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最冷一天 結果共7筆

  • 本週最冷一天!雨勢趨緩時間曝 「此天起」轉初夏炎熱

    受華南雲雨區與東北季風影響,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4日)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臉書專頁「天氣即時預報」指出,今日將是本週最冷一天,北部白天氣溫低於20度,今晚北東部水氣減少,雨勢逐漸趨緩。
    2020/04/24 17:08
  • 北海道史上最冷一天! 暴風雪肆虐札幌零下12度

    遊北海道的民眾請注意,近日有一波史上最強寒流,進入了北海道上空1500公尺,出現自1957年日本開始氣象觀測統計,這62年以來史上最冷的一天,北海道變成一個超大冷凍庫,札幌零下12度。而關東明天也可能降下大雪,全球極凍,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積雪更刷新33年來的紀錄。
    2019/02/08 11:50
  • 入冬初雪 美中西部六州恐見40公分積雪

    美國中西部在週末降下入冬以來第一場雪,根據預估可能會在中西部多達六個州,下最深達40公分的積雪,這場雪也在多個地區造成交通事故,另外在歐洲一股鋒面將從北極圈南下,英國也將迎來入冬以來最冷一天。
    2015/11/22 18:02
  • 追思張國榮 陳奕迅含淚唱「最冷一天」

    4月1日就是已故藝人張國榮逝世9年紀念日,有唱片公司日前在香港提前舉行追思音樂會,藝人莫文蔚也有登台,新婚不久的她在台上仰望天空跟張國榮說,現在她很幸福;歌手陳奕迅則獻唱,還感謝好友保佑他的腳傷康復。
    2012/03/03 12:09
  • 日入冬最冷一天 北海道零下25度

    受到強烈冷氣團南下影響,日本各地今天出現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北海道甚至出現零下25度的低溫,包括東京在內,關東地區都降下了初雪,由於這波大雪,可能一直下到週末,這兩天要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一定要多注意保暖工作。
    2011/12/09 18:49
  • 寒流拚輔選 蔡英文頻呼「最冷一天」

    立委補選投票前最後一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白天集中行程,搭高鐵桃園、台中兩地跑,幫黨提名人掃街衝刺,4、5個小時頂著10度低溫,和迎面而來的風雨,蔡英文說,這是她有生以來最冷的一天。
    2010/01/08 18:14
  • 10年來最冷一天 全歐凍死十多人

    超強寒流籠罩全歐洲,包括德國、英國還有法國,天氣冷到不行,一天內已經陸續有十多人被凍死,飛機引擎結冰根本無法起飛,打亂了陸空交通,巴黎艾菲爾鐵塔也結了一層霜被迫暫時關閉,倫敦創下10年來最冷的低溫,柏林街頭冷到水一倒出來就馬上結冰。
    2009/01/07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