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會做事 結果共129筆

  • 不只兩億!謝龍介爆數位身分證多賠4.3億 林右昌認了:付機器錢

    立法院今(12)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國民黨謝龍介在質詢時指出,宣告暫緩的數位身分證政策不只賠了2.8億,另外還支出了4.3億,內政部長林右昌回應,機器的錢已經付出去了,但這是資產,謝龍介則說,本來花10億,政府硬要說把賠償降低到2.8億,好像很會做事,「很厲害,可以出國比賽。」
    2024/03/12 13:10
  • 超能幹同事「不會做人」被裁員!摸魚老鳥卻留下 他嘆:標準在哪?

    職場的生存法則,究竟是「會做人」還是「會做事」比較重要?一名網友透露,公司即將在下個月進行人事調整,但他看到名單後,卻驚覺有能力的人竟被裁員,反觀經常拖延工作導致加班的老鳥卻深受主管喜愛,不禁令他感到無言,「我已經不知道老闆看人的標準在哪裡了」。
    2024/03/07 19:12
  • 沒做錯卻被刁難!基層妹拒當乖乖牌 「霸氣頂嘴」老鳥秒閉嘴

    明明能力不差,在職場上卻總是遭受批評,曾幾何時,這個社會「會做人」已經比「會做事」更重要?一名女網友不滿,還是社會新鮮人的她,過去經常被老鳥找麻煩,但不想惹事的她只能唯唯諾諾的回答「是、好、對不起」。直到她不願意再忍,改變態度後,辦公室無論是同事或長官通通不敢再惹她,讓她瞬間明白在工作中替自己發聲的重要性。
    2024/02/18 18:57
  • 藍白真要合了? 「柯黑大魔王」王世堅不忍了:詐騙集團

    藍白合目前進入政黨協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昨(31)晚密會。被稱為「頭號柯黑」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就狠酸,柯文哲選總統還是在用一直以來詐騙集團的手法,自己不擔心藍白合不合,只關心台灣人民能不能選出會做事的人。
    2023/11/01 09:51
  • 柯文哲妹宣布「無黨籍」參選 柯美蘭:哥哥訝異的不得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上月正式宣布爭取民眾黨新竹市立法委員提名,她表示,「立委是我自己要選的」,今日(12)日更拋出將「獨立參選新竹市立委」,透露哥哥柯文哲知情後,「訝異的不得了」,也知道以無黨籍參選,選戰上會更加艱困,但無黨籍參選能跳脫黨派的立場,強調未來心念只有市民的福祉,會監督國會、衛福部,承諾成為全民的立委、一個會做事且光明磊落的立委。
    2023/10/12 13:31
  • 上班族「被同事邊緣」崩潰 過來人反讚爆:超賺

    在職場除了要會做事,更得會「做人」,職場中的人際關係,也因此常讓人心力交瘁。一名網友就發文指出,近來公司主管準備離職,才發現自己竟被同事給邊緣,讓他相當挫折。不過貼文曝光後,過來人反勸他放寬心,更有不少人認為「這才是上班族最佳狀態」。
    2023/07/27 21:35
  •  讚郭台銘「台灣之光」 傅崐萁:他會做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23)晚間到花蓮參加豐年祭,花蓮縣長徐榛蔚夫婦倆親自接待,只是徐榛蔚上午才缺席國民黨全代會,引發聯想,而立委傅崐萁則是台上大讚郭台銘是台灣之光,還說很少聽到他致詞,因為郭台銘是會做事的人比較不會講話。
    2023/07/23 23:35
  • 拔綠樁腳失敗?柯P合體高雄議員 他竟喊:不挺嘴砲的人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3)日到左營右昌元帥府參拜,合體高雄市無黨籍議員、廟方主委陳善慧,但由於陳善慧過去曾公開支持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所以柯文哲此趟也被質疑是要搶綠營樁腳。至於陳善慧被問到總統大選是否挺白營,他則表示「我一向都挺會做事的人,不會挺一些嘴砲的人」。
    2023/07/13 10:56
  • 高雄造勢後發文吐心聲!郭台銘喊「局面必須改變」:需要會做事的人

    早早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7日晚間在高雄鳳山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現場也湧入大批支持者,對此郭台銘於造勢晚會結束後透過臉書吐露心聲,坦承沒想過會有這麼多人為了自己這麼一個「懂政治語言、鬥爭的新人」挺身而出,也承諾會用企業的方式「將每一分錢用在最有效的地方」;並期許能夠獲得國民黨徵召。
    2023/05/07 23:35
  • 批蔡「只搞過境外交」 郭台銘:法律系畢業總統不會做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馬里蘭大學演講,似乎透露想參選的決心,他說台灣人要選對的領導人,才會有和平,經濟才會好。他暗批蔡總統只會搞過境外交,這些都法律系畢業的總統,根本不會規劃台灣的未來。
    2023/03/30 20:29
  • 父母看過來!12歲以下怎麼領6千?只要填這3資料就能領

    普發6000預登記將在3月22日起展開,數位部次長李懷仁表示,主要提供民眾免出門登記 不用插卡就能登記,步驟簡單。若是本人領取,只要輸入身分證號、本人銀行帳戶、健保卡號就能完成,且一定是本人的帳號,會做事後檢核,如果是12歲以下、未滿13歲兒童沒有銀行帳戶,由關係人,即父母或法定監護人登記代領,身分證號跟銀行帳戶是填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健保卡號則是領取的小孩本人。
    2023/03/16 11:42
  • 南投選舉成「垃圾大戰」 林明溱林佳龍互踢皮球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剩下不到1週,將於3月4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針對南投垃圾問題日前直言都是總統府秘書長、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害的。林佳龍今(28)日前往為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輔選被問及此事,林佳龍說,停燒垃圾是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任內取消,盧秀燕任內燒的垃圾不到他任內的1成,沒有感謝他們,他們不以為意,但不要甩鍋,林明溱甩鍋垃圾問題,鍋子卻砸到盧秀燕,選民會看清誰在甩鍋,並支持會做事的蔡培慧。
    2023/02/28 15:19
  • 郭台銘欲戰2024喊「義不容辭」 侯友宜:願內部團結

    多次被點名出戰2024總統大選熱門人選之一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後受訪表示,只要台灣這片土地與人民有需要,他不計較任何形式,義不容辭,絕對會做出應有的貢獻。對此,也被視為披藍袍出戰2024的熱門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受訪表示,每一個人想為國家、為人民多做事,有這樣的心意,都要共同去面對,而台灣最重要的是內部團結,才能讓台灣永續發展,「只要有心有力想為這塊土地貢獻,我們都願意齊心齊心團結在一起。」
    2023/02/15 11:23
  • 喊話朱立倫 郭董「願為台灣做事」:不計形式、義不容辭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下午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面,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會回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郭董會後受訪表示,「只要能夠為台灣這片土地做事,若需要我做點事,我不計形式、義不容辭,絕對做出應有貢獻。」不過,郭台銘也喊話國民黨主席朱立輪儘速制訂出完善初選辦法,等到辦法公布後,他才會做出真正決定。
    2023/02/14 16:32
  • 陳建仁接任閣揆內閣滿意度回穩 綠委預測:會越來越高

    前副總統陳建仁1月31日正式接任行政院院長,根據《TVBS》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有42%民眾認為陳建仁適合擔任行政院長,另有21%認為不適合。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1日)下午表示,這次內閣改組回應民意,相信人民還是願意給民進黨機會,期許新內閣展現「溫暖堅韌」、「有政府、會做事」的態度,那民調不只是四成,會越來越高。
    2023/02/11 17:49
  • 賴清德:蘇貞昌完成任務 陳建仁是關鍵一年最佳人選

    內閣今天交接,副總統賴清德說,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4年來充分展現有政府會做事的精神,如今階段性任務已完成;在這關鍵一年,新任院長陳建仁將是疫後照顧民眾、推動政務最佳人選。
    2023/01/31 15:58
  • 被問賴侯誰會做事?柯P慘被電 侯友宜:柯市長也很認真

    有意參選總統的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近期被「測謊」,當問到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誰比較會「好好做代誌」,沒想到立刻被電擊,對此,侯友宜今(23)日則說,其實每個人做事風格不同,「柯市長其實也蠻認真,所以他被電擊,表示那個電擊器不太準確」。
    2023/01/23 11:00
  • 蘇貞昌下台一鞠躬 蘇巧慧:爸爸是衝鋒陷陣的破風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為開創新局,他再向總統請辭行政院長,請總統儘速指派新的閣揆,他將率全體閣員總辭,以利總統佈展新局。為此,蘇貞昌女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表示,如果台灣是一個戰隊,總統是代表勝利的奪標手,那麼行政院長就是那個衝鋒陷陣的破風手。她說,感謝國家、總統和人民給衝院長機會,讓喜歡做事、也會做事的他,能將一輩子淬鍊累積的經驗與智慧貢獻給國家。
    2023/01/19 18:11
  • 快訊/「會做事團隊」下台一鞠躬 蘇揆:為國家做事是畢生最大榮幸

    立法院會今(19日)日下午通過11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本會期正式劃下句點,行政院長蘇貞昌依往例前往立法院致意。外界原預期蘇揆可能在立院散會後發表談話,但蘇揆致意完隨即赴總統府與蔡總統會面。他晚間透過臉書表示,為開創新局,他再向總統請辭行政院長,請總統儘速指派新的閣揆,他將率全體閣員總辭,以利總統佈展新局
    2023/01/19 17:47
  • 高爾宣認愛後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生產過程全緊盯

    高爾宣最新實體專輯《JOURNEY》將在13日上架,身為新專輯「爸爸」的他,為了迎接自己「二寶」第二張實體專輯誕生,特別親赴印刷廠去實際體驗專輯生產的流程,還貼心地買飲料去慰勞印刷場工作人員趕工的辛勞;只見高爾宣一到現場就獲得大批「阿姨級」的女性工作人員簇擁組「爾宣應援師奶軍團」列隊歡迎,其中一位特別熱情的「姐姐」更貼心地主動教高爾宣專輯如何包裝,複雜的流程讓現學現賣的他直呼:「好難哦,大家為了我趕工好辛苦!」在一旁的姐姐竟然無預警「示愛」:「幫偶像服務做事,很開心很幸福,做什麼都願意!」此話一出讓高爾宣羞笑說:「姐姐很會做效果!」而為了回報姐姐的貼心,高爾宣特別加碼「回饋」說:「直接送一張簽名專輯給姐姐跟她的兒子!」
    2023/01/12 12:55
  • 發現金好棒棒? 柯文哲批蔡政府:還稅「愚」民

    國庫去年超徵4500億元稅金,如今中央定調將要普發6000元現金與民共享。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質疑,總預算長期低編,多收的再迴避監督,一邊舉債卻又一邊花錢,批評毫無財政紀律;但蘇貞昌認為,超徵代表政府會做事,反酸馬政府時期負債高達1.7兆。
    2023/01/06 18:15
  • 就職第二任新北市長 侯友宜堅不鬆口承諾會「做好做滿」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上午就職,媒體追問,「4年會做好做滿嗎?」侯友宜堅持不鬆口,僅說自己現在認真努力、好好做事,把握現階段人民對他的期待,為國為民努力做事。
    2022/12/25 16:21
  • 新任期尚未展開 侯友宜遭拱「2024選總統」

    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以超過62%得票率,連任成功,只不過選戰才落幕,昨天(12/4)前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公開力挺他2024選總統,而今天(12/5)上午侯友宜收下當選證書,對於會不會做滿市長任期,他沒有把話說死,只說會把握時間,好好做事情。
    2022/12/05 14:48
  • 「會做事戰隊」北中連線!蔡其昌與陳時中、林右昌掃街:贏回光榮

    民進黨基隆市長林右昌及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南下台中與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一同掃街拜票,蔡其昌表示,要共同努力讓會做事戰隊北中連線,讓2座城市一起贏回光榮。
    2022/11/17 23:40
  • 蘇貞昌帶撞球桿為蔡其昌站台 籲選對人才會做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帶著撞球桿,南下台中為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站台,蘇貞昌細數台中在交通、會展中心、科學園區的建設已延宕許多,呼籲選對人才會做事,讓台中開始衝。
    2022/11/13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