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曾格爾富商 結果共9筆

  • 曾格爾稱「沒防護是吃胃藥」!主播突破盲點酸爆:前晚做啥?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陳姓富商,約泡湯拉贊助,遭岳姓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官司仍在進行,雙方在臉書互槓多日,各說各話。正宮近日驚曝,老公與曾格爾對話截圖,其中有句「昨晚沒防護,記得買藥吃喔」,對此,曾格爾昨(17)日澄清是「胃藥」,此話一出讓美女主播大傻眼。
    2023/04/18 11:20
  • 曾格爾約戰人夫? 爸3金句連發護航:我女兒哪需犧牲色相

    29歲「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陳姓富商,約泡湯拉贊助,遭岳姓正宮求償200萬元,昨(27)日法院二度開庭,陳姓人夫及曾格爾父親以證人身分出庭。曾父庭後受訪,直呼女兒被「2個加起來100多歲男女惡整」,限時要求兩人1個月內撤告,否則不排除提告。被問及女兒是否跟人夫發生性行為?曾父也護航回應。
    2023/03/28 10:34
  • 曾格爾爆色誘富商尪!正宮辛酸近況曝 「負能量爆棚」惹心疼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近日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事情爆發後,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讓正宮深夜寫下千字文揭發不倫秘辛,且證實已提告侵害配偶權。昨(19)日她發文曝光近況,令人心疼。
    2022/10/20 10:03
  • 曾格爾爆約泡人夫!5百萬募資無預警遭凍結 官方曝原因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日前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正宮則在臉書撰寫千字文憤怒指控曾格爾約老公泡湯,情色誘惑募款登山資金,已向對方提告侵害配偶權。事件持續延燒,她在募資平台「挖貝」的507萬募款目前已遭凍結,官方發聲親曝原因。
    2022/10/17 07:59
  • 狂砲「爬山台灣之光」!吸金手法曝 郁方慘淪幫凶:遇詐騙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爆不倫已婚富商,強調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正宮則指控對方情色誘惑老公幫忙募款,匯入私人戶頭,並向曾格爾提起侵害配偶權訴訟。對此,女星郁方連日在臉書暗指「小三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還稱「外面的人太髒了!」,昨(9)日終於曝光不斷評論該事件原因,感嘆被詐騙。
    2022/10/10 09:38
  • 無P照挨酸「40歲大嬸」網嚇慘 登山女神素顏對比超震撼

    29歲「登山女神」曾格爾被週刊踢爆為了拉贊助私約已婚富商泡湯,正宮事後在臉書證實已提告侵害配偶權,怒批對方「讓我的家走上毀滅之路」。一名自稱正宮友人在PTT怒揭曾格爾無P圖真面目,都靠修圖營造網美形象,開酸「30歲長得像40歲。」實際查看其IG照片,真實素顏全曝光。
    2022/10/07 14:25
  • 登山女神爆不倫喊告!律師曝「驚人目的」:追求貞節牌坊?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近日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事情爆發後,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讓正宮深夜寫下千字文揭發不倫秘辛,且證實已提告侵害配偶權。對於近期新聞事件,美女律師李怡貞昨(6)日在臉書有感而發,戳破背後驚人目的。
    2022/10/07 10:18
  • 正宮截175張圖爆「曾格爾不倫」 友賈永婕接1通電話爆哭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近日被週刊踢爆不倫已婚富商,事情爆發後,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不過,正宮則發千字長文怒控,曾格爾讓她家走上毀滅之路。對此,好友賈永婕今(6)日在臉書曝光與正宮20年交情,聽完對方故事心痛爆哭。
    2022/10/06 15:26
  • 斗內曾格爾富商起底!親友轟「軟爛男」:170萬是老婆的錢

    29歲台灣「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日遭控不倫大她26歲的已婚陳姓富商,元配向曾格爾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更站出來怒批曾格爾為達成募款的目標,以「情色誘惑」丈夫。然而一名自稱元配身邊親友的人站出來,要大家別再稱呼當事人為富商,痛批他根本只是靠老婆的「軟爛男」,連給小三的170萬都是老婆賺來的。
    2022/10/06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