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替跑 結果共7筆

  • Selina認了見男友爸媽「很緊張」 交往1週年慶祝細節曝光

    任家萱(Selina)熱心公益多年,今(11)日為2023臉部平權台北國道馬拉松活動站台,許久沒有參加路跑賽事的她,難忘去年在國道替跑者、傷友們鳴槍的感動,今年決定加入賽事,但許久沒有鍛鍊的她,想挑戰最基礎的3公里,「實不相瞞,本來想跑10公里,但還是要聽聽自己的聲音,3K也可以鼓勵沒有跑步經驗的人,傷友們也會一起跑,如果可以和他們一起完成會很有意義。」
    2023/01/11 16:47
  • 盧秀燕市政輔選交替 蔡其昌連跑3聯合競選總部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活動,與3個市議員參選人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台中市長盧秀燕市政、輔選行程交替跑,選舉倒數,週末藍綠行程滿檔。
    2022/10/15 22:14
  • 路跑終點白紗女「等嘸郎」 才知男友棄賽

    大陸一名女子,為了替跑馬拉松的男友加油和驚喜,特別頂著11度低溫,穿著單薄婚紗在終點線等他。但沒想到,女孩等超過1小時,比賽都要結束了還是看不到男友,一問之下才知道,男友跑到一半跑不動,早就回家休息了。
    2020/12/21 11:54
  • 有跑有得吃!跑6.5hr馬拉松 沿途嗑海鮮

    跑馬拉松,一邊享用澎湖美食!第四屆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將在11/1開跑,今年準備了龍蝦、土魠魚酥,炒小捲等等的美食,要替跑者們加油打氣,這也是全台唯一,結合了跨海、跳島又有美食的賽事,現在疫情期間難以出國,讓離島馬拉松的人氣更夯,吸引到將近3千名跑者參加。
    2020/10/28 13:36
  • 藍營看衰總統牌失效 陳其邁酸「馬朱避王」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週末行程滿檔,一早前往中油煉油廠,出席路跑活動替跑者加油,而選舉倒數階段,蔡英文總統輔選起跑,民調卻顯示,站台越多次的候選人民調越低,是否會擔心影響陳其邁選情,陳其邁反諷韓國瑜,鳳山的造勢場,不見馬前總統,反諷藍營的3顆太陽,有一顆被射下來了。
    2018/10/28 17:43
  • 一場馬拉松30人「替跑」 陸媒曝作弊歪風

    今年來大陸各城市路跑風氣盛行,不過大陸媒體卻發現,所謂「替跑」,也就是冒名參賽的問題十分嚴重,有的人是報名後無法參賽,上網兜售名額,有人更是花錢找槍手代跑,只為了美化自己的馬拉松成績。
    2016/12/25 16:48
  • ​「空姐一塊跑」國籍航空路跑 頂低溫照熱血

    路跑活動不稀奇,但有空姐陪你一塊跑,感覺上就滿吸引人的。國籍航空公司,下午舉辦路跑,儘管戶外溫度只有14度,但民眾熱血不減,尤其空服員和地勤人員,特別換上運動服,加入路跑行列,讓不少民眾覺得,跑起來比較有動力,完賽還能摸彩抽機票,另外旅美好手陳偉殷,雖然沒跟著跑,但也在加水站,替跑者加油打氣
    2014/12/13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