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最美麗歐巴桑 結果共51筆

  • 震撼!陳美鳳古銅色膚「狂野玩胴體誘惑」比基尼辣照驚6萬人

    號稱「全台最美麗歐巴桑」的資深藝人陳美鳳,出道46年依舊維持凍齡外貌和惹火身材,每次現身都讓人看不出已67歲了。近年來經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粉絲互動的美鳳姐,近日曬出一張辣穿比基尼戲水的照片,性感古銅色胴體太誘惑,狂吸逾6萬人朝聖。
    2023/07/21 08:22
  • 陳美鳳罕見動怒!從不遲到竟破功 讓朋友日本乾等4小時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在業界以好脾氣出名,日前受訪時,被問到難道從來沒生氣過?她笑說,自己基本上很少生氣或大聲罵人,三字經更講不出來,因為自己駕馭不了,不過陳美鳳當然也會有情緒來的時候,但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而最令她印象深刻的,就是曾因為助理拖延害陳美鳳趕不上飛機,讓日本友人乾等8小時。
    2022/11/13 13:41
  • 才剛認心動!66歲陳美鳳「突曬親密合照」甜喊愛你網嗨爆

    66歲「台灣最美麗歐巴桑」深耕演藝圈40多年,過去曾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如今外貌和身材都相當凍齡的她,感情世界也備受矚目。先前陳美鳳認了一直都有心動的對象,結果近日她突然在臉書曬出一張和「老公」的親密合影,網友嗨爆直呼「很匹配!」
    2022/11/11 15:12
  • 巴黎街拍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傘!網狂讚陳美鳳:好時髦

    女星陳美鳳一直以來都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昨(18)日她在社群發出一張在巴黎所拍攝的舊照片,那時的她撐著一把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雨傘,並表示「好想再去喔!」
    2022/10/19 18:13
  • 賴慧如戰袍只「遮點」遭譙翻! 陳美鳳霸氣1句力挺暖炸

    「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日前以一襲黑色深V亮片裝,現身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個人同時奪下紅毯收視率最高點及頒獎收視率冠軍寶座,引發話題。沒想到,陳美鳳近來在社群網站秀出與歌手賴慧如合照,對方服裝慘遭網友諷刺,讓她忍不住霸氣護航。
    2022/07/12 11:27
  • 爆已婚人夫勾纏曖昧!示愛陳美鳳「想要網交」下場曝

    被譽為「全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女星陳美鳳,儘管已65歲依舊身材火辣、駐顏有術。2012年陳美鳳鬧婚變,當時前夫獅子大開口要她一半的財產,最後耗時4年打跨海官司、付上千萬和解金才落幕,但多年來感情狀態仍格外受矚。今(23)日有週刊爆料,陳美鳳身邊出現已婚人夫想大搞「精神外遇」,死纏爛打天天傳訊息曖昧。
    2022/03/23 08:09
  • 辣曬泡湯照秀纖細背影 65歲陳美鳳2句話曝凍齡秘訣

    今年65歲的女星陳美鳳,過去有著「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出道多年的她外型保養得宜,身材依舊火辣,完全看不出已經年過6旬,讓許多粉絲和網友都稱羨不已。近日,陳美鳳和友人出遊,行程有泡湯部分,她在臉書分享一張泡湯背影照,還大方分享保養祕訣,讓粉絲們都讚翻。
    2022/01/24 20:50
  • 陳美鳳驚喜現身!胡瓜大方送獎金 民眾見「奧步」急跳腳

    長壽節目《綜藝大集合》近日久違錄製外景,提攜後輩不遺餘力的胡瓜,正式宣布郭忠祐、賴慧如以及籃籃正式加入主持行列,不僅如此「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也驚喜現身,為了迎接天后陳美鳳,胡瓜也準備了獎金大放送,讓現場鄉親嗨炸!
    2022/01/16 14:58
  • 陳美鳳曬超狂近照 網驚嚇「怎變楊繡惠」:喜歡以前的妳

    號稱「全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65歲女星陳美鳳,出道45年始終保持魔鬼級火辣身材和凍齡外貌,彷彿時光完全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令大批女性稱羨。然而近日陳美鳳曬出一張自拍近照卻評價兩極,有人狂讚也有人覺得撞臉女星楊繡惠,哀嚎稱「比較喜歡以前的妳!」
    2022/01/14 08:23
  • 65歲陳美鳳罕「三點沒遮」全裸!一旁雙眼直盯…網驚呆

    號稱「全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資深藝人陳美鳳,儘管已65歲,火辣身材和凍齡外貌仍經常被外人稱道。日前才曬出30年前辣照的她,昨(9)日罕見釋出「3點沒遮」的全裸照,仔細一看,旁邊竟有雙眼直盯!
    2022/01/10 10:10
  • 太超過!陳美鳳「美胸+蜜桃臀」全露 尺度驚呆2萬人

    資深藝人陳美鳳出道多年仍維持凍齡臉蛋、火辣身材,被外界封為「全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近日貼出一張超火辣舊照,不僅展現傲人美胸,下擺開衩更是一路開到骨盆,釣出林心如、侯怡君等圈內好友留言大讚。
    2022/01/09 14:54
  • 陳美鳳砸千萬甩前夫!被催戀愛鬆口:受呵護的感覺很棒

    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稱號的女星陳美鳳,65歲依舊維持火辣身材、凍齡外貌,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之一。陳美鳳過去曾有段失敗的婚姻,2012年和前夫David(徐福慶)婚變,最終砸下千萬,打了4年的離婚官司才正式離婚。儘管如此,她仍對愛情抱有期待,近日談及感情事也坦言「被呵護的感覺的確是很棒」。
    2022/01/08 18:56
  • 年末驚喜!65歲陳美鳳「說溜嘴」桃花大開 感情狀態曝

    「全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過去曾有段失敗的婚姻,和前夫David還打了4年的離婚官司才順利恢單,但儘管如此,65歲的她仍對感情抱有期待。近日陳美鳳和王中平一起到果園採水果,期間她意外洩漏口風,讓感情狀態曝了光。
    2021/12/31 08:08
  • 陳美鳳年末傳喜訊!甜曬愛犬親吻照 疑曝光「新戀情」

    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稱號的女星陳美鳳,65歲依舊維持火辣身材、凍齡外貌,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之一。平時親民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近況,日前陳美鳳才開心與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群陳仙梅、洪都拉斯等人進行交換禮物,聖誕節當天也大方曬出「親親照」,疑似是愛犬有了新戀情,讓粉絲直呼「超可愛」。
    2021/12/30 08:05
  • 陳美鳳爆新歡!西裝男「單膝下跪」甜蜜攬腰 羞認很速配

    65歲資深藝人陳美鳳保養得宜,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封號,曾歷經過1段婚姻的她,現在身邊雖然有不少追求者,感情至今仍開空窗。沒想到,竟然爆出有一名日本男子突然單膝下跪陳美鳳,讓粉絲狂猜測有新歡,陳美鳳竟然還親自回應,「呵呵,我也希望是」,似乎有譜了。
    2021/12/06 11:47
  • 天后也曾心酸!因事遲到20分鐘 陳美鳳被問候祖宗八代

    出身自秀場,轉戰電視圈後演出多部本土劇的陳美鳳,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稱號,縱橫演藝界40多年,不只駐顏有術,身材依舊火辣,敬業的態度更受到業界一致肯定。陳美鳳在臉書回憶過去跑場的時光,一名資深女藝人收到早上5點的通告,直到中午放飯都沒有拍到她的戲分,上前詢問原因,竟被工作人員嗆:「沒辨法就是這樣,啊妳不高興,可以叫老闆把我換掉呀」,目睹這一切的陳美鳳不禁感嘆:「一個人對事的態度,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高度。」
    2021/12/02 15:42
  • 母子戀吃不下去!陳美鳳認了「進廠維修」揭感情現況

    受封「全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65歲資深藝人陳美鳳,昨(25)日露出香肩、身著一襲全白色緊身禮服出席代言活動,完美體態一出來就讓全場驚豔。期間陳美鳳坦言曾在好友林心如推薦下「進廠維修」拉皮,她還隱約透露追求者不少,只是無法接受年紀差太多的「母子戀」。
    2021/11/26 10:50
  • 65歲陳美鳳真實身材多離譜?她實穿二手洋裝嚇到崩潰

    縱橫演藝圈44年的65歲女星陳美鳳,因凍齡外貌和惹火身材多年來都沒變,被封為「全台最美麗的歐巴桑」。然而美鳳姐的身材究竟好得有多離譜?近日美女律師李怡貞透露自己下標了2件美鳳姐的洋裝,一套到身上嚇到崩潰,直呼「太恐怖!」
    2021/11/04 12:57
  • 砸千萬甩前夫!陳美鳳床上「露肩依偎」流出 網狂猜熱戀

    資深藝人陳美鳳雖然已經65歲,但體態依舊保養得宜,受封台灣最美麗歐巴桑,身邊有不少追求者,但一直單身感情開空窗;她日前才坦承「對愛情還是會抱著期待」,近日卻爆出有新歡了,嚇得粉絲著急提問「辣個(那個)男人出現了?」
    2021/11/03 12:27
  • 認了想脫單! 65歲陳美鳳洩「擇偶條件」:期待有緣人

    65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體態宛如少女一般,因而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過去曾有一段婚姻的她,如今依舊是單身狀態,今(31)日陳美鳳分享自身愛情觀,坦言「對愛情還是會抱著期待。」
    2021/10/31 18:53
  • 1場秀完售1棟房!她曝陳美鳳「工地秀秘辛」:打趴港星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4年,依舊深受觀眾喜愛,早期經歷過工地秀、歌廳秀等時期,之後開始演出電影、上電視節目。原本從事房屋代銷的命理老師廖美然指出,當時他們最喜歡,也最常邀請的女明星就是陳美鳳,是有人氣又有買氣的女王。
    2021/10/30 22:42
  • 陳美鳳秀「逆生長美照」 網認證:比之前年輕

    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稱號的女星陳美鳳,65歲的她依舊維持火辣身材、凍齡外貌,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之一,陳美鳳4日分享與電視台警衛的合照,儘管10年時間流逝,她還是幾乎沒什麼變。
    2021/10/05 19:01
  • 陳美鳳肉色太撩人!藍心湄爆「裡面都沒穿」嘆:學壞了

    被封為「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資深藝人陳美鳳,出道44年來始終維持火辣身材和凍齡外貌,至今更完全看不出已65歲,姣好外貌讓不少女性稱羨。近日陳美鳳曬出一張身著貼身洋裝的背影照,結果遭好友藍心湄爆料「裡面都沒穿」!
    2021/09/28 15:05
  • 陳美鳳秀「邪惡視角」深V美胸照  網讚嘆:風情萬種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資深女星陳美鳳,年過65歲依舊風采動人,凍齡的美貌與火辣的身材多年如一日,美魔女形象深植人心。經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她,在中秋假期上傳一張過去的照片,原意是祝大家佳節快樂,不過不少網友歪樓,注意到陳美鳳就算穿著長袖、長褲,依舊藏不住性感。
    2021/09/20 05:26
  • 陳美鳳上節目被考台語字彙 竟當眾「嗆聲主持人」

    65歲資深藝人陳美鳳因凍齡外表、火辣身材,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近日登上節目進行台語字彙王大考驗,讓演出過多部八點檔的她信心十足,當場向主持人嗆聲「沒來演過八點檔的主持人竟然考八點檔演員台語,真的太犀利了!」最後果然連續答對五題,受封台語字彙王。
    2021/09/06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