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未注意車況 結果共18筆

  • 天雨路滑!名車未注意車況 打滑跨機車道

    新北市往板橋方向的華江橋上,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因為沒有注意車前路況突然打滑和前面的多元計程車發生擦撞,車子直接打滑越過分隔道,橫跨在機車道上,一名機車騎士差點就被波及,幸好兩輛車上的人都沒有大礙。
    2024/03/03 01:14
  • 曳引車撞汽車「旋轉180度」再連撞2車 滑落停車場釀4傷

    花蓮台11線昨(24)日發生4車追撞事故,一台自小客車開到鹽寮一間海鮮餐廳用餐,欲左轉進入停車場時,後方一輛曳引車疑似未注意車況,應聲撞上小客車,造成小客車旋轉180度追撞對向的紅色轎車,造成轎車滑落至4米高的停車場邊坡,又波及另一輛停在停車場的車輛。整起事故共造成4台車發生碰撞以及4人受傷,所幸送醫救治後均無大礙。
    2023/12/25 15:00
  • 有了就不用看後照鏡?盲點偵測≠萬能 老司機:基本動作不能少

    現在汽車的科技越來越進步,不少操作系統都能夠自己完成,人類駕駛已經從所有功能的主要操控者,成為系統有無順利運作的操作者,舉例來說以往雨刷需要手動調整速度,但是越來越多汽車都配備雨滴感知器,雨刷越來越不需要手動控制。而半自動輔助駕駛也有不少駕駛當作全自動駕駛使用,當系統無法辨識的狀況出現,駕駛若還未注意車況,那危險可能就不遠了。有位網友就提問到,以往沒有盲點偵測系統時,都需要看完後照鏡反覆確認,沒車再變換車道,但是多了這套系統之後,是否會有駕駛直接看盲點沒亮燈就轉彎或變換車道?
    2023/12/10 15:08
  • 轎車變換車道遭曳引車推著走 2傷者年齡近兩百歲急送醫

    新北市一名72歲江姓老翁,日前開車載著高齡89歲的婦人出門,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三段附近時,從外側欲切進內側車道,疑似未注意後方狀況,自顧自得切,導致直行而來的曳引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因當時雙方車速都不慢,曳引車撞上轎車後,將它整輛「推著走」,最後轎車失控翻上中央分隔島,導致江姓男子和婦人均受傷,緊急送醫。
    2023/10/02 13:08
  • 國1大型車碰撞!駕駛自撞下車查看 慘遭聯結車撞當場死亡

    今(28)日凌晨03時40分,國道1號南向52公里機場系統發生2輛大型車碰撞死亡事故!一名陳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該路段因不明原因自撞出口分隔道,陳男於是下車查看,不料後方一名鄭姓男子駕駛半聯結車行經該路段疑似未注意車況,直到他發現時已閃避不及追撞陳男車輛並撞擊陳男,造成陳男當場死亡,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28 11:29
  • 騎車左轉未注意! 22歲男大生遭撞重傷

    高雄一名男大生,騎車在左轉灣時,疑似視線被公車擋住,沒發現有來車,遭到一輛賓利車給撞上,人正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而在新北市新莊,則是有廂型車未注意車況,直接左轉,害得直行雙載機車撞上,29歲的騎士,送醫不治。
    2023/05/22 23:44
  • 疑沒注意路況!自撞占道貨車 騎士不治

    台東一名騎士,早上7點多騎車時,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況,自撞一輛臨停路邊的貨車,救護車人員到場,發現騎士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當時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但駕駛違規臨停占用機車道,雙方都有違規,詳細肇事責任,有待釐清。
    2022/05/16 12:51
  • 小黃未注意前車況 追尾撞保時捷凱燕噴分隔島「底盤GG」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附近,今(19)日早上發生追尾車禍,一輛計程車載著乘客欲前往新北市三重,但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撞擊前方百萬保時捷凱燕。當下因保時捷仍在行進中,遭撞後失控,直直衝上中央分隔島,底盤卡住動彈不得。
    2022/03/19 18:06
  • 來不及煞!騎士撞違停車 後方撞成一團

    桃園前天(15)發生兩起未注意車況的行車事故!八德區廣德路15日早上,一輛機車疑似想要超越前方轎車,沒注意路旁違停貨車,直接撞上,還導致後方兩輛機車來不及煞車,全都摔成一團,造成3名騎士受傷,幸好送醫後無大礙。同一天在台61線42.1公里處,重機騎士疑似沒注意行車距離撞上貨車,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1/11/17 13:04
  • 駕駛開門又不看!騎士遭車門擊落 人傷車倒還撞公車

    台北市一名尤姓騎士,日前騎車行經北市萬華區西藏路附近時,發現前方路口剛好紅燈,他行駛在外側,準備到前方停等,沒想到右邊車格,剛好有轎車駕駛準備下車。車內駕駛疑似沒注意,直接把門打開,導致尤姓騎士當場被擊落,機車還波及到一旁的公車。
    2021/11/09 17:44
  • 快訊/疑未注意車況! 婦過馬路遭遊覽車撞亡

    上午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子在士林德行西路過馬路時,疑似沒有注意車況,遭遊覽車撞上,卡在車底,當場死亡。
    2020/11/19 11:03
  • 酒駕肇事追撞四轎車 重機當場起火燃燒!

    3月31日晚上八點多,台中沙陸橋上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轎車疑似未注意車況,追撞前方一台重機,造成重機前的四輛轎車發生追撞,重機當場起火燃燒,騎士送醫仍命危,另外5名民眾則是受到輕傷,警方對肇事駕駛進行酒測,發現駕駛有酒精反應,又是一起酒駕肇事。
    2020/04/01 08:17
  • 救護車載臨終病患 撞機車挨告判4個月

    高雄一名開民間救護車的駕駛,載送病患返家,值勤途中全程鳴笛,結果闖紅燈,撞上從巷子出來的機車,一審判未注意車況,拘役40天,他不服氣上訴,二審卻認定,因為當時送臨終患者,非執行緊急救護任務,加重判4個月徒刑,而衛福部函釋認定,返家臨終屬緊急任務,如今法院卻判違法緊急救護法,讓駕駛無所適從。
    2020/03/02 12:27
  • 國1林口交流道9車連環撞 回堵數公里

    國道1號上午發生9車連環車禍,一輛大貨車疑因未注意車況,在北上林口交流道A出口處追撞回堵車輛,共8台自小客車受波及,所幸車上駕駛乘客皆輕傷,確切事故原因待查。
    2019/09/16 11:53
  • 快訊/疑未注意車況! 8旬翁擦撞區間車急送醫

    最新消息!今天清晨5點多,台鐵新竹縣內灣支線發生事故,一名81歲的老翁騎車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況,和台鐵1802次的區間車發生擦撞,老翁全身多處擦挫傷,好險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而這起事故也造成車次延誤1小時,影響了3班列車,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要等警方釐清。
    2019/08/02 10:22
  • 無照駕駛害死女童 肇事少年曾炫耀改車「不要給他害怕」

    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今(9)日凌晨4點多於北上138公里苗栗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變換車號未注意車況,車尾擦撞後方小貨車車頭,再衝撞內側護欄,造成2死1命危5輕重傷;警方調查,22歲李姓男子無照駕駛,過去曾在臉書炫耀無照上路和改車,如今卻背負兩條性命。
    2018/12/09 14:43
  • 國道中山高死亡車禍 無照駕駛釀1死2命危

    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今(9)日凌晨4點多於北上138公里苗栗段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變換車號未注意車況,車尾掃到外車道的漁獲小貨車車頭後,再撞上內側護欄。
    2018/12/09 07:22
  • 台74線撿波浪板 公路局人員遭追撞送醫

    公路局工程人員,在台中74快速道路遭到轎車追撞,全身多處撕裂傷、手部骨折,而車禍發生原因,當時有民眾通報,內線車道有波浪板散落,公路局派工程車前往清除,結果溫姓工人下車撿拾,突然遭到後方黑色轎車追撞,警方初步判定轎車駕駛未注意車況,但實際發現工程車附近沒有放置三角錐,公路局解釋照規定沒有疏失,但溫姓工人無辜因公受傷,人還在治療中。
    2017/10/16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