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代購真賣假貨 港小熊餅乾驚現山寨版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5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5 20:24

知名的小熊曲奇餅乾,是不少台灣遊客到香港必買的伴手禮,通常都要排長長的隊伍才能買到,現在大陸的網站上,出現不少代購或網路賣家,標榜讓消費者不用等,但在這些網路店家購買小熊餅乾,真的安全嗎?大陸公安就抓獲網路冒牌貨賣家,並查獲山寨餅乾2500盒。

排到你的前胸貼我的後背,這長長的人龍都是為了香港尖沙嘴小熊店,簡稱「小熊餅乾」的珍妮曲奇,幾乎是外國遊客到香港必買,但人怕出名、豬怕肥,大陸公安最近才破獲倉庫,並拘捕了網路冒牌貨賣家。

 

大陸公安:「他們覺得這個很賺錢,而且銷量很好,他就會告訴親朋好友,以這樣的方式在網上進行賺錢。」

光這起山寨珍妮曲奇,就有6家網路商店被查,涉案金額超過台幣2千多萬,這些冒牌餅乾可能已經流入香港,台灣和大陸。

香港珍妮曲奇餅乾發言人周海峰:「如果你用心照的話,你會發現到它裡面的整個鐵盒的製作標準,它有不同的地方。」
 

究竟哪裡不同?兩相對照,鐵盒底部的車縫線,正版的比較厚,山寨版的薄,而且正常的小熊餅乾保存期限只有1個月,通常冒牌的不會標明生產日期,至於口感,不一定吃得出來,但假貨的化學香料味道重。

香港珍妮曲奇餅乾發言人周海峰:「任何的食品,在這種比較惡劣的環境之下,它列出來它就可能發霉。」

山寨版的不明的加工原料,還可能損害人體健康,香港珍妮曲奇為了杜絕假貨,現在每20天就換一次包裝鐵盒,不會跟之前的重覆,但是不是能從此跟盜版業者說byebye,就怕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圖片/香港珍妮曲奇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伴手禮#山寨#小熊餅乾#珍妮曲奇#代購#假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1571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