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場秀完售1棟房!她曝陳美鳳「工地秀秘辛」:打趴港星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22:42
女星陳美鳳。(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女星陳美鳳。(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4年,依舊深受觀眾喜愛,早期經歷過工地秀、歌廳秀等時期,之後開始演出電影、上電視節目。原本從事房屋代銷的命理老師廖美然指出,當時他們最喜歡,也最常邀請的女明星就是陳美鳳,是有人氣又有買氣的女王。

陳美鳳出道近44年。(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只能跪了!小S神還原《魷魚遊戲》 大嗆:老娘沒要輸

廖美然在談話節目《超級研究事》中透露,那時候有建商請港星來演唱,現場人山人海,她這邊建商就很擔心沒有人來。她告訴建商不用怕,隔壁是看熱鬧,照片拍完就會過來,果然歌一唱完,所有人都湧到她這邊的場子,想一睹陳美鳳的風采。廖美然說,陳美鳳很親民、很溫暖,會主動詢問房子的相關資訊,在舞台上向觀眾介紹、說好話,如果房子座東朝西 ,陳美鳳就會講:「座東朝西 賺錢沒人知」,假設是座北朝南,她也會立刻轉換說:「座北朝南,賺錢都沒困難。」

廖美然分享陳美鳳在工地秀的盛況。(圖/翻攝自超級研究事YouTube)

更多新聞:王仁甫嗆問「為何《飢餓》無緣金鐘?」 炎亞綸6字開釋
 

廖美然提到,有遇過一位陳美鳳的粉絲是壽險主任,她安排兩人合照,之後那位壽險主任就介紹18戶來買房子。被問到藝人工地秀好不好賺,廖美然直言,陳美鳳唱一首歌60萬,在30年前是可以買一棟房子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鳳#歐巴桑#房產#工地秀#廖美然#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6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