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未戴罩 結果共28筆

  • 魔獸未戴罩逛夜市 遭疑違規!王必勝:會了解

    今天本土新增22631例,死亡有69人,確診數比上周下降8.7%,指揮官王必勝鬆口,第一階段戶外解除戴口罩,最快11月底會上路,而雲豹球星魔獸霍華達,卻因為抵台下機跟逛夜市,都沒戴口罩,遭質疑違規,王必勝表示會再了解,另外,指揮中心今也公布,高端疫苗共有160萬劑過期沒打完,等於價值13億的疫苗全銷毀。
    2022/11/16 17:34
  • 魔獸頻亮相!上夜市、賣場「未戴罩」免罰?王必勝這樣說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近日不只到夜市體驗台灣文化,還體驗夾娃娃,大方和民眾合照相當親民,不過外界質疑從魔獸入境以及在台灣活動許多時候「為何都不用戴口罩?」遭質疑是否違反防疫規定。對此,指揮官王必勝表示,雖然不清魔獸沒戴口罩的情境為何,但如果是拍攝、主持、照相等的確可以暫時脫下口罩。
    2022/11/16 15:26
  • 打臉高雄「超前部署」抓未戴罩 法官判撤罰單:突襲市民

    去年5月19日疫情升溫,高雄市政府率先全國超前部署,強制市民外出戴口罩,不戴就開罰三千,就有市民剛踏出家門口,轉頭看一下外牆油漆乾了沒,就吞紅單;還有市民下班回家還沒看電視,不知道開罰訊息,對此,市民提出行政訴訟,法官認為,當時中央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尊重地方防疫,這說法太籠統,不夠具體,另外市府沒給緩衝宣導,恐有突襲市民之虞,因此判撤銷罰單,高雄衛生局將再上訴。
    2022/10/24 21:19
  • 台中男未戴罩走出KTV 髒話飆罵勸導員警遭起訴

    台中市陳姓男子今年1月間,未戴口罩自一家KTV走出,在場守望勤務員警上前勸導,陳男不服接連怒罵三字經、五字經,被警方當場逮捕送辦,檢方偵辦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陳男起訴。
    2022/05/17 18:17
  • 洛杉磯市長與魔術強森合影未戴罩 強辯「屏住呼吸就行」

    日前洛杉磯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出席7萬人聚集的美式足球賽,他還熱情貼出與美國加州州長紐松、洛杉磯市長賈西迪的合照,然而網友發現全部人都沒戴口罩引發抨擊。現在洛杉磯市長賈西迪還出面解釋,強調自己摘掉口罩就會「屏住呼吸」,這個說法徹底逗樂網友,甚至招來更多嘲諷。
    2022/02/05 11:55
  • 疫情嚴峻國外僅少數人「戴罩」!吳鳳抖關鍵:以前也不戴

    自疫情爆發以來,台灣人紛紛戴起口罩、勤消毒,嚴格落實防疫措施,反觀國外,常常看到街上有許多民眾「未戴罩」,對此,來自土耳其的男藝人吳鳳透露,以前在家鄉時,也從未帶過口罩,並揭其關鍵,在於西方人的生活習慣。
    2022/01/12 10:37
  • 發燒看女友「邪惡水手服」夜店激晃雪球 鳳梨未戴罩道歉

    網紅鳳梨(吳泓逸)才自爆感冒發燒身體不適,但為了力挺DJ女友歐菈,仍抱病現身夜店狂歡。穿上超辣「透視」水手服的歐菈,竟僅穿「胸貼」表演,讓全場嗨翻。不過,鳳梨卻被網友抓包未戴口罩,引發外界質疑。他今(26)日上午發文道歉,改口澄清其實當日傍晚已退燒,不過,「還是應該全程配戴口罩,造成錯誤示範,深感抱歉。」
    2021/11/26 11:15
  • 轉移焦點?王浩宇PO朱立倫「未戴罩」聚會 藍營酸:圍魏救趙

    衛服部長陳時中私下聚會話題繼續延燒,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拿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年三月合照沒戴口罩照片;同時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也PO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戴口罩勁歌熱舞、要檢討,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認為,根本是想轉移焦點!
    2021/11/11 18:10
  • 未戴罩酒駕「安全過關」 高雄男下秒心虛遭警搜出安毒

    高雄一名47歲何姓男子昨(28)日騎車,因未戴口罩遭警攔查,警方發現何男渾身酒氣,便對他實施酒測,因酒測值未超標,何男開心「安全過關」,未料警方詢問是否有攜帶違禁品,他又一臉心虛,被警方查獲4小包安非他命毒品,當場上銬逮捕。
    2021/09/29 18:19
  • 溫泉會館遭控 客泡湯「未戴罩」無1.5m距離

    有民眾錄影爆料台中和平某溫泉會館,客人在泡溫泉時沒有戴口罩,也沒有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主管單位觀旅局也前往稽查,業者表示都有控管人流在80人以內,也會規勸違規民眾;不過其他溫泉業者也抱屈,游泳下水可以暫時脫罩,泡溫泉卻不行,但流汗口罩又容易濕,兩套標準,不只客人難遵守,控管也難。
    2021/09/28 14:06
  • 國外機場解封未戴罩 機師工會籲重新稽核防疫流程

    長榮航空機師確診COVID-19,基因定序為Delta變種,機師工會今天披露外站解封狀態,許多國家機場人員未戴口罩,籲指揮中心重新稽核外站防疫流程、檢討機組員防疫規定。
    2021/09/08 15:53
  • 證實立榮機師未戴罩聊天 小港機場將送衛生局裁罰

    民眾爆料立榮航空機師在高雄小港機場國內航廈內,全程未戴口罩聊天,小港機場今天證實機師疑似如廁後忘記戴回,將依防疫規定移送高雄市衛生局裁處,最高可罰1萬5000元。
    2021/09/06 14:03
  • 嫌菜色差!餐酒館成全武行 他「未戴罩」嗆警:罰3千而已

    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一家餐酒館,今(29)日凌晨4時許,發生糾紛打架案,陳姓客人因對菜色不滿意,且酒後情緒激動,在店裡咆哮,引發店家不滿,雙方爆衝突鬥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警力,而陳男因未戴口罩,遭警方勸告,他竟嗆警:「(罰)3000而已」,事後警方將陳男壓制並帶回管束,雙方也將依違法《刑法》150條聚眾鬥毆罪移送法辦。
    2021/08/29 11:14
  • 網紅祈錦鈅霧社水庫 下水、群聚未戴罩

    有46萬人追蹤的知名網紅「祈錦鈅」,姣好身材被封為國民女友,還曾被新北市警局邀請拍反毒宣導片,最近被發現,她到南投霧社水庫,一群人在船上唱歌沒戴口罩,甚至還下水游泳,還拍到有南投林管處人員同框,林管處撇清,是員工下班個人行為,台電大觀電廠表示,該艘漁筏是原住民申請捕魚用,違規行為將函送給縣府衛生局。
    2021/08/03 15:14
  • 玩太嗨脫口罩!泰武萬安野溪戲水 警取締16人未戴罩

    屏東泰武鄉,週日時,有民眾到山上野溪戲水野餐,玩得很嗨,一開始員警以為超過十人群聚,一問之下,有在地人,還有屏東市區甚至高雄的遊客,雖然不算群聚,但玩水玩到脫下口罩,警察一共取締16人違反規定。
    2021/07/15 12:33
  • 北市警查獲12人未戴罩聚賭 現場還有按摩師服務

    全國疫情持續3級警戒,但北市警方仍獲報大同區一處民宅有聚賭情形,經查發現此賭場有組織性且裝設監視器,甚至還聘用按摩師服務賭客,經蒐證一舉查獲12名未戴罩賭客送辦。
    2021/07/12 18:12
  • 釣魚也不行!恆春海邊封閉 獨釣未戴罩挨罰

    屏東瑪家鄉專五道路,有民眾報案表示不少登山客,在山上泡茶群聚,也不載好口罩,警方到場查看,雖然登山客都有申請入山,但是防疫期間,還是勸導他們好好待在家;另外墾丁國家公園,也配合三級警戒,關閉所有水上活動,就連釣魚也不行,因此也呼籲釣客乖乖在家,不要觸法。
    2021/06/08 21:12
  • 立院防疫亂!實名規定分三套 主計長「未戴罩」、藍綠委「露口鼻」

    立法院常有立委、官員和媒體出入,現在因應防疫,進入都要簡訊實聯制,但媒體卻是登記另一套填寫表單;至於立委和助理們進出立院,則不需要實聯制。一個立院多套防疫準則,讓不少立委憂心會不會造成破口!
    2021/05/29 18:27
  • 赴小峇里潛水未戴罩 3名遊客遭墾管處開單

    屏東確診數攀升,墾管處在23日宣布,墾丁海域以及水上活動都禁止,就連大鵬灣風景區,以及小琉球的海邊也都一樣,但卻有遊客跑到墾丁秘境「小峇里」玩水,沒戴口罩遭取締開單。
    2021/05/25 13:23
  • 確診者被爆上班未戴罩 指揮中心:疫調沒說

    高雄2名員警,與確診者同桌吃飯,已被匡列居家隔離,而這位確診者案925,傳出是南部一間紡織廠員工,被同事匿名爆料,他居家檢疫期滿之後到公司上班,沒確實戴口罩,足跡還遍布全工廠,甚至公司也沒大消毒,指揮中心回應,疫調時同事也沒說他沒戴口罩,廠區內無法保持安全距離,以及接觸15分鐘以上者,匡列16人居家隔離,前兩天假日也全工廠大消毒了。
    2021/02/08 20:10
  • 未戴罩趴趴走?案925「足跡遍布紡織廠」指揮中心回應

    指揮中心6日宣布一名自美國返台的40多歲本國籍男性(案925)確診新冠肺炎,然而該個案今(8)日遭爆料在南部紡織廠上班,隔離期滿後進公司不但沒戴口罩,足跡還遍布全工廠,也曾和高雄2名員警同桌吃飯。對於疫調是否不實?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案925疫調時表示自己在公司都有戴口罩,同事當場沒反駁,但他戴口罩時周遭同事沒有戴,因此匡列了16位接觸者,他也強調上週末連續2天,紡織廠已全廠消毒。
    2021/02/08 14:53
  • 甜點節「零距離」未戴罩挨轟! 南市府急喊卡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補助,台南海安商圈主辦的「台南甜點節」,30日吸引滿滿人潮參加,現場雖然限制飲食,還是有人當街吃了起來,加上不少民眾沒有全程戴上口罩,引發市民恐慌,紛紛跑到到市長黃偉哲的臉書留言,抨擊雙重標準,市府在30日晚間緊急宣布31日停辦,衛生局也表示,主辦單位未能依防疫計畫執行,也將開罰。
    2021/01/31 13:59
  • 快訊/輕軌候車未戴罩不再勸導 高雄首例開罰3千

    國內肺炎疫情緊繃,高雄市防疫團隊也在周末展開稽查,當場在輕軌的哈瑪星站候車亭,發現一名男子帶著妻兒等車,卻沒有配戴口罩,當場開出3千元罰鍰,高雄市衛生局表示,從去年九月公告以來,未來將不再勸導直接開罰。
    2021/01/25 08:50
  • 百名包機客未戴罩狂歡 大開「飛航派對」無懼染疫

    全球疫情嚴峻,仍有人無懼染疫風險,大陸蔚來汽車的百名車主日前包機前往成都,參加新車發表會,沒想到機艙近百名人員皆無配戴口罩,甚至在機上載歌熱舞,大開「空中派對」,目前航空公司得知後正在調查中。
    2021/01/12 14:01
  • 快訊/港名嘴未戴罩錄影! 高鐵:已檢舉、求償費用

    先前香港名嘴蕭若元在高鐵上未戴口罩錄影片,高鐵譴責未經過申請拍攝錄影做商業使用,跟違反防疫規定,影響其他旅客健康安全,已要求下架影片和求償相關費用,另外通報主管機關有旅客違反防疫規定。
    2020/12/28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