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曹承佑 結果共14筆

  • Netflix三月片單!《黑暗榮耀2》劇透出爐 霸凌女超綠小祕密遭揭

    3月已經開始,Netflix公布最新一波上架與即將下架的片單,包含近期靠《浪漫速成班》再創一波話題的全道嬿,即將帶來最新電影《格殺福順》,曹承佑《離婚律師申晟瀚》則已經播出,宋慧喬《黑暗榮耀2》更是釋出最新一波搶先看片段;不過也別忘記把握準備下檔的作品,包含諾蘭《蝙蝠俠》系列與《功夫熊貓》系列。
    2023/03/04 13:31
  • 金憓秀曹承佑無緣同台飆戲? 韓國Netflix回應《少年法庭2》進度

    韓劇《少年法庭》以少年犯為背景故事,帶出許多殘忍且真實的事件,也讓觀眾反思「年少無知」是否能成為犯罪藉口,以及瞭解法官們判決時的信念與心聲。由於卡司強大,有青龍影后金憓秀、「財閥家陳會長」李星民等人,許多戲迷都在等第2季,沒想到現在傳出不拍了,韓國Netflix也正式回應相關消息。
    2023/01/28 15:17
  • 孫藝真《緣起不滅》神演技擒3獎 重溫「元祖國民初戀」絕美顏值

    韓國大導郭在容拍出席捲全亞洲的《我的野蠻女友》後,又帶來自編自導純愛經典《緣起不滅》,集合韓流女神孫藝真、實力派男神曹承佑、趙寅成共同演出,當年創下韓國150萬觀影人次紀錄,也讓孫藝真躍升韓國當年的「國民初戀」。相隔20年,《緣起不滅》4K修復版將於2月10日重返大銀幕,影迷們能在大銀幕感受三大巨星動人演技與迷人風采!
    2023/01/14 16:18
  • 《少年法庭》第二季「力邀1大咖加入」 夢幻卡司對決必看

    強檔韓劇不間斷,光是2022上半年度就有超過6部律政韓劇,可見近期韓國編劇們對這類型的題材都靈感爆棚,其中描述青少年犯罪事件的Netflix原創影集《少年法庭》更是大獲好評,根據韓媒報導,劇組也即將開始製作第二季。
    2022/08/06 15:26
  • 宋仲基2月回歸! 電影、戲劇新作接連上檔

    韓星宋仲基睽違快兩年,再度回歸小螢幕!新電視劇預告曝光,他化身黑手黨律師帥氣現身,另外還有他主演的電影「勝利號」,也要在二月跟大家見面,另外同時間韓星金來沅,還有曹承佑、朴信惠分別也都有新作上檔,能讓粉絲追劇一次追個夠。
    2021/01/23 11:36
  • 朴信惠化身女戰士! 《神話》護曹承佑救世界

    韓星朴信惠繼電影《ALIVE》後,又在韓劇《薛西弗斯神話》大展矯健身手,華麗的動作戲與槍戰場面,充滿強烈電影感,在劇中守護曹承佑演出的天才工程師拯救世界,預告曝光令人期待。
    2020/12/27 11:00
  • 《LIFE》首播破紀錄! 李棟旭披白袍被讚爆

    醫院內部爭鬥韓劇《LIFE》23日開播,創下JTBC韓國電視台首播最高收視紀錄,除了預期劇情將勾心鬥角令人期待,還有主演李棟旭和曹承佑的顏質與演技加持,再次印證醫療劇永遠是不敗題材。
    2018/07/25 12:14
  • 曹承佑與姊姊 挑戰舞台劇「吉屋出租」

    影帝曹承佑演出舞台劇演上癮了,繼之前的「搖滾芭比」、「變身怪醫」之後,他這次與自己的親姊姊曹瑞英一起演出歌舞劇「吉屋出租」,一賣票就創下好成績。
    2007/01/19 20:05
  • 電影「老千」 破5百萬觀影人次

    改編自漫畫的電影「老千」在韓國創下高票房,也讓男主角曹承佑再度揚眉吐氣,之前「馬拉松小子」的好票房,加上這次「老千」5百萬的觀影人次,讓身為影帝的他,成為「殺人回憶」、「駭人怪物」的宋康昊,以及「朋友」、「太極旗生死兄弟」的張東健之後,第三位有二部票房同時達到5百萬的男星。
    2006/11/06 20:34
  • 曹承佑、姜蕙姃情侶檔 合拍電影「蜥蝪」

    由影帝曹承佑跟女友姜蕙姃所主演的愛情電影「蜥蝪」,預計四月份就會在韓國上映,這天拍戲開放探班,也讓人發現情侶檔真的對哄小孩很有一套。
    2006/01/20 19:34
  • 曹承佑姜惠貞 情侶檔橫掃各大獎

    今年以馬拉松小子橫掃各大影展,曹承佑除了今年星運極旺之外,還交到了很會演戲的女朋友姜惠貞,這一天二人連袂出席釜山影展,也謀殺了記者不少的底片。
    2005/10/19 20:49
  • 曹承佑開演唱會 誇張造型令人驚豔

    剛剛拿下大鐘獎的影帝寶座,曹承佑在戲劇的成就上早就獲得肯定,不過愛唱歌的他,這一天與友人一起舉辦了演唱會,而他一亮相,就是之前演出舞台劇的造型。
    2005/07/19 19:12
  • 曹承佑演舞台劇 拔腋毛扮女裝

    看的出來他是誰嗎?他就是緣起不滅的男主角曹承佑,這次難得演出舞台劇,要做女裝打扮的他坦言拔腋毛最痛苦。
    2005/04/21 21:11
  • 黃金攝影大賞揭曉 曹承佑、高斗心封帝后

    代表韓國電影的另一個獎項,28屆黃金攝影大賞日前揭曉,而去年在影壇有傑出表現的演藝人員,都獲得了相當程度的表揚,首先是獲得男女主角的曹承佑與高斗心。
    2005/04/18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