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曲奇餅乾 結果共10筆

  • 哀號!麥當勞薯餅「供貨不穩」再缺 民眾撲空

    連鎖速食店薯餅又傳出缺貨!讓民眾撲空買不到,對此業者坦言,確實是受到全球航運影響,部分餐廳暫停供應,(21日)明天就會恢復,不過碰上塞港和通膨問題,再加上俄烏戰爭影響,現在受衝擊的還有烘焙業者,整體成本漲幅更高達3成,也有業者坦言,可能影響到下游端,尤其大量使用奶油的港式曲奇餅乾,價格漲1至2成都有可能。
    2022/03/20 14:01
  • 古娃娃副業年收4千萬!職缺最高55K 網讚:中上薪資

    YouTuber古娃娃(古旻欣)自創甜點品牌,販售曲奇餅乾、古朗尼、雪糕與禮盒等,她今年初曾在影片中透露,副業營運第一年營收就突破「4千萬以上」。近日有網友發現,古娃娃的品牌釋出職缺,月薪最高開出5.5萬元,掀起鄉民熱議,有人也指出「薪資以同業來說中間偏上」。
    2021/12/07 19:48
  • 昔鴨王全聚德 八成門市停業來客數少90%

    北京全聚德烤鴨,受到疫情影響營收重挫,大陸媒體報導:到2月份為止,仍有有超過8成門市停業,用餐人數更是減少了9成。餐飲業界都在關注,這家老字號餐廳,能不能稱過這次疫情影響。
    2020/03/03 19:04
  • 港消委會:無印良品等餅乾 含基因致癌物

    農曆新年就要到了,許多民眾都會選購曲奇、蛋卷等餅乾禮盒當作拜年賀禮,但香港消費者委員會香港市面上58款餅乾,卻發現近9成含有基因致癌物,其中一款比較知名的,在台灣也買得到,是無印良品的曲奇餅,那麼這款餅乾是不是會下架呢?業者回應這項商品全球許多地方都有賣,現在已通報日本總公司,等待回覆。
    2019/01/15 19:23
  • 票選新北市場美食! 汐止這「兩家攤販」上榜

    新北市場處舉辦網路票選活動,選出在地市場三大美食冠軍,上榜的包含大腸麵線、叻沙麵和曲奇餅乾,還特地挑在週末舉辦活動,開放現場100位民眾大飽口福。
    2018/10/06 13:57
  • 免出國排隊!香港珍妮曲奇餅乾進駐台灣 地點在這

    創辦人Jenny因為喜歡泰迪熊,讓鐵盒上的泰迪熊就成為招牌特色,「珍妮曲奇小熊餅乾」也是近年來,去香港玩遊的觀光客必買伴手禮!香氣四溢的餅乾總是吸引遊客大排長龍,也成為香港街頭的特色風景。而現在不用去香港人擠人排隊,「珍妮曲奇小熊餅乾」將進駐台灣,地點就選在台北東區!
    2017/07/05 19:10
  • 首次推出「台灣限定款」!珍妮曲奇餅乾又來快閃

    不用再去海外排隊,香港近年來觀光客必買的伴手禮「珍妮曲奇小熊餅乾」,於4月前進台北微風信義開設快閃櫃後,造成瘋搶!但上回沒買到的,也別失望,因為這次小熊餅乾又來了,甚至推出「台灣獨家限定款」,分別在微風松高、微風南京接力快閃,看來勢必又會吸引排隊人龍!
    2017/06/30 11:12
  • 免飛香港!台灣也買得到 珍妮曲奇餅乾3日快閃

    不用去香港人擠人排隊,近年來頗受遊客歡迎的伴手禮「珍妮曲奇小熊餅乾」,前進微風信義開設快閃櫃,於4/21~4/23止3天限定開賣,讓你省了機票錢,就能吃到小熊餅乾濃郁風味。
    2017/04/14 20:29
  • 假代購真賣假貨 港小熊餅乾驚現山寨版

    知名的小熊曲奇餅乾,是不少台灣遊客到香港必買的伴手禮,通常都要排長長的隊伍才能買到,現在大陸的網站上,出現不少代購或網路賣家,標榜讓消費者不用等,但在這些網路店家購買小熊餅乾,真的安全嗎?大陸公安就抓獲網路冒牌貨賣家,並查獲山寨餅乾2500盒。
    2016/09/15 18:56
  • 相似度100%! 陸版「珍妮曲奇」惹山寨風波

    在香港很有名,陸客最愛天天都要排隊才能買到的珍妮曲奇,最近遭遇山寨危機,一家大陸廠商,不但搶先註冊中文商標「珍妮曲奇」還打著香港本尊的名號,生產幾乎一模一樣的圓形鐵盒餅乾,結果還真的在上海引起一陣熱銷,直到消費者排隊買回家才發現不對勁。
    2015/10/26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