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景氣慘澹 結果共6筆

  • 快訊/估景氣回春!2016國發會GDP 高標達2.7%

    最新消息,景氣慘澹的2015即將過去,國發會也對新的一年做出經濟成長的目標,目前預測區間落在2.1%到2.7%之間,主要是預估明年國際情勢穩定,台灣表現也會逐漸回溫,因此國發會說希望努力一點,能達成台灣GDP高標2.7%。
    2015/12/21 19:13
  • 景氣慘淡? 台灣五大「隱形冠軍」救出口!

    台灣景氣慘澹,8月出口「連七黑」,但其實還是有保健食品、隱形眼鏡、自行車、機能服飾四大產業,出口值創下歷史新高,其中水產養殖如果加上ECFA早收清單的石斑魚同樣也是正成長,在一片哀鴻遍野中,台灣五大產業堪稱「隱形冠軍」,學者指出全台中小企業數量達128萬家,貢獻台灣的就業數達78%,經常是「反景氣循環」的代表,也就是景氣越差表現越好,但從過去到現在總是被政府忽略!
    2015/10/05 23:21
  • 景氣恐連10藍燈 彭淮南:審慎樂觀

    全球景氣慘澹,台灣到底經濟成長率GDP能不能保1,央行總裁彭淮南上午到立法院接受質詢,引用主計總處的數據全年經濟成長率1.66%,暗示GDP能保1,且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也能控制在2以下,對於未來前景彭淮南說「審慎樂觀」。到底該怎麼救台灣經濟,立委難得一面倒,全寄望彭淮南,希望明年任期到了後能繼續留任。
    2012/09/26 12:35
  • 景氣淡!平價更好賣 餐廳「小份量」吸客

    景氣慘澹,民眾消費意願降低,就有日式居酒屋業績下滑約一成,為了找回客源,不僅調降近10道舊品價格,還一口氣推出多達33道不到90元的平價新品,相對份量也不多,像是2顆溫泉蛋賣90元,業者說是因為裡頭淋上獨門醬料,還有特殊香烤方式,另一家新加坡料理餐廳,則推小份量叻沙,分量較小、價格也便宜超過一半。
    2012/07/25 19:18
  • 「業績掉1成」時機歹 餐廳喊降最多3成

    景氣慘澹,民眾消費意願也跟著降低,就有日式居酒屋受到了影響,坦承業績下滑1成左右,為了找回客源,因此不僅推出多達33道,不到90元的平價新品,還調降近10道舊品價格,其中雞翅串降最多達3成5,其他餐廳也紛紛跟進,包含年初才剛來台的知名川菜餐廳,餐品降價幅度最高也達3成多,另外還有新加坡御廚來台開的餐廳,也推出小份量的叻沙,就是要鎖定荷包縮水的消費者。
    2012/07/25 12:53
  • 特賣會衝擊 五分埔業績下滑5成

    過去百貨名牌特賣會幾乎1年只有1次,但不景氣衝擊,買氣慘澹,各大名牌折扣促銷不斷,有些商品甚至比批發價還便宜,讓主打低價的五分埔商圈倍受威脅,業績流失高達5、6成,五分舖店家叫苦連天,農曆年前1個月,提前年終促銷,推出每件衣服1百元,以更低的價格迎戰百貨特賣。
    2009/01/04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