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書法展 結果共12筆

  • 國際蘭亭筆會書法展京都開幕 2024年桃園舉辦

    第39屆國際蘭亭筆會書法展今天在日本京都開幕,由國際總會會長、淡江大學中國文學系教授、台灣名書法家張炳煌主持,台灣、中國、日本、韓國等國書法家逾100人參加。國際蘭亭筆會宣布,下一屆書法展明年11月將在桃園舉行。
    2023/11/05 10:33
  • 為救愛妻!82歲「香港才子」跌倒骨碎 坐輪椅現身近況曝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82歲蔡瀾在今年3月宣布因身體不適,暫停更新Facebook,至4月中發文交代「跌了一跤,把股頸骨摔碎了」,並需要做手術,消失了四個半月後,日前有網友在馬來西亞偶遇久未露面的蔡瀾,片中所見,蔡瀾需以輪椅代步,不但外貌蒼老不少,他在炎熱天氣下竟身穿厚外套、圍上領巾,看似消瘦,令人擔憂。原來蔡瀾這次的大馬之行是出席自己在吉隆坡舉行的《草草不工》慈善書法展,他在座談會上交代了跌倒的經過,而「紅姑」鍾楚紅也有現身力挺。
    2023/09/03 10:44
  • 警界鐵漢林淵城 百猛書法自成一格

    警政署刑事局警政監林淵城從警40年,綽號「百猛」的他曾多次偵辦重大刑案和參與驚險槍戰,包括17年前的耕讀園餐廳槍擊案在內,但刑事悍將的他私下書法了得,揮毫名揚兩岸書法展。
    2021/02/11 22:38
  • 更生人練書法多次展覽 竟棄筆持槍恐嚇

    涉嫌持槍傷警的李姓嫌犯有不少前科,多次進出監獄,年少時曾向書法大師學寫書法,出獄後,還在台中彰化和南投,開過多次「書法展覽」,沒想到後來他自學改造槍枝,涉嫌持槍恐嚇,民眾報警,但就在警方查案時,遭他突襲,意外中彈!
    2020/06/28 19:59
  • 邊賣菜邊寫書法 林榮鉉開展圓夢

    家中種有一甲多地蔬菜的林榮鉉,自幼就學習書法,除了開班授徒外,平時也在菜市場賣菜,今年64歲的林榮鉉,終於在今天一圓舉辦書法展的夢想,老老少少門生都來道賀。
    2018/08/09 17:45
  • 駐WTO蘭花書法展 多國使節沈醉美學盛宴

    中華民國常駐世界貿易組織代表團「蘭花暨書法展」今天開幕,台灣蘭花的美姿以及中研院5位院士的書法,讓各國駐日內瓦官員讚嘆,彷彿沈醉在一場美學盛宴。
    2018/06/26 11:25
  • 大學生愛書法! 創「厭世體」爆好評

    長庚大學嵐染書法社期末舉辦厭世書法展,每一幅作品真的都厭世感十足,而且使用的都是現代常用語彙,像是傳達被邊緣化,就真的把字寫在宣紙邊緣!另外說到創意,有文創工作者為了傳達保護古蹟的信念,特別製作出古蹟造型的雞蛋糕,希望讓民眾邊吃邊體會。
    2018/01/06 18:39
  • 于右任魏碑書法展 大器磅礡草聖前傳

    兩岸300年來第一大草聖于右任的書法遍佈台灣大街小巷,但他獨到的書法功力其實是早年從臨摹北魏碑帖開始的,最近民間展出私藏的于右任魏碑書法,坊間難得一見。
    2017/12/08 22:32
  • 寫「大」字好難! 立委挑戰空中寫書法

    立法委員蘇巧慧常蒐集科技文創小物,其中有個「空氣書法機」,找來教育委員會的何欣純和黃國書一起寫春聯,不過得憑空寫字,連開過個人書法展的黃國書都說很難操控。
    2017/02/01 15:37
  • 聖嚴一封信 讓胡志強看到陽光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帶著妻子邵曉鈴,出席法鼓山聖嚴法師的書法展,胡志強說,去年他們夫妻車禍時,聖嚴法師遠從美國,請朋友帶回一封信給他,給了他很大的勇氣。胡志強被記者問到太太是否已經準備好裝義肢,他還特別學了一下馬英九,追問記者,你是哪一台的。
    2007/07/28 13:24
  • 92歲吳舜文愛書法 開個人書法展

    裕隆集團的大家長吳舜文在學習書法20年後,今天首度開個人的書法展。雖然已經92歲,不過吳舜文神采奕奕,不需要人攙扶。母親開書法展,兒子嚴凱泰出國,不過嚴凱泰的好朋友朱立倫,一大早就來道賀。
    2004/12/16 12:45
  • 問官司心情 總統︰人何寥落鬼何多!

    陳總統上午對親民黨立委及名嘴趙少康提出告訴,下午按照既定行程去看書法展,外界問他官司問題,陳總統引用一句古語︰人何寥落鬼何多,來說明自己的心情,這是什麼意思,一起去了解。
    2004/10/21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