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景點直送 結果共3筆

  • 披薩控有福了!必勝客隱藏口味回歸 達美樂景點外送費0元

    兩大披薩店業者紛紛推出新方案吸引披薩控的目光!必勝客將之前推出的隱藏版「煙燻培根手撕豬比薩」加入常態經典口味,還有「香烤手撕豬」也強勢回歸。達美樂也提供「景點直送」功能,全台超過450個景點都能外送,且不用外送費!
    2022/08/10 17:03
  • 拚外送平台! 速食業推「景點直送、店員親給」

    為了搶200億元的美食外送商機,業者除了和3大外送平台合作,自己也投身戰場讓店員親自外送,甚至有PIZZA業者,推出「景點直送」服務,全台有14個景點,都可以指定地點領取,讓消費者在大安森林公園運動時,也能隨時享受美味。
    2019/10/22 20:47
  • 必勝客 營運新模式 強襲全通路 戶外‧任意點!

    還記得上次在哪裡吃到熱騰騰的比薩? 必勝客首創推出「戶外‧任意點」全新營運模式,不論到大安森林公園野餐,或是台北車站通勤,甚至是上班的商辦大樓,只要想吃比薩,都能輕鬆任意點,美味隨時享!看準「新餐飲」時代來臨,餐廳打破定點服務的藩籬,必勝客以各種創新形式主動接觸消費者,滿足全方位消費需求,「戶外‧任意點」模式,包含全台首創「景點直送」服務,不管你在哪個戶外熱門景點註1,動動手指立即外送到手;瞄準忙碌通勤族,餐期趕車也要分秒必爭,必勝客攜手全家便利商店進駐北市交通樞紐-台北車站,販售每日定時直送的熱騰騰個人比薩,將美味帶著走;更有全台第一座比薩販賣機,將於信義商圈首度開賣,讓忙碌的商辦白領可立即購買當日現做美味比薩,新鮮比薩,隨時隨地,任意點!
    2019/10/15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