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有獎徵答 結果共69筆

  • 金鐘女星不藏了!合體「老公」曾子余尾牙撈錢 喊加碼全場嗨翻

    金鐘女星梁舒涵跨足歌唱、主持,昨日現身高雄尾牙活動,更和《女力報到》裡飾演老公的曾子余一同擔任活動主持人,「夫妻倆」一搭一唱,炒熱全場氣氛。梁舒涵更高喊要加碼,讓曾子余訝異喊:「妳要加碼?」她才笑說是要拱自己的老闆加碼,透過有獎徵答發獎金,讓全場嗨翻。
    2024/02/03 15:08
  • 差100萬破億!影后打預防針「難回收」 光良首投資《富都》壓對寶

    金馬影帝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富都青年》在全亞洲掀起話題熱潮,在台上映57天突破9900萬,進入破億倒數,不斷刷新馬來西亞電影的票房紀錄,片商昨晚(23)前進松仁威秀 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演唱特別場,音樂總監片山凉太不插電自彈自唱主題曲〈一路以來〉,與吳慷仁、出品人光良暖心謝票,吳慷仁更把「原味T恤」送給答對有獎徵答的粉絲,引發全場尖叫,寵粉無極限。
    2024/01/24 17:11
  • 國小生赴淡水警分局校外教學 家防官、偵查佐、交通分隊全出動

    日前新北市淡水國小二年級學童,到淡水警分局進行校外教學,淡水警方特別規劃由家防官教導如何保護自己並尊重他人,另由交通分隊警員說明路權常識、偵查隊偵查佐情境劇互動,解析詐騙、行竊手法。警方更在現場進行有獎徵答,讓小朋友度過快樂又充實的下午。
    2024/01/18 15:12
  • 新竹2024消防形象月曆登場!猛男美女好養眼 領取方式曝

    新竹市2024消防形象月曆出爐,特別遴選22名消防及義消猛男美女們在竹市特色景點拍下美照。想要獲得月曆的市民朋友們即日起至15日中午12時,只要完成消防月曆防災有獎徵答活動就有機會抽中,總共會抽出2500位幸運兒,想要收藏經典消防月曆的新竹市民朋友務必把握機會。
    2023/12/07 17:28
  • 高捷「蜜柑站長」出動! 穿上超萌刑警背心反詐騙 

    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的貓咪站長出動反詐騙!小港分局邀請擁有12萬粉絲的「蜜柑站長」,特別穿上刑警背心拍攝反詐宣導影片,還舉辦了有獎徵答。貓站長的可愛模樣有別於以往警察嚴肅形象,短短一個小時就讓宣導片觀看數突破千次,成功以蜜柑站長的影響力來宣導犯詐騙。
    2023/11/30 15:20
  • 好養眼!高市警局出奇招 聯手網「仙女」阻詐粉專PO帥警照秒漲粉

    高雄小港分局為了抓住觀眾眼球,找來百萬網紅「三條仙」反詐騙,還推出聯名周邊,進行創意有獎徵答,但不只美女牌,市警局粉專小編也不惶多讓,PO出帥警照阻詐,立刻引發網友暴動,其中光是高雄就有4名帥警曝光,堪稱警界F4。
    2023/11/15 13:16
  • 賊愛偷哪一輛?防竊撇步 「安全帽」別掛車上

    台中市警方近日宣導防竊觀念時,特別出示一張停放10輛機車的圖片有獎徵答,哪一輛的置物箱是竊賊最愛,為何不要將安全帽吊掛機車外?民眾搶答五花八門,結果答案出爐,原來安全帽掛外面宵小會認為置物箱放財物,成為下手目標,提醒民眾注意生活中不經意的習慣,阻卻宵小覬覦。
    2023/06/19 14:35
  • 警察局成小朋友遊樂場?幼兒園參訪玩超嗨還能試乘重機

    新北市板橋一間幼兒園今(17)日前往海山警分局參訪,小朋友們對於警察的工作相當好奇,一進到警局就有夠興奮。員警們也都藉著這次機會,對小朋友們進行犯罪預防和婦幼安全宣導,還舉行有獎徵答,大家都積極熱情參與。而在參訪最後,更讓小朋友們試乘「警用重機」,大家都搶坐拍照留念!
    2023/03/17 18:53
  • 就是要讓你知道!新北警識詐動起來 拍短片公播、法會演講

    詐騙集團猖獗,利用各種話術、手法誆騙民眾,賺進大把鈔票!有鑑於此,警方為了不讓民眾再度落入嫌犯陷阱,展開一連串識詐宣導,新北市海山警分局除了拍攝小短片於轄內電影院等地方播放之外,還請來街頭藝人林信宏參與宣導活動,邊唱歌、邊舉辦有獎徵答。另外新北市土城警分局還特別前進寺廟,結合宗教法會進行宣導,讓民眾更清楚知道,遇上詐騙該如何處理。
    2023/03/12 18:03
  • 金融圈打滾26年超懂!女議員合體波麗士直播甜喊:別上當

    警政署下令全國進行阻詐宣導,各縣市分局動起來,員警們為了讓嫌犯們的詐騙伎倆、話術更為民眾所知,宣傳時也找來公眾人物協助幫忙。新北市蘆洲分局八里分駐所就和議員張家琪合作,一同在臉書粉專直播,還辦起有獎徵答活動,讓民眾更有參與感,進一步達成「全面識詐」的目的。
    2023/03/05 18:17
  • 全場笑翻!陳其邁「兔耳」壓軸跨年倒數 夢時代周邊湧散場潮

    高雄市政府主辦的跨年晚會《亞灣未來市演唱會》,表演結束後的壓軸倒數,讓高雄市長陳其邁頭戴彩色兔耳環,從舞台底部升起,一出場全場笑翻,把氣氛帶到最高潮。迎接2023的倒數完,舞台前雖還在進行有獎徵答,旁邊的凱旋捷運站也開始出現回家人潮,高雄捷運公司也將捷運班距調整為3~4分鐘,輕軌班距為6~7分鐘,也提醒民眾,輕軌C4凱旋中華站及C5夢時代站均不開放旅客上下車。
    2023/01/01 01:01
  • 秋季旅展/認識新玩法準備重返日本 東京觀光財團贈原創小物

    東京觀光財團將在開展第一天(11月4日)下午14:30~15:00,於旅展會場的k區大會主舞台,介紹大自然資源豐富的東京「多摩地區」與「島嶼」。說明這些區域中的四季超美絕景,以及奢華露營、立式划槳、溯溪等豐富的戶外體驗活動,其間還穿插有獎徵答的橋段,到場參與活動的來賓答對就能獲得東京原創手機支架等獎品。
    2022/10/28 17:19
  • 慶祝國慶敲口愛!幼童參訪警分局這樣穿 試乘重機超興奮

    國慶連假就要到了,不少民眾相當興奮期待,就連小朋友也是!新北市板橋一間幼兒園今(7)日舉辦參訪活動,由老師帶著小朋友們到海山警分局,各個還都穿著國旗裝。警察叔叔們除了教導小朋友相關法制觀念、婦幼、交通安全問題,同時也安排警用重機供他們試乘一下,讓小朋友們相當興奮。
    2022/10/07 17:19
  • 遭控涉賄!張善政批抹黑 綠提疑點要他解釋清楚

    媒體報導指有爆料者質疑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有無涉賄選應受檢驗,桃園地檢署今(30日)表示,接獲情資後,將依法處理、偵辦;張善政說,獎金非他提供,民進黨抹黑手段卑鄙。對此,民進黨桃園市長鄭運鵬競辦發言人黃韋鈞表示,選舉發紅包違法,被人民視為不符民主選舉基本價值;各地檢署網站都有賄選犯行態樣宣導,其中「假借節慶名義,舉辦活動發放物品、獎品、獎金」及「假借摸彩或有獎徵答名義,提供獎品」清楚載明相關情事已觸法。
    2022/09/30 18:10
  • 中秋佳節到!為解收容人相思情 移民署舉辦猜燈謎歡慶中秋

    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台北收容所,為體諒外籍收容人無法返鄉與家人團聚,特別在中秋節前夕舉辦「歡慶中秋猜燈謎」,期間還準備月餅、蛋黃酥、柚子等等應景的美食,透過有獎徵答、益智的遊戲方式,讓外籍收容人們感受中秋佳節氣氛。
    2022/09/09 14:16
  • 李明德18歲示愛 胸前貼女生名+愛心「曬太陽2週」浪漫烙印

    「夏日民歌嘉年華」將於8月14日於高雄巨蛋、8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此次由施孝榮領軍,邀請趙詠華、楊耀東加入,一起和鄭怡、王夢麟、殷正洋、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一同演出,帶聽眾回到那年充滿民歌的盛夏。今(15)日民歌四人組Uncle Encore(大叔安可)施孝榮、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迫不及待搶先開唱,更有獎徵答送出5組門票。
    2022/07/15 20:35
  • 高屏6國小莫德納開打 首波3校僅這間打氣過半

    6到11歲國小生疫苗接種今(2)日上路,高雄市第一波從偏鄉學校開始施打,包括小坪、茂林、多納、新發4間國小,上午接種前,學校老師特別以有獎徵答的模式進行衛教,發送餅乾小點心紓解學生情緒,而屏東縣則是由麟洛國小和地磨兒國小2校率先接種。但似乎有不少家長想等BNT,或是擔心疫苗副作用,高屏地區目前僅多納國小過半,其他落在3、4成左右。
    2022/05/02 12:54
  • 動土典禮綠委「酸」盧秀燕! 反遭里長嗆萊委

    台中市南門橋昨天(29日)舉行重建工程的動土典禮,市長盧秀燕逐一介紹民代上台提問有獎徵答,不過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上台致詞時,不只酸盧秀燕沒有把資訊講清楚,這工程預算是誰向中央爭取的,還提到萊豬,強調她和黃國書立委會強力監督,卻反而遭底下里長回嗆是萊委!
    2020/12/30 15:22
  • 彩妝師打臉女客!從未嗆滾「願發毒誓賠性命」再還原過程

    溝通不良恐造成誤會,一名女子控訴參加某專櫃化妝品品牌有獎徵答活動時,遭男彩妝師當眾調侃嗆「妳可以滾蛋了」,更引導在場民眾嘲笑她,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譁然。沉寂一天,男彩妝師發文打臉「不實指控」,再度還原現場過程,痛訴「我敢說我絕對沒說,到廟裡發毒誓,甚至賠上性命都可!」
    2020/10/07 09:54
  • 彩妝師羞辱女客!偕全場民眾嘲笑嗆「滾出去」過程網氣炸

    許多品牌會舉辦促銷活動吸引顧客,一名女子近日參加某化妝品品牌在百貨公司舉辦的有獎徵答,卻因為猜錯商品價格,而被男彩妝師拿著麥克風當眾調侃「有那麼便宜嗎?妳可以滾蛋了!」甚至帶著全場民眾起鬨爆笑,誇張行為惹怒女子。
    2020/10/06 09:29
  • 秋節送禮兼做公益 幫助身心障礙朋友

    中秋節即將到來,鼓勵民眾送禮兼做公益,衛福部舉辦「濃情中秋,禮好獻愛」推廣展銷會,邀請全國機構團體、庇護工廠,向民眾介紹好吃好用又好玩的多元秋節禮盒,除了攤位展售試吃外,還有有獎徵答和體驗活動,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去年秋節展售會,創造約8390萬成績,今年希望超越去年,以實際行動幫助身心障礙朋友邁向自立。
    2019/08/14 00:07
  • 韓喊Yes I Do 苦苓為他寫「宇宙最感人情書」

    2020總統大選在即,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備戰態勢逐漸明朗,對此,知名作家苦苓昨(28)在臉書PO出1篇「宇宙最感人的情書」發表看法,還要網友「有獎徵答」以1句成語來形容這篇情書,形容最精彩的人,會送對方新書1本。
    2019/05/29 16:05
  • 中油淨灘! 邀員工、民眾700人共襄盛舉

    中油公司週六上午在第三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預定地舉辦健行、淨灘活動,邀請到中油員工還有桃園市觀塘地區的民眾,一共700個人共襄盛舉,場面非常盛大。
    2018/08/12 00:06
  • 拚周邊!《花甲》送道具、《角頭》商品黑幫味

    電影為了衝人氣衝票房,周邊商品也比拚,像是《花甲》電影中演員們的貼身小物,都成為影迷有獎徵答的禮物,《角頭2》則是推口罩、手機殼、桌曆等商品,還有電影《閨蜜2》在臉書辦活動,送筆記本和聯名馬克杯。
    2018/03/06 17:48
  • 國防部有獎徵答 IDF頭盔存錢筒吸睛

    國防部辦理民國106年「全民國防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抽獎活動。國防部今天指出,參與人數從去年60萬餘人,今年增加到140萬餘人,獎品以戰機IDF頭盔存錢筒最吸睛。
    2017/11/07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