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FE》首播破紀錄! 李棟旭披白袍被讚爆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2:14

醫院內部爭鬥韓劇《LIFE》23日開播,創下JTBC韓國電視台首播最高收視紀錄,除了預期劇情將勾心鬥角令人期待,還有主演李棟旭和曹承佑的顏質與演技加持,再次印證醫療劇永遠是不敗題材。

圖/翻攝自 李棟旭 Lee DongWook Fans Club臉書

 
李棟旭披上醫師袍主演韓劇《LIFE》,23日首播就創下JTBC電視台首播最高收視紀錄。

李棟旭飾演急診室醫師,第一集卻發現最尊敬的前輩死亡的事實,醫院內部勾心鬥角的劇情獲得好評,40多歲女性收視高達6.3%,再來是50歲女性4.5%,30歲女性則是4.0%,擄獲眾多婆婆媽媽姊姊們的心。

輕鬆自若卻壓迫感十足的眼神和口氣,另一位男主角曹承佑飾演醫院理事長,一登場讓現場瞬間充滿緊張感,最後這段盯著台下的眼神,短短3分鐘展現「神之演技」,近年來韓劇醫療題材夯,總能創造好口碑和收視。

 
宋宋CP宋惠喬和宋仲基主演的《太陽的後裔》,講述「外科醫生」和「戰地軍人」在急救過程中相愛的故事,最高收視率達到31.6%,還有朴信惠和金來沅主演的《Doctors》。 

挑戰醫院師生戀和鬥爭題材,收視率也破20%,見證醫療劇依然是不敗題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棟旭#韓劇#醫療劇#醫生#收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15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