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嚴峻國外僅少數人「戴罩」!吳鳳抖關鍵:以前也不戴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0:37
吳鳳指出國外不愛戴口罩的原因。(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指出國外不愛戴口罩的原因。(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自疫情爆發以來,台灣人紛紛戴起口罩、勤消毒,嚴格落實防疫措施,反觀國外,常常看到街上有許多民眾「未戴罩」,對此,來自土耳其的男藝人吳鳳透露,以前在家鄉時,也從未帶過口罩,並揭其關鍵,在於西方人的生活習慣。

吳鳳表示,以前在土耳其時,從未帶過口罩。(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自土耳其來台逾10多年,受到疫情阻饒,已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回家鄉探望家人,而身為外國人的他,近日被粉絲問起「國外戴口罩情形」,便在臉書分享,在土耳其時也不曾戴過口罩,直到2006年來台後,發現台灣人只要一感冒就會戴口罩,才跟著入境隨俗,並認為其不僅保護他人,也是尊重他人的作法。

吳鳳進一步表示,外國人之所以不愛戴口罩,是因為他們普遍認為,口罩是專門給「生重病」的患者使用,不過近年這一波疫情來勢洶洶,也大大改變了他們的生活習慣,變得更注重衛生,儘管如此,還是遠不及台灣,從國外足球比賽沒人「戴罩」,就可以明顯看出其差異。

大部分台灣人感冒都會戴口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吳鳳也問過國外朋友為何不戴罩,他們稱都已打過疫苗,何必一直戴口罩,「還要一直防疫到哪裡?」由此可知,台灣人才能比國外更有效地控制住疫情,外加又是面積不大的島國,資訊更快散佈出去,一切都很透明。最後,他認為疫情結束後,很多國家應好好認識台灣,因為台灣有太多東西值得大家學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鳳#男藝人#土耳其#國外#戴口罩#生活習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933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