4位歌手「授權聲音」 本人喊:好像

    AI科技盛行,如今歌手李建復也跟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合作,推出AI音樂生成平台,由於是正版授權,因此和4位民歌手合作,像好久不見的歌手范怡文、凃佩岑等人,受訪時直呼「聲音真的像」。
    2024/04/19 19:58
  • 告別鄭華娟!張清芳、王新蓮現身追思會 德籍老公來台痛別摯愛

    資深歌手鄭華娟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等經典,卻在今(2024)年3月21日在德國離世,享壽60歲。昨(18)日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在陽明山為她舉辦追思紀念會,她的德籍老公「老德」來台與會,張清芳、王新蓮、萬芳、趙詠華、潘越雲、鄭怡、黃韻玲、李建復、金智娟等星友現身,在淚水與歡笑中送別一代才女。
    2024/04/19 06:15
  • 王力宏「重返螢幕」日子簡單過 揭張小燕30年情誼好感動

    在台北小巨蛋首場演出,王力宏情不自禁向全場上萬歌迷下跪,他表示,是感恩所有粉絲朋友的支持,不管他發生好的、壞的事情,始終對他不離不棄,尤其是看到台下大哥大姐如李壽全、王偉忠、張小燕與表叔李建復等,內心十分感動,且在聽到全場歌迷大喊:「王力宏,我們保護你。」更是讓他動容。
    2023/09/13 08:23
  • 共度疫情!47位明星合唱「明天會更好」夏玲玲、劉雪華露面

    知名主持人曹啟泰,力邀47位群星合唱的2022年版的《明天會更好》,獻給用力生活著的人們,影片中有不少許久沒公開露面的歌星,像是劉雪華、夏玲玲都有合唱,其中李建復貫穿1985年舊版及新的版本中。
    2022/04/22 13:58
  • 巴戈靈堂/曾和巴戈賭氣!郎祖筠失控淚崩 為「這事」頻道歉

    今(22)日為藝人巴戈的頭七,可天公依舊不做美,下起綿綿細雨,上午歌手李建復與演員郎祖筠皆不畏風雨前往哀悼,談到過去和巴戈的緣分,郎祖筠不禁哭紅雙眼,激動地不斷道歉,她也透露自己相當愧疚的原因:「當年我爸爸走的時候,巴哥哥沒來送別,我就因此怪罪他。」
    2022/02/22 12:53
  • 王力宏跨年表演遭取消 彩排影片曝!彈琴飆唱《唯一》

    王力宏原定參加的大陸跨年活動,隨著婚變風波取消,不過他在12月8日時,現身彩排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網友紛紛驚呼唱功太穩,希望能回歸歌壇,王力宏的表叔李建復,也在微博替他抱不平,感嘆人言可畏。
    2022/01/03 13:15
  • 王力宏花田犯錯!表舅李建復「流言可畏」幫叫屈

    「優質偶像」王力宏遭李靚蕾毀滅式爆料私生活淫亂、約砲又召妓,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深情形象一夕全毀,他的表舅、知名民歌手李建復雖低調未多談,但昨(1)日在微博貼出「曾參殺人」的寓言故事,疑似為王力宏叫屈。
    2022/01/02 15:30
  • 王力宏「貴族世家」!外舅公中研院院士 表叔李建復唱《龍的傳人》

    王力宏家世背景顯赫,最有名的就是他的表叔是李建復,兩人分別都唱過《龍的傳人》,也曾經合唱過,其他家族成員不是醫生就是政壇名人,而王力宏為了圓音樂夢,獨自來台發展。
    2021/12/21 14:23
  • 發掘第2個五月天周杰倫!

    什麼課程可以集結李欣芸、吳楚楚、李建復、侯志堅、李恕權、洪敬堯、李富興、張四十三、許景淳、黃瑞豐、袁永興、陳弘樹等知名優秀專業音樂人?台北藝術大學推出「IMPACT音樂學程(學士後跨藝合創音樂學士學位學程)」,集結知名音樂界高手,培育具備國際宏觀視野、音樂跨界整合與創意執行力的全方位音樂人才,為台灣音樂界注入新血。
    2016/04/13 12:35
  • 民歌40年 拉進記憶中的美好年代

    民歌40演唱會後獲得各界熱情的迴響,也順勢將許多觀眾拉進了時光隧道回憶那段美好時光,本週的TVBS看板人物再次邀請了李建復、葉佳修以及王夢麟來到節目中,暢談演唱會背後不為人知的小故事,看王夢麟和趙樹海在舞台上唱唱跳跳,40年的好默契不在話下,舞台上帶給大家歡樂,舞台下的王夢麟也依舊不改冷面笑匠的本色。
    2015/08/16 11:57
  • 民歌40演唱會 跨世代轟動迴響久

    「民歌40」演唱會於今年月完落幕,當時主辦方為了呈現最精采的演出,甚至預繳了52.5 萬的超時費用,而領軍68位民歌歌手的演唱會統籌李建復,將在本週看板人物與王夢麟、葉佳修一同暢談演唱會幕後的趣事,以及從民歌到現今流行歌曲的音樂歷程。
    2015/08/02 10:06
  • 「民歌40」唱抹煞… 年頭唱到年尾鬧多胞?

    今年適逢民歌40週年,從2月、6月分別都有民歌演唱會,沒想到7月份在台中又有一場,接下來新竹也要開唱,掀起一陣民歌熱!只是不同的民歌演唱會,甚至有部份民歌手重疊,到底哪一場才是正宗,協會理事長李建復說,不管哪場都是民歌,不怕分散歌迷,反而是團結的表現。
    2015/06/13 18:51
  • 「驚喜合唱」給你聽! 快閃傳遞音樂溫暖

    由知名音樂人李建復、創投專家李鎮樟和導演馬宜中發起的「驚喜合唱快閃活動」,自從6月在台北101辦過之後,引起廣大迴響,12月4日,他們以相同模式在北京國貿中心美食街演出,果然讓所有人都跟著激動起來,還一起唱跳,不過這些演出者通通都是無酬演出,只為了傳遞音樂的溫暖。
    2013/12/23 09:31
  • 大陸解禁 侯德健登台唱「龍的傳人」

    大陸六四事件中的天安門四公子之一侯德健,21年來首度在大陸公開演唱,這是在滾石30週年的北京演唱會上,主辦單位事先都沒有透露這樣的安排,當天侯德健以「龍的傳人」這首歌作曲者的身份,和原唱李建復一起登台,讓現場歌迷非常驚訝。
    2011/05/03 12:28
  • 〈獨家〉醫生歌手黃姍姍 與黃韻玲拿金韻獎

    現在五六年級生的民歌時代,當時有一個金韻獎,創造出現在許多名人歌手,比方說像李建復、黃大城、許景淳、黃韻玲等人,這些民歌手當中有一位叫黃姍姍,她跟黃韻玲、許景淳等人一起參加比賽,以一首「永恆的回憶」拿下金韻獎,黃姍姍後來到美國學醫,因房地產致富,當了醫生之後,她不但沒有放棄音樂,還固定每年回台灣在各醫院舉行演唱會,把歌聲帶進醫院。
    2011/04/13 18:41
  • 迎元旦 李建復、阿妹接力唱「奉獻」

    民國百年的元旦升旗典禮隆重登場,今年國歌的領唱人,特別選擇了4位代表族群融合的歌手,像是唱紅「龍的傳人」的歌手李建復,就在八大交響樂團的伴奏下,演唱了「奉獻」這首歌,和台北市跨年晚會上,歌手阿妹詮釋的「奉獻」,風格不同。
    2011/01/01 18:45
  • 元旦升旗狂練 彭佳慧、許景淳領唱國歌

    元旦升旗典禮倒數計時,八大交響樂團今天在府前廣場練習演奏國歌,不過由於當天會有百對新人擋住指揮,所以主辦單位只好架設「秘密武器」,200多個音樂家加緊練習、適應場地,元旦當天領唱的神秘嘉賓今天也首度曝光,由美聲歌手許景淳、李建復、彭佳慧、施孝榮一起領唱。
    2010/12/30 17:54
  • 歌手登滬 唱30年校園經典民歌

    昨晚的上海很懷舊,10幾位台灣民歌手齊聚上海,唱30年經典校園民歌,包括潘越雲、齊豫、李建復、南方二重唱,甚至還有「秋蟬」的原唱人,聽得全唱陶醉,安可曲足足唱了20分鐘。
    2007/12/16 11:28
  • 野百合也有春天 喚起民歌感動

    20多年前的民歌餐廳和現在有什麼不同?民歌手潘越雲、施孝榮和好久不見的李建復重回民歌餐廳,發現最大的差別,在於現在的駐唱歌手不再唱民歌,樂器也以鋼琴取代吉他。儘管少了點懷舊味道,不過聚在一起演唱的歌聲依舊讓人回味。
    2007/06/24 08:47
  • 「珍惜」懷舊演唱 張忠謀捧場

    今天晚上的國父紀念館充滿民歌風味,舉辦一場名為「珍惜」的演唱會,羅大佑、李建復等歌手特地回台灣開唱,張忠謀等企業家捧場也在台下聆聽。
    2006/06/09 0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