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曾瑋中 結果共15筆

  • 最新抖音神曲是它!原唱出道10年才走紅 吐真實心聲

    《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身的曾瑋中,出道10年發行七張個人台語專輯,曾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近來一首〈必巡〉突然爆紅,短短三個月的時間,MV的的點擊率在YouTube平台上翻了25倍,連錢櫃與好樂迪KTV點播排行榜的第一名,曾瑋中直言:「真的沒想過自己有這一天。」他感覺很不真實,但心裡知道這是真切的改變,有種難以言喻的衝突感。
    2024/02/07 14:35
  • 本土歌星逆風挺Albee「問題不在妳」 驚訝節目沒剪掉:蠻大膽的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來賓失言風波愈演愈烈,儘管節目方、製作人及惹禍的前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已表達歉意,各界砲火仍不停歇,數家廠商也與節目火速切割,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更身處水深火熱之中,道歉滅火後網友不領情,甚至串聯她2014年當奧客的黑歷史一起噴。不過,本土歌星曾瑋中則雪中送炭,聲援說:「問題不在你。」逆風力挺。
    2024/01/25 13:51
  • 轟〈科目三〉敗壞風氣遭狠譙 本土男星被說「過氣」5字反擊

    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舞蹈爆紅,許多人爭相模仿,連台灣寧夏夜市都拿來舉辦舞蹈比賽,卻引起爭議,許多網友認為台灣很多好歌,為何要選抖音歌,台語歌手曾瑋中也狠批 「敗壞風氣」,此舉讓他被炎上,大批酸民到他粉絲頁攻擊,甚至酸他過去,對此,他正面回應了。
    2024/01/20 13:47
  • 獨/〈必巡〉抖音爆紅!原主唱身分曝光 熬10年吐心聲

    曾入圍過台語金曲歌王的台語歌手曾瑋中,從《明日之星》出道出身,至今發行過7張台語歌曲,不過他的歌曲始終沒有被看見,不過就在出道10年之際,他於2022年7月發行的歌曲〈必巡〉,卻在去年底突然爆紅,2年來的點閱本來只有15萬,沒想到截至目前為止,已經來到226萬點閱,短短3個月點閱爆衝,對此,他向《TVBS新聞網》坦言:「真的從來沒有想過有這一天。」
    2024/01/20 10:50
  • 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被轟「舞統台灣」 蔣萬安:對台灣文化有信心

    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搭配舞蹈暴紅,台北市寧夏夜市跟風辦起「科目三舞蹈比賽」卻引發爭議,男星曾瑋中就發文說「敗壞風氣」,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也親自回應,說如果舞曲可以統一,那台灣文化早就統一對岸。
    2024/01/17 13:18
  • 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遭譙翻 本土男星不忍轟:敗壞風氣

    近來大陸抖音神曲盛行,深受年輕人喜愛,其中〈科目三〉舞蹈爆紅,許多人相爭模仿,現在連夜市也跟進風潮,台北市寧夏夜市15日就發布最新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限20組報名,不過消息一出卻引起大反彈,許多人會覺得抖音偏無腦,連近來因為抖音翻紅〈必巡〉歌曲的曾瑋中也留言大罵。
    2024/01/17 10:59
  • 獨家/才風光開幕!金曲男星副業爆收攤 「辛酸內幕」曝

    發行過6張專輯跟入圍金曲台語歌王的男星曾瑋中,去年因演藝工作收入不穩定,決定返鄉開了一間火鍋店,好不容易度過疫情,怎料,《TVBS新聞網》掌握獨家消息,曾瑋中的火鍋店,已經在3月31日正式結束營業,對此,曾瑋中本人證實此事,他坦言因為房租以及人事關係,只好忍痛收掉,早點解脫。
    2023/04/01 11:24
  • 疫情延燒確診者暴增 吳慷仁暖列4點喊話「保持平常心」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至今已連續第6天本土病例破千例,今(20)日更是創新高達2386例,民眾無不人心惶惶。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連演藝圈也遭波及,近日有不少藝人證實確診,男星吳慷仁則在臉書發文,暖心呼籲大家別慌張,把該做的防護做好,平常心看待即可,也別用異樣眼光看確診者。
    2022/04/20 19:09
  • 歌手曾瑋中確診 曾參加胡瓜節目未戴口罩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就傳出由胡瓜、阿翔主持的節目《綜藝大集合》有確診者參加錄影,現在也證實是歌手曾瑋中;女星李妍瑾也自爆確診,目前已住進防疫旅館中。不只藝人染疫,台北興富發棒球隊,也出現了七名確診者。
    2022/04/18 14:00
  • 《小明星大跟班》來賓確診!吳宗憲急衝PCR 身體狀況曝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燒進演藝圈,昨(17)日才傳出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特別嘉賓男歌手曾瑋中確診,今(18)日又傳出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也有工作人員確診消息,目前所有工作人員皆已做PCR檢測,中天稍早發布聲明指出,確診者為15日錄影來賓,目前憲哥父女倆身體狀況正常,將繼續觀察身體狀況,今(18)日也將安排時間至醫院進行核酸檢測。
    2022/04/18 13:43
  • 曾瑋中確診後首發聲!嘆「沒人願染疫」親曝身體狀況

    綜藝天王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13日於嘉義縣大林鎮聖賢宮錄影,今(17)日傳出有確診者(案32738)參與該場錄影,稍早經紀公司證實該名患者為台語歌手曾瑋中。對此,曾瑋中也發聲曝光身體狀態,感嘆:「沒有人願意染疫,我現在能做的就是乖乖隔離、配合疫調,也辛苦了相關單位的人員們,這幾天大家一定都忙壞了。」
    2022/04/17 21:49
  • 《綜藝大集合》確診男歌手是他 經紀公司證實曝身體狀況

    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13日曾到嘉義大林聖賢宮錄影,在場31人皆未戴口罩,今(17)日傳出確診者(案32738)為男歌手,足跡在當天也參加錄影,更曾參與張惠妹演唱會,外界翻看足跡紛紛認為該名確診者正是台語歌手曾瑋中。對此,曾瑋中所屬經紀公司回應《TVBS新聞網》,證實案32738確實是他。
    2022/04/17 19:51
  • 透視襯衫「露2點」全場瘋掉!賴慧如拚了這部位被看光

    由藝人賴慧如、郭忠祐、郭婷筠等8位從《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道的冠軍歌手,27、28日一連2天攜手寶吉祥集團方雅賢、顏伶安共同舉辦「Champions」演唱會。其中,外型性感的賴慧如登台挑戰包括〈愛你〉等3段式快歌,一襲藍色流蘇禮服讓美背一覽無遺;而曾瑋中則是穿上透視襯衫,「露2點」超Man舉動讓台下歌迷瘋狂尖叫。
    2021/11/29 16:02
  • 賴慧如「輸不起」鬼吼鬼叫!對同門出招遭罵:著猴嗎?

    綜藝節目《娛樂超skr》日前邀請到發行專輯《愛毋是一種罪》的賴慧如、《惜夢》陳怡婷與《你講你講》的曾瑋中,為了考驗三位身經百戰的歌手,節目組特地準備了猜歌遊戲,最高分者就可獲得打歌機會,為了得來不易的曝光,三人卯足全力一點也不在乎同門情誼。
    2021/11/16 11:32
  • 受疫情波及到餐廳領時薪!男星自嘲「膽大包天」接馬拉松

    自歌唱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的歌手曾瑋中最近備受矚目,不只剛發行專輯《你講你講》,還將在受邀參加12月26日的路跑活動「2021 Panasonic Taipei City Run」,人生從沒參加過路跑的曾瑋中,都忍不住用「膽大包天」來形容自己。
    2021/11/09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