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跑有得吃!跑6.5hr馬拉松 沿途嗑海鮮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5:21

跑馬拉松,一邊享用澎湖美食!第四屆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將在11/1開跑,今年準備了龍蝦、土魠魚酥,炒小捲等等的美食,要替跑者們加油打氣,這也是全台唯一,結合了跨海、跳島又有美食的賽事,現在疫情期間難以出國,讓離島馬拉松的人氣更夯,吸引到將近3千名跑者參加。

圖/TVBS

 
端起龍蝦沙拉,上頭還有滿滿的水果,看起來鮮美又爽口,還不只這樣,一旁的土魠魚酥,炸得酥酥脆脆,還有炒小捲跟章魚燒,花枝丸跟鐘螺涼拌小黃瓜,四張桌子上,擺了滿滿在地的澎湖美食,讓人看了食指大動,不過這可不是什麼海鮮大餐,而是澎湖馬拉松賽的食物。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許宗民:「把我們澎湖最在地的這些美食,讓所有的來自台灣的好朋友們,能夠饗宴到我們不同的海鮮,不同的極鮮美食,我覺得這是最主要的一個,活動的意義。」

圖/TVBS

一般的馬拉松,可能跑到一半,路上會提供水來讓跑者補充水分,不過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是全台唯一跨海、跳島又有美食的賽事,在11/1日開跑。
 

一邊慢跑,一邊欣賞澎湖美景,路線還沿途設了12站美食補給站,更準備了60道澎湖小吃美食,要給報名的跑者,替他們加油打氣,現場還有抽奬活動,一共準備了高達4萬元的總奬金。

圖/TVBS

馬拉松限時6.5小時,從圖上最左下角的西嶼西臺遊客中心,分成4棒,終點在中屯國小。

這已經是第4屆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疫情期間難以出國,今年馬拉松人氣更夯,吸引到近3千名跑者參加,除了運動還有美食可以吃,讓大家更了解澎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拉松#澎湖#美景#美食#奬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20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