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星雲大師圓寂 結果共24筆

  • 佛光山證實 星雲法師燒出無數舍利子 淨白光滑圓潤

    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圓寂,法體進行火化,佛光山證實 星雲法師燒出無數舍利子,色澤多為法乳般淨白,光滑圓潤。
    2023/02/14 11:02
  • 星雲大師顯靈?圓潤「舍利子」火海中現身 佛光山:多到難以計數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享耆壽97歲。「舍利子」被視為僧人生前的功德象徵,但星雲大師遺囑說「我沒有舍利子!」怎料星雲大師火化後燒出數十顆舍利子。佛光山今(14)日也證實,數量難以估計。
    2023/02/14 10:56
  • 星雲大師圓寂讚頌!總統頒褒揚令 3萬信眾跪拜送行

    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圓寂讚頌典禮,上午九點舉行,天還沒亮,就有3萬名信眾等著進入佛光山送別,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頒發褒揚令,稱許星雲大師力促世界宗教共融共合,星雲大師法體真身坐涅槃塔最後一次巡山,信眾沿途跪拜,依依不捨。
    2023/02/13 13:39
  • 影后楊惠姍憶星雲大師 曝他年輕想當導演:天生的傳播高手

    佛光山創辦人星雲大師5日圓寂,消息引各界不捨。金馬影后、琉璃工房的創始者楊惠姍在臉書感懷與星雲大師的種種回憶,直說:「師父,想念您!請早點回來!」,她感謝大師一生無私無我的投入,表示自己也將努力效法大師的德行。她也透露,星雲大師生前曾說想成為導演。
    2023/02/11 19:18
  • 他是生命中重要的人! 胡志強悼念星雲大師險摔跤

    星雲大師圓寂,台中前市長胡志強上午前往悼念,上下樓梯得有人攙扶的他,上香時一度險些跌倒,他受訪時表示,兩人認識逾40年,大師是他生命中是很重要的人;另外,前總統陳水扁及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也到場,對於是否參選立委,黃珊珊低調避談。
    2023/02/10 17:51
  • 提前返台悼星雲大師!2024有譜? 郭台銘:還沒做最後決定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各方政要陸續前往弔唁,讚頌會第三天,原本人在加州度假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提前返台親赴佛光山弔唁,但大家關心他的2024,有沒有可能選總統,他也有最新回應,當著太太的面,說他還沒做最後決定。
    2023/02/08 14:08
  • 藍籲開放對岸民眾弔唁星雲 綠稱可專案申請、別與開放陸客綁一起

    星雲大師圓寂,立法院國民黨團今(8)日舉行記者會,要求蔡政府應准許大陸人士來台悼唁,而有人解讀,是希望快點開放陸客來台。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對此表示,他相信如果透過專案申請,相關部門相關部門應該會給予時間與程序上最大人道協助,請國民黨不用擔心,但不要跟其他防疫、旅行政策綁在一起。
    2023/02/08 11:17
  • 星雲大師圓寂 洪秀柱籲陸委會開放陸人來台弔唁

    星雲法師圓寂,引發各界致哀,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晚在臉書上表示,結束訪陸行程回到台灣,就驚聞星雲大師圓寂的悲訊,許多回憶驟然浮現眼前,心中充滿了悲傷與不捨。她呼籲陸委會能夠給予專案協助,讓陸籍的信眾朋友們能如願來台弔唁,送大師最後一程。
    2023/02/08 10:06
  • 嚴長壽追憶星雲曝「接管均一」奉獻偏鄉教育 緬懷大師胸懷

    星雲大師圓寂,與大師有數十年交情的「公益平台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接管星雲大師的均一中小學,還曾是星雲指定對談人之一,讓他更堅定要貢獻台灣偏鄉教育。各界也紛紛緬懷,作家苦苓、主播沈春華都曾受大師開示,更豁達開朗,「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也分享長年近身互動的人生哲理。
    2023/02/07 19:52
  • 習近平是他書迷!星雲和江澤民的誤會已解 賴、韓弔唁前後錯開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副總統賴清德,和監察院長陳菊以及南部各縣市首長,一早到佛光山弔唁,他們前腳走,換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現身,雙方受訪時都只表達對星雲驟然離世的不捨,放下平時針鋒相對的較量,而這位曾被冠上政治和尚稱號的法師,被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自詡是他的書迷。
    2023/02/07 19:21
  • 給苦苓力量、幫沈春華解惑 緬懷大師風範星雲小故事流出

    星雲大師圓寂後,不少人也透過各種方式,來表達對他緬懷,作家苦苓就透露跟星雲大師的一段對話,讓他有力量來對抗不公不義,而知名主播沈春華也提到自己曾煩惱困惑時,星雲大師「一碗麵」的開示,讓她豁然開朗,而醫療團隊召集人,「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也分享兩人長久互動的人生哲理。
    2023/02/07 14:49
  • 哀悼星雲法師!賴清德、韓國瑜同日現身巧妙錯開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真身封龕的第二天,副總統賴清德,和監察院長陳菊以及南部各縣市首長,一早也前往佛光山弔唁,另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跟夫人李佳芬也現身,雙方受訪時都只有,表達對星雲法師驟然離世的不捨,放下平時針鋒相對的較量,前往佛堂致上哀意。
    2023/02/07 13:38
  • 爆星雲大師「為買錶」竟向徒弟借錢!資深男星揭震驚內幕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5日下午在莊嚴念佛聲中圓寂,享耆壽97歲,消息一出各界均不捨緬懷,寺方遵照大師交代,身後採坐缸方式圓寂。62男星楊慶煌曾演出改編自星雲法師所著之傳記小說《玉琳國師傳》的八點檔《再世情緣》,昨(6)日他發文感謝星雲大師的教導開示,也透露了一段星雲法師曾為了買錶向徒弟借錢的過往故事。
    2023/02/07 12:19
  • 「若你不選、我來選」 吳敦義曝星雲法師曾力勸選黨魁

    星雲法師圓寂,各界紛紛致哀,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今(6)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一代宗師捨世,這是新春一大憾事。吳敦義說,想當年他到高雄當市長,佛光山雖在原高雄縣區,但卻是南台灣最殊勝的佛教聖地,他常至佛光山向星雲大師請益,這份因緣並未隨身分不同而改變。星雲甚至還力勸他參選國民黨主席,令他印象深刻。
    2023/02/06 16:16
  • 【今日熱搜】星雲大師/元宵節/朱雲漢/湯圓/郭台銘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星雲大師」。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享耆壽97歲,佛光山於今清晨5點公告證實。星雲大師以「老病死生」心態看待,遺囑中也告訴每一人,要學習「放下」。佛光山在雲居樓安置星雲大師靈堂,許多信眾一早就前去弔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6 12:02
  • 朱立倫追憶星雲法師 讚忠貞黨員、曾勉朱「有黨無我」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圓寂,享耆壽97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在臉書上表示,「聽聞這個消息,相當驚訝不捨,身為佛門子弟,也要表達最深的敬意與追思,感謝星雲大師一生的慈悲奉獻。」朱立倫也說,星雲大師同時也是忠貞的國民黨員,更曾勉勵他「有黨無我」,不論在佛祖、政黨、社會面前,都要先自問有何付出貢獻。
    2023/02/06 11:31
  • 星雲大師圓寂 蔡英文哀悼:弘法利生精神將永存世間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法師,昨(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總統府表示,總統蔡英文聞訊後深感不捨與哀悼,相信大師的慈悲友愛及「弘法利生」精神將永存世間。
    2023/02/06 10:40
  • 10年前受星雲法師開示 羅智強自曝:全身像被電流一震

    星雲法師圓寂,各界紛紛致上哀悼,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今(6)日在臉書上提及,星雲大師曾在10年前吃過一頓素齋,還用「人生卜事」的小卡替他開示,「我打開第一張,全身好像被電流一震」,完完全全的說中了內心的聲音。
    2023/02/06 10:40
  • 星雲大師小說成「八點檔神劇」 弟子況明潔曝師父生前暖舉

    佛光山創辦人星雲大師於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他生前著作眾多,其中傳記小說《玉琳國師傳》1992年被改編成八點檔《再世情緣》,曾轟動一時。該劇女主角況明潔深夜發文悼念大師,並透露自己是星雲大師的弟子,揭露對方生前暖舉。
    2023/02/06 10:28
  • 星雲大師圓寂「訃聞列三不」 每日9點至17點開放弔唁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於昨(5)日下午在念佛聲中,於佛光山安詳辭世,享耆壽97歲。佛光山公告,今起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開放民眾弔唁,同時公布訃聞,將在2月13日上午9點於佛光山雲居樓舉行圓寂讚頌典禮。
    2023/02/06 10:09
  • 星雲大師圓寂 蔣萬安、侯友宜悼念:智慧持續啟發世人

    佛光山今(6)日發布公告,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法師,昨(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消息公布後,各界紛紛表達哀悼之意。台北市長蔣萬安今(6)日也在佛光山臉書留言悼念,「星雲大師把一生奉獻給眾生,所留下的超凡智慧跟名言,將超越時空侷限,持續啟發世人」。
    2023/02/06 09:59
  • 星雲大師圓寂「訃聞列三不」 佛光山: 13日辦頌讚典禮

    佛光山今天在官網發布訃聞表示,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的創辦人星雲法師昨天在念佛聲中,於佛光山辭世,擇於13日上午9時在佛光山雲居樓舉行圓寂頌讚典禮。
    2023/02/06 08:21
  • 星雲大師圓寂!無懼「糖尿病折磨」笑看生死:把病痛當好友

    佛光山創辦人星雲大師今(5)日傳出圓寂消息,享耆壽97歲,醫療團隊則預計將於明(6)日針對相關情況作出說明;回憶星雲大師的晚年,即使頻繁進出醫院、與糖尿病的病魔拉鋸抗爭,星雲大師仍堅持報並參與公開活動,也坦言早已笑看生死,透露讓心情更輕鬆的關鍵就在「把病痛當作好朋友」。
    2023/02/05 23:27
  • 佛光山星雲大師圓寂!享耆壽97歲 晚年受糖尿病、洗腎之苦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於今(5)日下午安詳離世,享耆壽97歲。據了解,星雲大師因中風後健康狀況每況愈下,每2天就要到高雄長庚醫院報到進行洗腎,如今圓滿走完一生,子弟們皆陪伴身旁。至於佛光山元宵節活動突然暫停,醫療團隊則預計會在明日對外說明。
    2023/02/05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