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有點甜 結果共9筆

  • By2長相又變了! 雙胞胎姊妹「越大越不像」遭虧:以為團員換人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由姊妹Miko(孫涵)及Yumi(孫雨)組成,她們憑藉精緻臉孔和好歌喉圈粉不少網友,其中與歌手汪蘇瀧對唱的情歌〈有點甜〉更是紅遍大街小巷。然而,近年紛紛有網友指出雙胞胎越大越不像,最近兩人又貼出曬出合照,話題再度被提及,懷疑姊妹倆臉部都有進廠維修。
    2023/11/15 13:07
  • 情侶裝露餡!頂流歌手爆戀愛ing 「親密咬耳朵」全被拍

    大陸歌手「汪蘇瀧」過去因和BY2合唱歌曲《有點甜》而在台灣打開知名度,身兼編曲作詞的他吸引不少粉絲,外界對他的感情狀況也相當好奇,近日他被目擊跟一名正妹共進晚餐,結束之後還替女方提著鞋子,一起甜蜜結伴回家,且隔天女方更身著他的外套,照片曝光後,汪蘇瀧熱戀的消息也瞬間衝上微博熱搜。
    2023/02/17 18:02
  • 甜到炸!少女情歌組曲 球星也來參一咖

    創作歌手Sam Lin時常在臉書分享翻唱作品,包括日前與音樂才女林逸欣合唱《有點甜》,以及翻唱周杰倫《青花瓷》都廣受網友好評,而這次Sam Lin自選三首少女情歌,改編成組曲並演奏多項樂器,讓歌迷聽完直呼甜到炸!
    2018/04/03 16:22
  • 四葉草再翻唱夯曲《魚仔》 甜嗓融合自創rap驚豔粉絲

    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憑著洗腦神曲《好想你》爆紅,甜美清亮的嗓音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她在工作忙碌之餘,經常找朋友一起翻唱其它歌手的作品並分享給歌迷。繼前陣子翻唱《演員》後,她也翻唱女團BY2的招牌情歌《有點甜》。四葉草近日還翻唱了國民長孫盧廣仲的《魚仔》,還自行編寫了一段RAP歌詞,完全唱出另一種味道,讓粉絲大喊:「太好聽啦!」
    2017/09/14 11:00
  • 泰國鮮肉中文對唱《有點甜》 粉絲直呼戀愛了

    泰國版《浪漫滿屋》爆紅,捧紅男女主角,泰國男星Mike跟女主角Aom,其中Mike與前女友育有一子,不時在社群網站公開與兒子的萌互動,近年轉戰大陸拍偶像劇累積高人氣。最近在大陸舉辦粉絲見面會,Mike跟Aom以流利中文,合唱汪蘇瀧的《有點甜》,甜到爆表的歌聲與互動,引起45萬網友的熱搜,登上微博熱搜冠軍。
    2017/08/25 12:40
  • 四葉草翻唱《有點甜》 超犯規 十月底發全新專輯

    憑著洗腦神曲《好想你》爆紅的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工作忙碌之餘,經常找朋友一起翻唱其它歌手的作品並分享給歌迷。繼上個月她和大馬歌手趙潔瑩一起翻唱《演員》後,近日她又和大馬小鮮肉歌手劉界輝,一起翻唱女團BY2的招牌情歌《有點甜》。影片中,四葉草開朗的笑容加上甜甜的歌聲,讓不少歌迷直呼「甜到患上糖尿病啦」!翻唱都這麼受歡迎,不少歌迷紛紛敲碗新專輯,量能文創表示,四葉草預計十月底發行個人全新專輯,敬請期待。
    2017/08/23 12:34
  • 走味了!大麥克丼飯 民:薯條、漢堡糊爛

    日本網友創新麥當勞吃法,將米飯結合薯條、漢堡、可樂,變成大麥克丼飯,實際找飯店廚師做看看,薯條變軟,漢堡蒸過,也變塌,米飯加可樂,變成褐色,吃起來有點甜味,到麥當勞店前,找民眾試吃,接受度不高,覺得味道全部混在一起,還是比較喜歡分開來吃,美食部落客也說,薯條不酥脆,漢堡皮變爛爛的,若是隔餐想要變換吃法,是蠻有創意,但並不建議。
    2014/04/16 18:41
  • 王菲女竇靖童 自彈自唱250萬人點閱

    王菲去年底曾在個人微博PO女兒竇靖童,演唱自創的英文歌曲,不少網友聽了大讚遺傳媽媽的好歌喉,曾經答應過網友,會PO自彈自唱影片的她,前兩天果然兌現承諾,影片PO網才兩天,就吸引超過250萬人點閱,看過的網友都說她有點酷又帶點甜美,跟媽媽的風格不太一樣。
    2013/03/11 13:13
  • 【一步一腳印】傳承三代好滋味 兄弟同心老碗粿

    所謂的「老」,除了相傳三代是鄭正中自豪,第1家由阿公從台南帶上台北打天下的碗粿,肉燥、蝦仁、蛋黃混合著米漿,再淋上南部口味,有點鹹又帶點甜的滷肉醬汁,做碗粿時,連米都得是老的。
    2012/10/14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