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暴滿 結果共6筆

  • 遭控「公宅房東」抽中2戶 剛入住就涉轉租

    被人指控疑似把社會住宅,轉租出去的林姓房東,10月底時,才和姐姐一起抽到這2戶,卻疑似當起包租婆,違規轉租出去,其實這些社會住宅,北市都發局每年都會前往抽查,如果發現本人根本不住在裡面,或是把房子出租,就會被取消租約,通知搬離。
    2020/11/25 20:17
  • 墾丁大街打群架 男嗆聲挑釁反遭圍毆

    屏東墾丁今年春節人潮暴滿,遊客數比去年增加3到5成,沒想到,年初四晚上9點多,就在墾丁大街上,竟然因為汽機車行車糾紛,爆發打群架衝突!轎車副駕駛疑似不滿機車擋住去路,下車理論,儘管騎士頻頻道歉,他還作勢打人,結果反遭看不下去的群眾圍毆。
    2019/02/09 13:04
  • 章魚溜滑梯未演先轟動! 苗栗貓裏喵公園暴滿

    苗栗貓裏喵親子公園,元月四日才要啟用,但是元旦連續假期,先開放讓民眾體驗,其中有9公尺高的章魚造型八爪章魚,小朋友看到溜滑梯,真的是瘋狂,公園暴滿,人擠人小碰撞不斷,還有小朋友逆向爬人工草皮當滑梯溜,也有家長抱著孩子溜當墊背,速度快得嚇人。
    2018/12/31 15:40
  • 女星氣炸…女童遭狠父家暴滿嘴血 警「關心一下」秒放人

    藝人丁寧2010年和美國籍老公馬修結婚,育有一雙兒女,雖然大多時間在家相夫教子,但偶爾接戲和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仍有不少粉絲關注:2日晚間因兒子Amari撞到頭送醫,丁寧在急診室見到一名年約8、9歲的女童,鼻孔和嘴裡都有血跡,家屬表示女童是被爸爸家暴,但警方只是口頭詢問就放人,讓她氣炸。
    2018/08/03 08:27
  • 〈獨家〉動手抓、強光照! 阿里山賞螢擾生態

    4到6月是阿里山的賞螢季,每年至少為阿里山帶來8千萬商機,賞螢遊客暴增,假日民宿幾乎都暴滿,但遊客多,管制困難,不少遊客動手抓螢火蟲,一抓還好幾隻,也有人拿強光照射,影響了螢火蟲生態,居民可是憂心忡忡,擔心好不容易復育成功的螢火蟲又消失不見。
    2014/05/19 17:25
  • 豪雨釀災/雨水暴滿 曾文水庫調節性洩洪

    連日豪雨,南部地區累積雨量驚人,擔心很快滿水位,台南曾文水庫下午以每秒9百立方公尺的速度,進行調節性洩洪,吸引民眾圍觀。
    2006/06/10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